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做仰臥起坐第一天到第三天每天做,第二天起來肚子一點感覺也沒有,一點也不疼

2021-05-09 23:02:57 字數 5126 閱讀 8484

1樓:守墓者的斗篷

肌肉適應了自然就不會有感覺了 想更加刺激他那麼就加大訓練量

為什麼我做仰臥起坐一直做到做不了了,第二天肚子一點感覺沒有也不酸

2樓:a運動補劑

正常,人體是聰明的,一個動作做久了,就抵抗了無效了,方法,換動作,加重量,

每天堅持做100個仰臥起坐,一個多月了肚子一點也瘦不下去是怎麼回事?求解

3樓:隨心2015所欲

每天做一百個沒多少用,只是會繼續保持這個狀態。因為你並沒有超越自我。你每天的數量要比前一天多才有用。

4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您還是練的不夠!否則應該是可以下去d

5樓:小白痴

為什麼做俯臥撐會瘦肚子??

我想鍛鍊鍛鍊身體,所以做仰臥起坐。第一天做了差不多一百個吧!但是第二天想要再次做為什麼會一個也做不

6樓:最強大腦的智者

肌肉痠痛,很正常,一星期以後就差不多了,你可以每天堅持接著做,不妨礙,只能說明你素質能力太差

做仰臥起坐做到肚子痠痛,要不要繼續訓練?

7樓:阿輝娛樂

做仰臥起坐做到肚子痠痛,一定要繼續訓練。

做仰臥起坐做到肚子痠痛原因是不經常鍛鍊導致的,練習堅持三天肚子就不會再痛了。

仰臥起坐,一種鍛鍊身體的方式。仰臥,兩腿併攏,兩手上舉,利用腹肌收縮,兩臂向前擺動,迅速成坐姿,上體繼續前屈,兩手觸腳面,低頭;然後還原成坐姿。

8樓:青柑甜橙

鍛鍊強度應該適當,自己心裡把控就好。

9樓:浩者

不能停 ,堅持就是勝利,我提個小小的意見,如果是練腹肌之類的,做仰臥起坐腰會很痛的,我很多朋友就是這樣,最好是卷腹練習,一樣的能練到效果

10樓:一個訪客

最好不要繼續訓練,訓練**也要適當。

11樓:可愛笑囡囡

你如果想**的話,切忌莫放棄!我一開始也跟你一樣很疼很疼,但還是沒有停止運動,你可以適量的減少!,慢慢就會不疼了啦!!!

12樓:思想喆

強烈建議不要停。停了就沒有效果了

第一天仰臥起坐做的肚子疼了,第二天就做了30個,第三天肚子更疼了,還要繼續做嗎,還是說先休息兩天,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加量。腹肌不是好練的。每天要做到極限的極限,也就是每天比前一天多做幾個。

持之以恆。不一定要天天。最開始要頻繁,慢慢過了階段,你會發現練的時間長保持時間也會長。

以前一天220個是極限大汗,現在有時間也能做個一百五六十個。但是最好也做俯臥撐練練胸肌,好練,這樣就有快了。

14樓:我叫我發哥

這樣子就說明做仰臥起坐有作用了,不過,適當的做那是無所謂的,如果實在感到痛的話就做20個先,又或者不做。但,不做不出效果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需要一個過程!有個適應期、我當兵的時候和你一樣?習慣就好了

16樓:

繼續做,間歇性5分鐘1組,1組20

17樓:法帖大神z胎

肌肉拉傷,過些天一點點來

18樓:love蜜柑

你再不休息 你會後悔的 且行且珍惜 生命只有一次

19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堅持每天加,一個星期以後就不會疼了

20樓:

繼續做,但不要飯後做,空腹做

21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做,這是因為你都不怎麼運動才會這樣

22樓:

繼續努力,不用休息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休息下唄,幹嘛那麼勉強自己?!

練腹肌第一天做仰臥起坐做多了,第二天腹部好痛,是應該堅持練下去還是等不痛了再練?

24樓:勝噠噠噠

1、開始痛了是一種正常現象

;2、建議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制定一個鍛鍊計劃;

3、等疼痛結束之後或者減輕之後在開始鍛鍊;

4、鍛鍊需要循序漸進,不可操之過急,否則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腹肌是人體結締組織組成中的重要部分,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

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痛的機率。

25樓:憂鬱的狙擊手

沒你這麼練的,要講究方法循序漸進,一開始能做多少個就做多少個,慢慢的自己累加,你一上來就埋頭苦幹超過身體負荷反而會不利,接下來別做了,緩幾天再慢慢來,要不然再接著做會有抽筋的危險

26樓:♂尋

第二天你可以適當的做點,做上五六天就不會有這症狀了,堅持一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像跑步,剛開始腹部會疼跑多了就沒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少運動了,所以你一下腹部就做激烈運動 當然會痛,然後建議不要停,繼續

29樓:1心灬1毅

要堅持,不能放棄!不過你的

方法不對,剛開始,不要做太多,因為腹部

肌肉缺少鍛鍊很容易疲勞,練肌肉是要慢慢來,不能操之過急,這樣有可能造成肌肉拉傷!建議你剛開始間歇性的做,做到累了休息30秒然後繼續,剛開始一天做個四組,每組20個,一個禮拜之後加碼,五個十個你自己把握!痛是很正常的,不痛才沒效果!

堅持個兩個月就會有效果了!

30樓:一顆蛋

這很正常 是你長時間不運動有點肌肉拉傷吧 剛開始你可以減少運動量 一天一天再慢慢增加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練,這樣才能練起來

32樓:卡卡貓

堅持!不過第二天可以少做幾個,按照自己的體格再逐日增加數量

33樓:浩瀚

個數太,減少點,但不能停,停後練又痛。

34樓:嘖嘖嘖嘖ss啊

一個星期鍛鍊三到四次就可以,不用天天練

35樓:67684460天

繼續練,可以少做點,但是,別等不痛,要不然,沒什麼效果,白疼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 三天以後就不疼了

37樓:高方霞

可以練下去,不過得適當,要不然吃不消

3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鍛鍊~習慣就不疼了

39樓:﹎卌除恛憶

每次練完記得要放鬆肌肉

40樓:荒唐

主要是不練痛好幾天,教練很快就好了。

41樓:莪﹏冭滺嫻

不痛了在練,對身體好

42樓:逆轉如果

每週加一組(每組三十個),每天五組。

仰臥起坐後第二天肚子酸,那麼第二天還要繼續做仰臥起坐嗎?

43樓:速達_濟南天禹

做仰臥起坐是需要腹部受力的。沒有做有氧運動熱身,剛開始做多了仰臥起坐,是會腹部很疼的,很正常。第二天繼續做仰臥起坐,堅持下去,就會有效果。

練腹肌是要先做有氧運動熱身,減腹部脂肪,再練腹肌的。

1〕有氧運動(跑步、游泳、跳繩等),這些運動的強度都不會太大,但一定要超過30分鐘。

2〕腹肌運動(仰臥起坐)。

腹肌運動(仰臥起坐)只是能夠雕刻腹部的肌肉線條。如果腹部有脂肪,必須先從有氧運動開始,把腹部的脂肪燃燒掉,才能夠開始雕塑它。很多人以為腹肌運動(仰臥起坐)可以消肚腩,這是錯誤的觀念,沒有把腹部的脂肪燃燒掉,再多的訓練也是徒然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要運動來讓身材更加健美,必須持之以恆,而且必需超過半小時。因為剛開始運動時,身體消耗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44樓:97樂於助人

不是是肌肉拉傷要想判斷腹肌是否鍛鍊有效果在鍛鍊時手摸一下腹部感覺腹部發燙就是有效果

45樓:

可以繼續做,數量達到第一天的1/2~2/3即可。不一定要追求頻率,達到數量即可。堅持下去,一般四五天就會痠痛感消失,恢復正常感覺。

原來做仰臥起坐,第一天做了第二天肚子疼,但是還能堅持,很久沒鍛鍊了,昨天才做了70個今天肚子痛很,

46樓:itachi廬

我的教練講過這方面的問題,在做完仰臥起坐後,應用拳頭敲打腹肌,以緩和痠痛

47樓:鐵一樣的紀律

這個很正常,久不鍛鍊突然激烈運動腹肌一時適應不過來就會痠痛,過幾天就好了

48樓:夜雪微瀾

你這是由於長時間不做,一下子七十個太猛了,有點輕微的拉傷,這幾天不要運動,休息三四天應該就好了。以後鍛鍊注意力度哈。

(想對你說,大神啊,做了70個,我死活只能做20來個,上學期期末體育考試要求1分鐘28及格,累得半死也只是勉強做了24..)

49樓:何以相聚 因為愛

就是因為你長時間不運動

50樓:弟弟將錯就錯減

你傻呀,比如今天做10個,明天12個,後天14個就這樣慢慢堅持

5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個星期保證不疼,它越疼你越做

52樓:華少的一件事一件情

慢慢來才可以的,一下子做就拉傷肌肉了,調理好了再來

53樓:

一般沒有鍛鍊過的剛開始都會肌肉痠痛。所以建議你運動量別太大,做完後適當休息,可以揉揉小腹

仰臥起坐一天做幾個最好,仰臥起坐一天做多少個合適

率 隔天練一次腹肌,儘管多數人每週只練三次。數量 雖然許多人一次做上百個仰臥起坐,但建議你挑選2 4個對你最有效的練習,只做三組,每組30 50次,每一組都應達到完全力竭。我的腹肌訓練從未超過15分鐘。重量 腹肌訓練時使用的重量越打,動作不正規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還使腰部變厚。那種認為增加重量可燃燒...

宋冬野的歌詞裡有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宋冬野 搞起來的歌詞 第一天我在地鐵裡,一眼就看見了你,我看著你,看著你,直 內到你頭也不回的下 有一首歌歌詞裡面有一句 你還記得宋冬野嗎,後面有一句 你還記得北方嗎,是什麼歌?20 就的是抄 宋冬野的歌,斑馬斑馬吧,你還襲記bai得我嗎,那個只會唱歌的傻du瓜 其我就是 zhi為了賺錢,所dao以...

月經第一天和第二天量很多,第三天會減少嘛

女生從青春期發育就開始有來月經,以後每個月都會排一次月經的。月經也不是那麼聽話,有時會來,有時會遲到,有時來了月經量又不正常,所以讓很多女 覺到很煩惱。1 女人一般到了要絕經的年齡,月經量會慢慢減少,這是屬於生理現象。因為女人上了年紀,卵巢功能衰老,子宮下垂,月經量就會慢慢減少,一直到沒有。2 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