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勞務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哪些,建築勞務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2021-07-26 03:15:14 字數 906 閱讀 4782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要看這個建築勞務公司申請的是那些資質,只能分包所申請資質範圍內的工作。承接單項業務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的5倍。勞務分包資質分為兩個等級,一級資質和二級資質.

二級資質為低階。

2樓:華律網

一般來說關於勞務分包公司的具體經營範圍這是要看公司的資質的,要看這個建築勞務公司申請的是哪些資質,只能分包所申請資質範圍內的工作且承接單項業務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的5倍。勞務分包資質分為兩個等級,一級資質和二級資質.二級資質為低階..

兩個資質等級沒有太大的區別,僅僅是一級資質比二級資質的申請要求高,分包專案沒有變化,像撫州那邊有家遠大建築勞務,它是屬於一級資質的公司,所以經營範圍是很廣泛的,主要經營建築勞務分包;公路路面工程施工;市政道路工程施工承包;房屋建設工程施工承包;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承包;土石方工程與地基基礎工程施工承包;橋樑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承包;鋁合金門窗承包及防水工程承包等等。

3樓:小鳥衝浪

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砌築作業分包;抹灰作業分包;鋼筋作業分包;木工作業分包;油漆作業分包;混凝土作業分包;水暖電作業分包;腳手架作業分包。建築機械裝置租賃;批發零售:

建築機械、建材(除竹木)

4樓:別雯利

經營專案:砌築作業分包;抹灰作業分包;鋼筋作業分包;木工作業分包; 油漆作業分包;混凝土作業分包;水暖電作業分包;腳手架作業分包。 建築機械裝置租賃;批發零售:

建築機械、建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 主要看你的營業執照 想做哪些都可以增資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分包(輕工)各個工種都有

建築勞務分包這個經營範圍需要資質嗎

建築勞務公司的經營範圍主要看這個建築勞務公司申請的是哪些資質,勞務分包資質分為兩個等級,一級資質和二級資質,二級資質為低階只能分包所申請資質範圍內的工作,企業承接單項業務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的5倍。建築勞務公司經營範圍示例 1 砌築 木工 抹灰 油漆 鋼筋 混凝土 腳架搭設 模板 焊接 石鑿 ...

註冊建築裝飾工程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比如市政工程,建築工程,綠化工程,室內裝飾,室外裝飾 設計服務 施工圖效果圖的設計 保潔服務,水電安裝,園林景觀設計,商務諮詢,會務服務,建築材料 機電裝置的銷售,五金配件 門窗加工 辦公用品等等。與裝飾有關的都可以經營。裝飾裝修工程公司的經營範圍填寫 比如 一 上海裝飾裝修工程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不...

經營範圍食品包括哪些,食品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包括農副產品嗎有能確實的麼 食品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在經營範圍中,食品流通包含哪些具體內容?營業執照上經營範圍寫食品經營可經營哪些?營業執照經營範圍中有預包裝食品 散裝食品,預包裝食品包括哪些?1 預包裝食品包括 預先定量包裝以及預先定量製作在包裝材質和容器中並且在一定量限範圍內具有統一的質量或體積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