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你會有突然下墜或一腳踩空的感覺嗎

2021-07-26 00:01:27 字數 775 閱讀 3853

1樓:小某的作業本

有有有有!非常有!

睡覺的時候這種突然下墜,或者一腳踩空的感覺實在太強烈了,而且經常出現。有時候夢裡一腳踩空後,會馬上驚醒,這時候還能感覺自己的腿腳確實蹬了一下,然後馬上又會迷迷糊糊的睡過去。之後,一般睡夢裡不會再夢到下墜了。

第二天醒來後,對這感覺還記憶尤深。

一般這種情況發生在睡不安穩,壓力大,睡眠質量太差的時候會出現。如果睡眠質量很好,一覺到天亮是不會有這種情況的。所以要改善這種情況,還要從睡眠質量入手。

一個好的睡眠質量,首先要睡眠時間足夠,床鋪舒適。平時白天的時候不要壓力太大,放鬆心情,不能帶著太多的思考入睡。睡覺之前別看刺激的影視作品,提前1小時遠離電子產品,聽聽舒緩的**,看看紙質的書籍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我經常在睡覺的時候,會在夢裡夢見這樣一個場景,就是會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而這個夢,給我帶來的不僅僅是我從高空掉落的那種恐懼,那種窒息的感覺在夢境裡面變得特別的真實,我總覺得是自己真的掉了下來,而這個時候我的身體還會做出一些反應。

我往往在這個時候,腿還會蹬一下,這個時候我就會在這個時候驚醒過來,這種時候整個人還沉浸在我從高空中掉下來的那種恐懼中,而且就睜著眼睛,盯著天花板,一直睡不著,越睡不著越喜歡想我夢中的場景。這個可能就是因為我在白天的時候收到的驚嚇。

白天在外界收到一些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驚嚇,然後在晚上就會在我的能力出現。夢裡夢到的東西往往都是我最害怕的,我怕高但是我在夢裡往往會夢見我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這種恐懼會讓我有那種感覺,而且還回味起來,還是特別的真實。

睡覺時突然全身麻痺是怎麼回事,睡覺時突然一抖,感覺踩空樓梯是怎麼回事

是血脈不通暢造成的麻痺,或者就是高血壓引起的腦血管輕微破裂,如果不及時 腦血管嚴重破損時就會發生腦益血,嚴重中風。應該沒什麼 可能太久沒活動才會麻痺吧 休息一下就好了 還有你睡什麼床?好像睡眠不太好 這是一種稱為快速動眼睡眠 rem 的睡眠癱瘓 麻痺 sleepparalysis 症,俗稱 鬼壓身 ...

睡覺時腿為什麼會突然蹬一下,人在睡覺時為什麼會突然抽動一下

有很多原因,1.疲勞過度 2.做夢要在雪地裡滑倒 一般都是發生在冬天 好像是正常的,說明你還在睡夢中長高 親,這裡有兩種解答哦,看看你更信那一種咯。嗯,第一種 我信這個 1.在一天的運動中過於勞累,然後腿會抽搐。或長個子期間,如果是這個記得按摩膝蓋哦,因為長個子不僅腿會出現這種狀況,而且膝蓋會非常疼...

狗狗睡覺時突然吐了,是翻腸子嗎

狗狗會吐,有一下幾個原因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不能喂太飽 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