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摸頭髮時感覺頭皮有點痛怎麼回事

2021-07-25 10:12:40 字數 1287 閱讀 2854

1樓:澳洲房地產顧問

有可能是頭皮分泌油脂過多導致的脂溢性皮炎的症狀,主要是皮脂腺分泌油脂過多引起的,用硫磺軟膏或者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洗頭 ,這段時間應該少食辛辣油膩食物。

頭皮痛不是病,是其它疾病的症狀之一.當患風寒感冒時,頭部因受寒毛孔收縮,血流不暢,而此時神經系統又特別敏感,所以就會覺得頭皮痛,生活要有規律,注意勞逸結合,不宜過度緊張或疲勞,否則會引起頭痛的發作。應適當開展體育活動,如慢跑,散步、游泳、太極拳、氣功等。

運動能增強血管的韌性和彈性,改善血管舒縮功能。

2樓:life光亮

男性和女性略有差別

可進行區域性按摩和頸部按摩進行舒緩

3樓:孫叔

頭皮或肩背部**感覺遲鈍;部分**感覺過敏,撫摸或牽拉頭髮即感到頭皮非常疼痛,持續數月!你要去醫院看下!

4樓:宛爾之歌

可能是平時扎頭髮太緊了,碰傷了腦神經。

5樓:最愛色彩斑斕

頭皮痛不是病,是其它疾病的症狀之一.當患風寒感冒時,頭部因受寒毛孔收縮,血流不暢,而此時神經系統又特別敏感,所以就會覺得頭皮痛,生活要有規律,注意勞逸結合,不宜過度緊張或疲勞,否則會引起頭痛的發作.應適當開展體育活動,如慢跑,散步,游泳,太極拳,氣功等.

運動能增強血管的韌性和彈性,改善血管舒縮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無外傷史則多與神經痛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扎頭髮時太用力 休息不好 或是過敏都會引起

8樓:

可能是腫了吧,你最近有沒有頭被撞過?

摸到頭髮頭皮就痛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身體的某個部位有火 所以才會感到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休息好,拿木梳從前髮際梳理到後髮際,反覆50次,即可緩解疼痛。

原理,梳頭可以起到促進皮下迴圈,把淤阻的經絡疏通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神經痛,沒事的,吃點維生素b1和b12,多喝水,多休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用什麼過敏了?

頭皮發紅有點痛脫頭髮怎麼**是不是太陽晒

13樓:吉米化妝學校

你也可以嘗試溼發和後梳式的復古造型,這樣也能讓髮絲保持良好的狀態

我想問一下用手摸頭皮深處感覺有一些小苗頭一樣的扎手的頭髮是在長新頭髮嗎

是的,頭髮都有生長週期的,隨掉隨張 是的,因為人都會掉頭髮,掉後會在原來的毛孔重新長出來 實用養髮小常識,怎樣護髮養髮 小技巧 1 梳頭 每日必修課 梳頭不僅是女士的特權,男士也適合梳頭。梳偷可以去掉頭髮及頭皮上的浮皮和髒物,並給頭髮以適度的刺激,促進血液迴圈,使頭髮柔軟而有光澤。正確的梳法 首先從...

頭髮被用力扯了一下,頭皮有點疼,但是頭髮沒掉下來,請問毛囊會受到損壞嗎

不會的,人不是那麼脆弱得,過幾天就好了。想想把鬍子的人,如果拔掉鬍子了會出問題,那麼就不會與跋扈夾的發明 頭髮被用力拉扯了一下,頭髮沒掉但是頭皮有點疼,請問毛囊會壞死嗎?頭髮被輕微拉扯一般都不會出現脫落的現象,僅是有點疼並沒有傷到毛襄可以放心。放心,它堅強著,那些長髮妹妹們,每天梳頭時都不知道要被拉...

胸有點悶呼吸時覺得缺氧,胸悶 感覺缺氧,憋得慌,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鼻子有問題?胸悶.感覺缺氧,憋得慌,是怎麼回事 胸口悶,深呼吸感覺堵住了 胸悶,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好像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