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溜冰場都需要什麼裝置和證件

2021-07-25 21:24:44 字數 1853 閱讀 6240

1樓:a石破天驚

裝置:開溜冰場,種類很多,有真冰、旱冰等,裝置有需要製冷真冰系統、整冰車、冰鞋、室內裝修、音響裝置、收銀系統、監控裝置、醫藥裝置、**空調、除溼系統及消防設施等等,根據實際需要而定。

證件:如今,無證經營,後果很嚴重。所以,想要無後顧之憂的開店,證照辦理是必須完成的事情。溜冰場想要合法經營,三個基本的開店證件必須要有,即經營許可證、衛生許可證和稅務登記證。

開個溜冰場手續和證件如下:

1、先到文體局提交申請報告

2、公安、消防辦許可證

3、到工商 辦理營業執照 。要帶 身份證 、本人**、房產證、房子是租的話還要 租房合**產證。(影印件)工商是沒問題的主要是文體局和消防。

擴充套件資料

開溜冰場注意事項主要包括:

冰場要安全: 滑冰區和垂釣區要隔離。 滑冰區最好分為初學區和熟練區,同時冰車也不應當和滑冰同處一個場地。

一定要去由人管理的正規室外冰場,天氣轉暖後冰面出現豎向碎屑就不要再滑。冰面不平整,凹凸比例大的時候儘量不要滑冰,以免跌到。

需要注意周圍的光源問題,確定不會有人滑冰的時候旁邊有強烈的反光。

2樓:布拉格的往事

場地(位置)、管理人員(24小時)、鞋、好的廣告團隊、3-4個主持人、好的音響、最好是有看場的、

核名: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工商局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50元(可以幫你檢索5個名字,所以一般常見的名字就不用試了,免得花冤枉錢)。

租房: 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簽訂好租房合同後,還要到稅務局去買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稅率購買,例如你的每年房租是1萬元,那就要買10元錢的印花稅,貼在房租合同的首頁,後面凡是需要用到房租合同的地方,都需要是貼了印花稅的合同影印件。

刻私章: 去街上 的地方刻一個私章,給他們講刻法人私章,費用大概20元左右。  5、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徵函":

聯絡一家會計師事務所,領取一張"銀行詢徵函"(必須是原件,會計師事務所蓋鮮章)。

辦理驗資報告: 拿著銀行出具的股東繳款單、銀行蓋章後的詢徵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費用500元左右(50萬以下注冊資金)。

涉及特種經營專案的,需****特種經營許可證。如衛生許可證、菸草專賣許可證等。

辦理註冊登記手續: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

大概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登記註冊費用按照註冊資金的千分之零點八收取。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 社,去刻公章、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財務章。

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費用是80元。辦這個證需要半個月,技術監督局會首先發一個預先受理**證明檔案,憑這個檔案就可以辦理後面的稅務登記證、銀行基本戶開戶手續了。

去銀行開基本戶: 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最好是在原來辦理驗資時的那個銀行的同一網點去辦理,否則,會多收100元的驗資帳戶費用。

3樓:青蛙你好帥

首先是到當地消防主管部門辦理消防安全檢查意見書,然後是文化局的文化經營許可證,然後是工商部門的營業執照,然後稅務部門的稅務登記證,然後是衛生部門的衛生許可證,然後是環保部門的環保許可證,然後是公安部門的公共娛樂場所治安許可證;如果賣酒水還要辦食品流通許可證,證件差不多就這樣了。

裝置的話就那幾樣,射燈,音響功放,彈簧舞池,打碟裝置

急開家麵包店都需要什麼裝置價錢

糕點創業之家 麵包店的投資可大可小,關鍵是看你自己的經濟情況了。一般地說,投資不大的話,幾千塊錢就能搞定。裝置4500元左右,象這樣的裝置能夠充分利用的話,一個月的收入在6000 9000元。有打蛋器 醒發箱 烤箱就可以了。 我會烹飪 看你開多大的店,開小店要有.和麵機,打蛋機,發酵箱,烤箱,最簡陋...

請問燕郊開熟食店都需要什麼證件,開一家熟食店都需要哪些證件

1 從業人員健康證 疾控中心辦理 很簡單2 食品衛生許可證 衛生局辦理 3 工商營業執照 工商局 4 國 地稅登記證 稅務局 辦熟bai食店正規的流程如下 du 1 到當地疾zhi控中心 辦理dao從業人員健康證 專 2 到當地行政屬中心工商視窗辦理名稱預先核准登記 3 到當地行政中心衛生視窗辦理衛...

王者榮耀直播需要什麼裝置和條件,開王者榮耀直播手機需要什麼配置

一 條件 1 有實力 這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是王者榮耀的大神玩家,就可以憑藉自己的亮眼操作吸引到粉絲,而且什麼國服最強 巔峰賽第一等稱號絕對可以引爆觀眾眼球。2 有顏值 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哪怕你實力不夠強勁,你長得好看也能夠吸引到不少粉絲,而且這種粉絲才是最最瘋狂的,願意為你付出一切。3 足夠幽默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