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第一天和第二天量很多,第三天會減少嘛

2021-07-25 14:31:59 字數 2632 閱讀 7910

1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女生從青春期發育就開始有來月經,以後每個月都會排一次月經的。月經也不是那麼聽話,有時會來,有時會遲到,有時來了月經量又不正常,所以讓很多女**覺到很煩惱。

1、女人一般到了要絕經的年齡,月經量會慢慢減少,這是屬於生理現象。因為女人上了年紀,卵巢功能衰老,子宮下垂,月經量就會慢慢減少,一直到沒有。

2、月經量少的原因是有多方面引起的,在月經期間不注意衛生,或者是吃些刺激性的食物,這會造成月經量減少。另外經常壓力很大或者女性的心情不好,這也會造成月經量減少。因此,女性要學會自我調節情緒,釋放緊張壓抑的情緒,良好的情緒能維持我們的身體健康,並且要加強體育鍛煉,這樣對病情的恢復是有好處的。

總之,月經量變少,有生理性的原因,也存在病理性的原因。女人如果還沒到要絕經的年齡,那月經量變少通常是月經不調引起的,這是要積極進行調理的。調理可以先採取飲食調理,雖然飲食調理比較慢,但是對身體的傷害很小,有必要的話也可以採取藥物調理。

2樓:印花稅糯母

正常月經週期21到35天,經期3到7天經量5到80毫升。月經第一天多,第二天少,第三天沒有,這也是正常的,只要經量不少,問題不大。你在月經來第二天抽血查性激素六項可以吃烏雞白鳳丸調理

3樓:您的健康顧問馮醫生

如果月經來的第一天和第二天量比較多,到第三天量就少了,是屬於正常現象,一般月經來3-7天或者是來的量在30-50毫升也屬於正常現象

4樓:傻氣

一般過了前三天基本量少了,至於大部分人得四五天吧,四天完的是少數,看個人體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每個人都是有差異的,一般三至七天。

6樓:女性保健科普

月經也分多少 月經的量也有這麼多知識

我女朋友月經第一天和第二天量都很多,但是第三天ml以後經血就一下子變少了正常嗎?

7樓:性福健康

你好:一般情況

copy下,行經期的第2、3天經血量較多,4、5天后會逐漸減少,但具體情況是因人而異的。

最好不要在月經期**。月經期由於宮頸口處於微張狀態,子宮內膜脫落,留有創面,因此容易被細菌侵入,引起***感染、疾病或影響今後生育。性刺激也會造成出血時間延長和血量增加,導致月經改變,如週期紊亂、經期和經量改變,內膜損傷嚴重的可能影響今後生育。 h

8樓:金四**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不要在月經期間**這樣很容易感染。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保持***官清潔就行了,做完後注意清洗

請問大姨媽來的第一天和第二天量很多,但是到了第三天就很少了,之後幾天就更少了,正常嗎

10樓:賁付友郜未

應該是正常的,絕大部分的女性應該都這樣,當然也有個別的。一般來說月經時間5-7天,前三天量大且偶爾伴有腹痛(因人而異),後面幾天會慢慢變少,直至乾淨。所以,你不必當心,你很正常!

祝生活愉快!

月經量少,第一天和第二天量多,第三天就沒有了,第四天還會有一點點,但量不多,這正常嗎? 5

11樓:天倫孕育專家

您好:正常情況下,一次月經出血量

約為60毫升左右,低於30毫升為過少,超過80毫升版為過多。一般來說權,經血量少,是由於雌激素水平低或子宮發育不良。雌激素可刺激子宮內膜的增生變厚,為受孕做準備。

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內膜會脫落出血形成月經。體內雌激素水平低會導致子宮內膜增生得不夠厚,月經時出血少,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內分泌,進一步的明確,祝你健康,b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走錯了。我沒來過··

來月經第一天晚上和第二天量多,第三天就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bai

您好,月經不調是泛du指各種zhi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dao初潮年齡的提前回,答延後,週期、經期與經量的變化,是婦女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多為**疾病的訊號,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

意見建議:建議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學會緩解壓力。必要時應及時到醫院檢查,醫院的話,建議去三甲醫院,多考慮裝置齊全以及專家的**經驗,祝早日**。

月經第一天量很多,第二天量少了,第三天更少,第四天已經沒有

14樓:張雲梅

你好,很bai高興為您解答問題。du正常的月經量應該在zhi20到70毫升之dao內,都是正常的,專而月經的時屬間2到7天都是正常的,你這個如果說平時都是這樣,這就是一個正常的月經反應,相對的量少不要緊的,如果是近期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服用少腹逐瘀顆粒來調整一下。月經。

血呈黑褐色,就是少量的月經血遇到了**的酸性環境而出現的顏色沒關係的。

來月經第一天和第二天多,第三天就很少了,正常嗎

15樓:花開若相遇

應該是正常的,絕大部分的女性應該都這樣,當然也有個別的。一般來說月經時間5-7天,前三天量大且偶爾伴有腹痛(因人而異),後面幾天會慢慢變少,直至乾淨。所以,你不必當心,你很正常!

祝生活愉快!

宋冬野的歌詞裡有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宋冬野 搞起來的歌詞 第一天我在地鐵裡,一眼就看見了你,我看著你,看著你,直 內到你頭也不回的下 有一首歌歌詞裡面有一句 你還記得宋冬野嗎,後面有一句 你還記得北方嗎,是什麼歌?20 就的是抄 宋冬野的歌,斑馬斑馬吧,你還襲記bai得我嗎,那個只會唱歌的傻du瓜 其我就是 zhi為了賺錢,所dao以...

第一天漲停 ,第二天上陰線,第三天上陽線,第四天星,後續會怎麼走

如果按照第一天漲停,第二天陰線第三天上揚,第四天識字第五天應該就 了。衝高回落和繼續 各佔一半,因為這個具體還要參考其它指標,尤其是前期漲幅以及這幾天成交量的變化 後續 絕對的 無力 第一天漲停,第二天出現了一個帶下影線的陰線,第三天是個陽十字星,這是怎樣的一個趨勢?第一天漲停,第二天是個帶有下影線...

連著三天做夢,第一天不記得了。第二天也是做了好幾個,其中是夢見殺人犯與被害人正在對話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