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打招呼時,他就感覺有點躲我,為什么

2022-11-09 18:45:07 字數 5859 閱讀 7207

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跟他打招呼有點多,你肯定就是覺得他是不是以為你在追她,所以對你沒有什麼心情,所以這個時候他會有意識的躲開你!

2樓:王筱老師

但是打招呼時他感覺有點躲著你,因為他覺得害羞,或者是有點兒不好意思,或者是有什麼事情不敢面對你,或者自卑了

3樓:wzb愛答

和一個男生打招呼他就感覺有點堵,我覺得這個男孩躲你可能是比較自卑,或者他對你沒有什麼好感吧,不想和你交流談話。

4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是這個男生是比較喜歡你的,所以你和這個男生打招呼的時候,他會直接躲著你,說明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他可能會覺得不好意思吧

5樓:礦泉水的qq名

一個男生打招呼時,感覺她有點在躲你,或許是男生比較害羞,也或許是你給人的感覺,讓對方有點害怕

6樓:

可能他是不想見到你,覺得嗯有一些其他的想法,所以說可能是在躲著你,其實你的感覺真的是對的,相信自己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個男生打招呼,她老躲著你,要麼就他是真的喜歡你,不敢跟你表達,或者是真的喜歡你,我故意躲著你,自己判斷吧!

8樓:大姐姐

那他可能對你有點敬畏之心,或者是有點對你有點好感,但是實在是不好意思,所以才會逃避你。

9樓:嬌妍老師

和一個男生打招呼,那個男生就躲你,要不就是這個男生看到你比較緊張,要不就是這個男生性格比較內。

10樓:lovely慵懶

可能這個男生比較害羞,學生時代的男生都容易害羞,我跟他們打招呼,他們也是會躲躲閃閃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那隻能說明對方有意跟你拉開距離,不想跟你親近而已。

12樓:冼豔枋

很可能是和你還不太熟悉,就你不太瞭解,所以說不想和你走的太近了

13樓:擺渡人灬度人

應該是有點不想跟你打招呼,心裡不喜歡你,這個是很明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可能不想和你深交,所以會保持距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一個男生打招呼時,他感覺有點躲你,這隻有他自己心裡清楚,其實你打招呼盡到你的禮貌就可以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感覺他躲你的話,那今後打這個招呼也沒有太大的必要。

17樓:情感實時解答

給一個男生打招呼時,他就感覺有點躲你,很可能他在默默喜歡你,見到你羞怯。

18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給一個男生打招呼時,他就感覺有點躲著你,你是女生對嗎?那對方就是喜歡你呀,在你面前比較自卑。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招呼時,他就感覺有點躲我。那可能他不好意思吧,有點羞澀性格可能內向吧!

20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給一個男生打招呼的時候,他就感覺有點躲你。說明這個男生並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集而已。

21樓:開開心心

給一個男生打招呼的時候,他就感覺到有點在躲你,有可能是因為它並不想跟你成為朋友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也知道我喜歡他,可是他有時候會躲著我,可是見到我又會主動給我打招呼,這是為什麼啊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躲著你的時候看他身邊或周圍有沒有他認識的女生或熟人,和你打招呼的時候是不是身邊沒人,你可以主動表白,不一定女生就被動,兩個人都有感覺那就大膽提出來,不試永遠沒有結果。

23樓:天生體弱

躲著你是因為怕引起尷尬。主動打招呼那是基本禮儀總不能裝作不認識吧。

一個男生總是躲著我,也打招呼,就是不跟我單獨在一起,在一起的時候他就會很快出去,敢看我

24樓:大雪雪唉

怕你!或者喜歡你!

給個採納吧!

25樓:走蟲

有兩種可能 他性格內向和女生相處胡害羞 他喜歡你

26樓:恨二人能夠嗆你

哈哈,那個男生喜好你哦

為什麼一個男生在路上看見一個女生時會躲她(女生髮現自己時),但是當女生沒發現他的時候和她打招呼?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打不打招呼,躲不躲你,原因很多,同樣一個人,不同的情況,不同的心情,會有不同的做法。

明顯你是在意他,如果一個你一點不想有交集的人,打不打招呼你根本無所謂。

關鍵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你想從打不打招呼分析出他對你有沒有好感,抱歉,這點資訊真判斷不出來。

28樓:滑稽藝術家

可能他看見你的時候,以為你沒看到他,所以躲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喜歡你是不是

當一個男生主動的接近並與你打招呼,但過一段時間後,他又見你就故意躲開,這是為什麼?前提那個女生並...

30樓:解憂方程

他主動示愛,你沒回應,他放棄了,他覺得沒面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聯絡搭訕,見你沒反應,改去搭訕別人了,他誠意不大~

32樓:眼健康專家

你太冷淡了吧或者那哥們太不自信或很內向的人

33樓:哈根達斯love娟

因為之前她沒有女友,現在有女友了,這是最主要的把。不想惹事了

一個男生,他平時跟我打招呼,為什麼我在qq上說話他不理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網上他不想理你唄,或者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現實跟你打招呼,是因為出於禮貌。所以跟你打招呼啊。不回資訊就是不喜歡唄,或者他忙著跟女朋友聊天,所以啊,你不要有別的想法了。

35樓:諦聽者

可能他根本忘了你的qq是你的qq。

為什麼一個比較熟的男生看見我不跟我打招呼?平時他有跟我打招呼的 10

36樓:夏風無澀

很顯然他並不喜歡你,或者說對於他來說當時的情況下,他並不想你打招呼。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下你顏值如何?

男朋友經常和別的女生打招呼聊天,我要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他就生氣不理我躲起來。為什麼? 20

38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大男子主義。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小心眼,愛斤斤計較。

他把你當做私有財產,不許和外界接觸。說好聽的是他過份的愛你。難聽點說他自卑,對自己沒自信。

怕你和別的男人接觸多了在跑了。對於這樣的男人你一定要規範自己的行為,要給他信心,讓他相信你。這樣做你們才能走的更遠。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正常對話,你是有說有笑沒把握度,不知道你們聊啥笑出來,如果一個人常對人笑,就會讓人感覺她對他有意思讓人遐想,你男朋友如果也和你一樣對一個女孩一聊天就銷的非常開心,那麼女孩可能覺得他對她特別,因為因她才心情那麼好?反正如果有人經常對著我笑,那我肯定認為他在撩我。

40樓:wwg123123時代

男人的大男子主義。自己怎麼都可以。憑什麼女人跟男人有說有笑就生氣啊

41樓:清茶煮酒

男孩子都是這樣佔有慾太強的,可能是因為他在乎你,不然他也不會生氣,不過打招呼聊天是蠻正常的,但是就是因為在乎才會生氣,要相信對方,正常的聊天打招呼是可以的,不用太吃醋了

42樓:可靠的

男人都這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吃醋了,證明心裡還是有你的。

43樓:sun風中的雨

經常和別的女生打招呼聊天,不知道你指的是他上班時間,還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如果是後者,那你就要好好思考你們的關係了,是不是給了他一種壓迫感,是不是他不想去面對,選擇迴避呢?

44樓:起隨疾風前行丶

有些人他就是這樣說白了就是較為自私,你們倆最好把事情談清楚不然你倆以後的路也難走

45樓:心靈小憩燕歸來

這樣的男人還bai

是早du點拜拜吧?只許州官放火

zhi 不許百姓dao點燈的人惹不起,以後生活回在一起估計也答是怨氣沖天,人生活在這樣的社會,怎會和外界隔絕,如果和異性說笑幾句就生氣,那樣工作生活都會很受影響。怎麼會有良好的發展空間?所以說不適合自己的早日解脫了吧!

請問一下,一個女生看到一個剛剛跟她認識的男生跟她打招呼的時候 為什麼要 要尷尬地躲起來啊??

46樓:房子

女生看到剛剛跟她認識的男生跟她打招呼,尷尬的躲起來是因為女孩子臉皮薄,害羞, 也許這個女生剛剛踏上社會,接觸的人少,看到生人有點害怕,害羞,就象一張白紙一樣,很純潔,大膽地追求她

47樓:一片雲彩

女孩害羞嘛。不過如果是涵養高的女生也不會這樣做的 ,這種舉止還帶有一點小家子氣。對於男生打招呼,理應正確對待,不卑不亢,可以採取面帶微笑,點頭示意,切不可瘋瘋癲癲,躲起來是不可取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孩子喜歡那個男孩子,因為喜歡他,所以見了面又覺得不好意思,感覺很羞澀,所以才要避開他來掩飾自己的喜歡。男孩子如果也喜歡這個女孩子的話,應該瞭解女孩子的心思。

49樓:你經歷了什麼鬼

怎麼說呢,我之前就是這樣的女生,差不多到上大學還這樣呢,不敢跟男生打招呼,甚至有時候男生跟我打招呼我還會閃躲,故意假裝看不大這個男生!主要原因就是我性格比較內向,特別的害羞!然後也是很少和男生說話,一般跟女生混的很好,但是到男生那就不一樣了!

跟男生幾乎不會說話了,直到工作了才慢慢得開啟自己,能夠正常的跟男生說話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的人突然出現。讓女生措手不及,羞澀,尷尬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剛剛和這個男生認識,對他還不太瞭解,所以男生和她打招呼時她有些不好意思,因此她就躲起來了。

52樓:獨特之蕞_啦啦

比較容易害羞型的,也可能是有點小心動,不好意思見面,會臉紅心跳!

5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以下幾種情況,一是他們剛認識的時候出現尷尬的事情,二是女生對男生表示好感,可那個男生沒反應,三是男生對女生問好,女生沒理他……總之,他倆在這次打招呼前,已經接觸過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認識,一定是一個女孩,還有一點,不好意思

55樓:匿名使用者

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

突然出現躲起來!

也許就是不知道如何交流吧!

56樓:資源很多

女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女生一般比較羞澀,青春期時對異性有好感都會有這樣的表現,不善於表達只能通過羞澀來掩飾好感。

57樓:你d笑容

說明女孩很羞澀,屬於純真善良的那種,你碰到是你的福氣啊!要懂得珍惜哦!

5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臉皮薄害羞,第二種可能是不太喜歡你。

59樓:陽光的隨風

不好意思了唄,再說了,剛剛認識,還不太熟悉

如果男生感覺到你喜歡他了,就躲你疏遠你,你們是不是就沒戲了

不是,你只要不提起,等他忘掉就好了,還能做朋友 不是,你別太直白,他會受不了,也別疏遠他,會讓他覺得自己自作多情。你要裝作隨意地和他打趣,做好朋友,戀人都是從朋友開始嗒。不一定,可以好好聊一下,告訴他喜歡不會給他壓力,他不喜歡你也沒事,就還像朋友一樣 他還沒有做好面對你的準備 應該是他不知道怎樣去面...

男生一看見我就躲,我好煩,有什麼方法讓他不躲我

這個男生是喜歡上你了,他自卑害羞不好意思面對你,所以他才不敢正面見你。最好別理睬他為好,如果你也喜歡他,你就有意逗逗他,讓他別膽小自卑,這樣做他就會主動向你表白了。有兩種 1可能暗戀你,不好意思說,見面都比較害羞。2重新審視下自己可能別人確實不想看你 一個男生看見我就躲著,不讓我看見他,其實我看見他...

今天我喜歡的男生躲我,他看見我了,然後轉身就走了,他出門外去了,等我出到門外,他就回去了

有倆種可能,第一,他也喜歡你,但是卻故意的躲開你,是因為他有點不好意思,或許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第二,他不喜歡你,那不喜歡你,肯定要躲開你了,綜合以上倆種可能,你再想想平時你倆的關係什麼的你就會知道了,你想啊,如果是一般的朋友怎麼會躲開你呢 有矛盾吧,或者自己幹錯事了,沒臉見你。這種情況下,你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