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拉肚子嘔吐而且不動還要叫是怎麼了

2021-07-25 04:23:50 字數 1327 閱讀 4849

1樓:是稀飯是美食

快要出貓狗命的病就直接去醫院吧

2樓:鄉村慢生活

1、你家狗狗多大了?今年打過疫苗嗎?(5聯、6聯都可以),如果在正規寵物醫院打過,先就排除了細小的可能。

2、如果沒打過,趕緊去正規寵物醫院,疑似細小!!!已經三天,時間拖得不短了。

3、如果是剛買來的狗狗,可能是帶病的星期狗,雖然可以要求賣家更換。但若你好心,就留下狗狗,送它去看病,救它一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家的狗狗發燒嗎?

要是之前發燒,現在又好了的話,親要小心了,有可能就是犬溫了。建議親最好儘快帶著狗狗去大型的寵物醫院看看。

還要注意給狗狗補水。

4樓:承諾的幸福

吃壞東西了,去醫院打針吧!要不就吃點胃腹安

5樓:

它吐出來的東西自己舔嗎?如果說它自己舔那就沒關係,可能是吃多了消化不良~拉肚子的話,如果三天以上,可以給它吃點黃連素,小狗的話一般吃一片就會起作用。我家狗狗也經常會出現嘔吐和拉肚子的狀況,不過沒關係,過些天就會好。

祝你家狗狗早日**~

急!!狗狗吐,肚子一直在咕咕響,沒精神

6樓:淘氣先生

狗狗的胃口怎麼樣bai?吃東西還很積極du麼?那給你幾個排除

zhi法吧,如dao果胃口很好,但內是就是拉肚子,有容可能是小狗吃多了,因為小狗消化系統不好,而且不知道吃飽,吃多了吐很正常,你餓它一頓兩頓了一般就能正常~ 如果小狗大便還是很稀,也用同樣的辦法,餓! 小狗要是六聯疫苗沒打齊全的話,有可能是著涼了,給它弄個棉墊子,別貼著地面睡,如果你帶下樓溜的話,也有可能吃到髒東西了,而且要給他吃驅蟲藥,拜耳的35一個~ 別讓小狗喝牛奶~ 在告訴你個最簡單的辦法,人用的慶大黴素,藥店都有,7毛一支,給狗喝,直接灌,一般的拉肚子和嘔吐都能直接了當的好!你可以先試試!

不要聽人瞎忽悠,動不動就細小細小,或者你自己去對照細小的症狀給你家狗下藥!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一點,如果是細小的症狀,你覺得寵物醫院能放過這麼好的宰你一刀的機會麼!!!!!!!你可以找任何狗場問問,狗在狗場拉肚子就是餓一頓兩頓就好了,在嚴重就是慶大黴素~

7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細小的嫌疑了。細小,喂:貓狗靈,效果非常好,**網上有的看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胃部的問題吧,胃病,那麼去看獸醫吧,獸醫肯定知道。

9樓:獨愛

如果它吐沒精神還不吃東西就是細小,趕緊帶到正規寵物醫院吊水,有專門**細小病毒的藥,如不嚴重三五針就好了。

小狗拉肚子嘔吐怎麼辦,狗狗嘔吐還拉肚子怎麼辦

其實如果狗狗拉肚子,不是細小,不用到寵物醫院,在家裡給他為一點兒氟哌酸膠囊就行,五分之一或四分之一粒。一天喂兩次,有時一次就好了。把膠囊開啟,倒出五分之四在另一半膠囊中,剩下的五分之一的半個膠囊,手持該膠囊,將要分直接匯入小狗的舌頭上,他就吃下去了。然後給他點水。如果你家小狗又脫水現象,可以給他補充...

狗狗拉肚子嘔吐怎麼辦,小狗拉稀嘔吐怎麼辦!急!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小狗不要喂太多牛奶,肉,會拉肚子,給它一些治拉肚子的藥,注意保暖 有脂肪肝不一定肝功有問題 看一下狗狗有沒有食慾,可能是細小的徵兆 小狗拉稀嘔吐怎麼辦!急!首先,一定不要...

我家的薩摩拉肚子了帶有血絲,還要嘔吐,但到寵物醫院檢測了,沒

這個很明顯,腸胃炎咯,既然沒有細小和犬瘟那就好辦了,土黴素配慶大黴素,小狗注意計量一天喂三次,飲食要注意,泡泡再喂,還有就是小狗才買到你家環境不適應也是有關係的,薩摩從小腸胃不好,千萬不要亂喂 這個狗愛在地上亂撿東西吃 家裡保持清潔衛生,全手打的,個人養薩摩之經驗,給分了 lz 有可能是極性或慢性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