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自己買胎心儀在家測嗎

2021-07-25 16:17:40 字數 1345 閱讀 5289

1樓:星愛娜

有這條件也是可以買回來的,你不怕用完擺著沒用很浪費的話。這樣也方便觀察寶寶的動向,有問題就去醫院

2樓:喵喵叫地魚

這個看情況,如果檢查過程中都正常就不需要,有需要的話醫生會和你說的。我家生老大時借了一個,也沒聽幾次,生老二時也沒想起來。

祝媽媽和寶寶都健康

3樓:花隨流水去

問問你媽媽,有沒有買,就知道了。另外發一篇我們老祖宗的胎教給你,對你一定有幫助。

胎 教(保妊之法)

我們中國古聖先賢的教育,從家庭開始。在古禮上,我們看到儒家的教學從「胎教」開始,母親懷孕就在教育她的小孩,所謂是「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為什麼?

做母親的人,一言一笑、一舉一動都會影響胎兒,所以決定要小心謹慎,端正身心,給嬰兒最好的影響、正面的影響,決定不能有負面影響。這是愛護自己兒女,從懷孕那一天開始,現在誰懂得?

因為懷孕的時候,母親起心動念影響胎兒,情緒影響,性情影響,飲食飲食等等,沒有一樣不影響小孩,所以要愛護小孩。像歷史上所記載的,這十個月當中,目不視惡色,這眼睛,難看的東西,不好看的東西,不看;耳不聽淫聲,不應該聽的東西,不聽;口不出傲言,說話要柔和,統統影響胎兒。念頭要純正,沒有邪念,沒有妄念。

小孩生下來,稟受母親的正氣,這小孩好養,聽話。生下來之後,他睜開眼睛,他會看,他會聽,他已經開始在學習、開始在模仿。所以不能小看嬰兒,不要以為他不懂事,他什麼都懂。

母親這三年很辛苦,帶這個小孩,時時刻刻都要照顧到,不能讓他看的,不要讓他看;不能聽的,不能讓他聽;不能接觸的,不可以讓他接觸,好好的培養,三年根紮下來。古諺語有所謂「三歲看八十」,三歲的根扎得好,他一輩子不會改變,就是八十歲都不會改變。這是什麼根?

聖賢的根。

所以倫理的教育、道德的教育都是父母做出來給他看,這樣用心!他都會了,都做到了,為什麼要這樣做他不知道。到

六、七歲上學,慢慢懂事了,老師繼續做榜樣給他看,所以老師是身行言教。小朋友慢慢懂事了,講給他聽,為什麼要孝順父母?為什麼弟弟要尊敬哥哥,哥哥要愛護弟弟?

把淺顯道理講給他聽,他慢慢懂了,這個教育太重要。所以中國小孩

五、六歲就很懂得禮貌,像小大人一樣。

祝福你和你的寶寶。阿彌陀佛

4樓:干支兩儀

如果想得到高質量保護,應該去正規醫院,買的什麼儀器,都是多花錢而已,真正能用的太少了。

懷孕的姐妹們,你們說有沒有必要買臺家用胎心儀自己在家聽胎心呢

5樓:禮縈莘經業

好像說聽多了對胎兒不好,還是別買了吧。聽診器可以聽,就是掛在耳朵上的,沒傷害,但自己找胎心不好找。

到播種網**檢視回答詳情》

自己買的胎心儀每天都可以用嗎,懷孕20周,家用胎心儀可以每天用嗎

每一個孕婦最強烈的心願,一定是讓腹中的寶寶健康發育。為了更好的檢測胎寶寶的發育情況,有一些家庭經濟條件好的孕婦,就專門準備了胎心儀。但是對於胎心儀的使用禁忌又不是很明白,那來了解下胎心儀可以天天用嗎?胎心儀是一種根據多普勒原理製作成的儀器,不會產生輻射,也就不會給孕婦和胎寶寶帶來身體危害。因為胎心儀...

遠景SUV手尊型有胎壓檢測嗎,有必要安裝胎壓檢測嗎?

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不同的車型輪胎胎壓肯定是不同的,所以要按照車輛的標準胎壓來充氣。一 標準輪胎胎壓在哪?1 車輛使用者手冊 2 駕駛室車門 b柱附近 旁邊的標籤 3 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 4 油箱蓋小門。二 胎壓對行車影響 1 胎壓過高 輪胎的摩擦力 附著力就會降低,導致方向盤...

自己在家意外受傷買的醫保能報銷嗎

醫療保險報銷比例 1 門 急診醫療費用 在職職工年度內 1月1日 12月31日 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規定範圍的醫療費累計超過2000元以上部分。2 結算比例 合同期內派遣人員2000元以上部分報銷50 個人自付50 在一個年度內累計支付派遣人員門 急診報銷最高數額為2萬元。3 參保人員要妥善保管好在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