怎麼區分著涼拉肚子,吃壞東西拉肚子和消化不良拉肚子啊?症狀有不同嗎?分別怎麼判斷怎麼治

2021-07-25 02:58:49 字數 626 閱讀 2791

1樓:啊楠呀啊

腸道健康是最不易忽視的一個問題,會給身體帶來很多影響,消化吸收不好,身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難以吸收,容易拉肚子,還容易導致腸胃炎,甚至發展成癌症。

2樓:

會導致**不好,便祕,腹痛。腸道有問題的話,毒素排不出去就會**不好,然後還會導致便祕,大便不通暢,還會腹痛。

3樓:追隨我心獅子

涼拉肚子的話肚子摸上去很冰,然後只要捂回來後一會兒,再多喝點熱開水後就會止住 吃壞了拉肚子的話痛起來會絞痛,而且嚴重的話要脫水,最好去醫院**

4樓:阿輝娛樂

腹瀉是指排出異常稀薄的大便,或含有未消化食物,甚或膿血,並且排便次數頻密,伴有排便急迫感、**周圍不適、失禁等症狀。腹瀉極少是嚴重疾病的症狀,通常不需要特殊**。但由於腹瀉會丟失大量的腸液,多次腹瀉後可造成血液中的電解質紊亂,特別是鉀離子丟失過多,造成全身不適。

如果腹瀉持續不止或伴有膿血便、劇烈嘔吐或高熱,應到立即醫院就診。

一般導致腹瀉的原因有消化不良,病毒感染,細菌感染等,最近的飲食要以清淡、營養為主,少吃刺激性、油膩、生冷的食物,腸胃消化不好可以食用低聚果糖來調理,促進腸道的吸收能力,**腹瀉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著涼了會拉肚子,身體著涼為什麼會拉肚子?

不論在夏天或冬天,肚子受了涼,就有可能導致腹瀉。受了涼以後的腹瀉和一般食物中毒 腸炎 細菌性痢疾 阿米巴性痢疾等都不同,它有兩個特點 一是腹部咕嚕咕嚕地響個不停,還伴有一陣陣疼痛 二是水瀉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 拉肚子 寒冷是種強烈的刺激。當我們受了涼,特別是腹部受了涼時,腸蠕動就會增加。腸蠕動增加的結...

經常拉肚子,平時一吃壞東西肚子就會很痛,就要拉肚子,一拉完肚

是結腸炎裡急後重的症狀。請問一了肚子後的大便一般是什麼顏色的,有血沒有?吃飯後肚子痛想上廁所拉肚子,拉完了就不痛是什麼毛病?兩種可能 1 要是經常飲酒的 人會有慢性的腸胃炎,會經常這樣,我有朋友就是這樣。2 你的腸胃屬敏感型的,稍有不對就會反應強烈。建議你經常喝些養生調理型的湯 粥,慢慢能調養好的。...

腸胃不好經常拉肚子怎麼辦,腸胃不好,經常拉肚子,可以喝什麼茶?

胃痛,中醫病證名。多由外感寒邪 飲食所傷 情志不暢和脾胃素虛等 而引發。胃是主要病變髒腑,常與肝脾等髒有密切關係。胃氣鬱滯 失於和降是胃痛的主要病機。可以服用抗生素類藥物進行 平時注意不要著涼,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腸胃不好拉肚子可能是患有胃腸炎的症狀,去醫院檢查一下大便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