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和男孩在彈鋼琴,老師在旁邊教的看圖寫話

2021-07-25 08:02:40 字數 2868 閱讀 1819

1樓:好多人

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在彈鋼琴,在老師的指點下,他們彈的很不錯。老師露出得意的表情說:「你們以後一定能成為鋼琴家」

彈鋼琴的看圖寫話,裡面有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還有一個老師。要用彈鋼琴,

2樓:武府小道

小明和小紅長大的願望是當鋼琴家,每個週末他們都會到鋼琴老師家學習彈鋼琴。每次學琴他們都特別開心和認真,老師在旁邊指點,誇他們有進步,越彈越好了,臉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了了一生平安好醫生(✪▽✪)

4樓:爽朗的小大蘋果

有一天,小紅在學校裡彈鋼琴。她彈得很好,但她認為不好。但她認為不好,她對老師說:「老師,我還得在加強練習。

看圖寫話,一個小男孩彈琴和一個小女孩跳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有bai四個課外小能手,他們分別du是小紅、小明、小貝zhi和小麗。dao

小紅是彈琴的小能手。你聽內,她彈的琴多好

容聽呀!就連不習慣聽琴聲的人都忍不住停下來聽她的琴聲。小紅是跳舞的小能手。

你看,她跳的舞多姿多彩,多好看呀!就連不喜歡跳舞的人都會發出熱烈的掌聲。小貝是朗誦的小能手。

你聽,她朗誦的多流利,多麼有感情!只要她一朗誦,在玩的人都會跑過來聽她朗誦,她還被評為我們班的朗誦大王呢!小明是唱歌的小能手,你聽,他唱的歌多好聽呀!

只要他一唱歌,馬上就好引來一大群人聽他唱歌。他們四個小能手為我們班爭得了許多榮譽,我們為他們感到自豪。

我看到他們在課外表現這麼好,我決心向他們學習,爭取超過他們,贏得課外小能手的稱號。

6樓:丹竹僧採文

見電視上的小bai朋友沒有du錢讀書,更沒有zhi錢吃「肯得基」「dao麥當勞」等,我們各專地的人們都在捐錢屬.可還是有人沒有上學.如果每人把吃「肯得基」「麥當勞」的錢,抽菸的錢,買化妝品的錢都捐出去,那麼大多數人都能上學了!

但看到人們這麼努力的捐錢,我又明白了世界上的一種愛!

當看見父母教育子女時,我明白了一種愛,那就是父愛和母愛.當看見老師教育學生時,當時大家都覺得很討厭,但長大之後就明白了,他們都很感謝老師.我又明白一種愛.

當看見我們班的

看圖寫話一幅圖小女孩在練習彈琴

7樓:武府小道

我學過許多本領,有繪畫、舞蹈、下棋、打羽毛球、跳繩、彈鋼琴……其中,我最喜歡彈鋼琴。

記得小時候,不知媽媽聽了什麼「謠言」,讓我去學彈鋼琴,我一聽,頭就搖得像撥浪鼓,可媽媽一個勁兒地**我:「你不是愛看書嗎?圖書館離上鋼琴課的地方很近,這樣,我們還可以借到許多書哦?

」我經不住**,只好答應了。

來到鋼琴老師那裡,我在一個龐然大物上面乒乒乓乓地按來按去,我見老師給另一個同學上課並不難,就想:我賺啦!

我彈起來可不像老師那樣容易,想彈黑鍵卻落到白鍵上,想彈這個音卻落到了那個音。我真想頭也不回地朝反方向走去,永遠離開它。

可我又想起爸爸媽媽說的「萬事開頭難,只要努力就會獲得成功」這句話來,於是,我似懂非懂地捱到了下課,因為家裡沒有琴,媽媽只好先花二千多元買了一架電子琴讓我學。

後來,我彈得越來越好了,媽媽又幫我買了一架大鋼琴,我終於越過挫折了,得到了一架真正屬於我的大鋼琴。

漸漸地,我不再覺得鋼琴是枯燥的了,我覺得它是優美的、動聽的,我愛上了彈鋼琴。

如今,我已經會彈許多好聽的曲子了,我喜歡彈琴!

8樓:g不好

微博文章均勻稱呼吸毒軟骨不全部署圖示題給好友列表示範圍巾幗梟雄偉大的衛國戰爭

一年級看圖寫話彈鋼琴

9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小明和小紅長大的願望是當鋼琴家,每個週末他們都會到鋼琴老師家學習彈鋼琴。每次學琴他們都特別開心和認真,老師在旁邊指點,誇他們有進步,越彈越好了,臉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求一個小男孩在彈鋼琴,還有一個短髮女孩在旁邊的****.

10樓:豬婆**菜芽

我的空間已上傳你想要的**,這張我也超喜歡的。

11樓:

有影響的只有推理之絆

一個男孩彈琴一個比女孩跳舞看圖寫話

1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我們班有四個課外小能手,他們分別是小紅、小明、小貝和小麗。

小紅是彈琴的小能手。你聽,她彈的琴多好聽呀!就連不習慣聽琴聲的人都忍不住停下來聽她的琴聲。

小紅是跳舞的小能手。你看,她跳的舞多姿多彩,多好看呀!就連不喜歡跳舞的人都會發出熱烈的掌聲。

小貝是朗誦的小能手。你聽,她朗誦的多流利,多麼有感情!只要她一朗誦,在玩的人都會跑過來聽她朗誦,她還被評為我們班的朗誦大王呢!

小明是唱歌的小能手,你聽,他唱的歌多好聽呀!只要他一唱歌,馬上就好引來一大群人聽他唱歌。他們四個小能手為我們班爭得了許多榮譽,我們為他們感到自豪。

我看到他們在課外表現這麼好,我決心向他們學習,爭取超過他們,贏得課外小能手的稱號。

一年級看圖寫話圖中有個男生和女生在教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明放學回到家,來到書桌前,他拿出作業本,開啟臺燈,認認真真地寫起了作業。

寫了一會兒,他發現有一道題不會做,抓耳撓腮了半天,始終得不到答案。正巧,媽媽端了一杯熱茶走了過來,輕輕地坐在了他的身旁。小明皺著眉頭問媽媽:

「媽媽,這道題怎麼做?能教教我嗎?」

媽媽笑著說:「你自己思考過了嗎?」「我的頭都快想暈了,快教教我吧!」媽媽摸了摸小明的頭,看了看題目後,耐心地講解了起來。

小明終於想明白了,露出了笑臉!

男孩子在微信上和女孩聊天,在話題結束的時候男孩子對女

你說呢,妹紙,我們這麼有緣,不如求個交往方式 wwl 你想多了,如果豬可以跟人聊天我也會說這句話的 問 一個男孩子在微信上和一個女孩聊天,在話題結束的時候男孩子對女孩子說,和你聊天感覺很開心,那個男 對的,喜歡她並且與她有共同語言,說明緣分到了,是該表白了!我覺得至少是對你有好感哦,如果他對你沒意思...

如果女孩在和男孩說話時,很注意對方的感受,怕他對她失望或生氣,還喜歡和他鬥嘴,這說明她對他

我都表現的這麼明顯了,你怎麼還不向我表白,你是木頭嗎?情商這麼低?當然女漢子,交際花除外。這個是看個人 來的。有些源人的喜歡和好bai感沒什麼區別而有些du人的喜歡和好感又差很多zhi。要看dao 你自己進一步去發掘了。既然你知道她對你有意思,你可以也對她表示出好感,試探試探。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

穿著白襯衫的紫發女孩和男孩在房子裡ghs,想知道是什麼動漫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看來指能等了 看著不像動漫,像galgame the animation 造夢西遊3大鬧天庭篇哪個角色最好?孫悟空bai。孫悟空,屬於暴du擊型角色。想zhi 要提高悟空的戰鬥力dao可就要在 這方面回入手了,可以在打造裝備時加入答雷靈珠增加暴擊率。我推薦悟空技能,七十二斬 重斬 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