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作為曾經的四大流量,現在怎麼樣了

2021-07-26 07:41:39 字數 2673 閱讀 3871

1樓:阿雲嘎阿雲嘎

楊洋曾經作為四大流量之一,在娛樂圈中一度成為最受歡迎的男藝人,當然隨著時間的發展,核心藝人的不斷更新,也讓楊洋以你之前的定位有了些許不同。雖然現在楊洋依舊在娛樂圈中有著非常不錯的發展,但是畢竟自己的年齡增長,自己的閱歷也有所增長,所以現在楊洋大部分已經拋棄了流量明星的稱號,而是轉向走實力路線,現在楊洋的演技也是非常的不錯,所以一直以來也都非常希望能夠讓自己的演技被大家看到,成為一個有實力的演員。

拋棄原有的流量明星稱號

雖然流量明星能夠讓自己在娛樂圈中快速發展起來,但是流量明星的道路卻一直都不會十分長遠,畢竟對於流量來說,任何人都可以憑藉著自己一時的熱度讓自己火爆。也正是因為楊洋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所以對於流量藝人一直以來都有意的拋棄。畢竟公司對於楊洋的定位也一直都是實力演員,雖然在最初為了能夠讓藝人出道,也有走過流量明星的路線,但是久而久之也會為了能夠更加穩固的發展而走向實力。

用實力證明自己完全是一個有演技的演員

近些年來,楊洋所出演的所有電視劇都非常的受到觀眾們的喜愛,當然在這些電視劇當中也讓觀眾們看到了楊洋不一樣的一面。在自己走向實力明星的時候,楊洋也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實力更加突出,一直以來也是非常有意義的打磨自己的演技,畢竟對於一個演員來說,只有讓自己的演技足夠突出才能夠讓觀眾們幸福。

楊洋在娛樂圈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藝人,對於自己的發展道路也是非常的明確,所以對於現在自己的發展路線,楊洋也是非常的認可,畢竟自己走實力路線能夠讓自己在這條道路上走得更加長遠。

2樓:花花就是我

楊洋他作為曾經的四大流量之一,其實他現在已經轉型了,成為了一個實力派的演員,不再是個小鮮肉了,現在資源還是非常不錯的

3樓:兔兔**答疑

他現在也算是褪去流量的光環,開始慢慢充實自己的演技了吧,我覺得挺好的,花無百日紅,沒有人會永遠不過氣,保持實力才更重要。

4樓:蘇嘉愛娛樂

現在屬於不溫不火狀態,畢竟在流量明星界競爭是很激烈的,如果不能保持一定的熱度,不能拿出好的作品,很快就被人遺忘

5樓:逆天進行中

感覺現在沒有什麼新的作品出來,可能還在拍攝當中吧,期待帶來更好的作品。

6樓:藍色荊棘裡的刺蝟

現在非常好!非常棒!非常地順風順水!楊洋最棒!

7樓:小黑鍋

現在還是很火呀,電視劇,電影全面發展中,帥氣,人品又好。

8樓:穩娛樂

曾經的「四大流量」流量不再,是年齡大沒年輕活力,還是轉型失敗

曾經楊洋被稱之為是四大流量,為什麼現在有關於他的訊息很少?

9樓:可晨情感說

楊洋

為什麼訊息很少,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一直都在被人吐槽油膩感,現在的楊專洋應該是不太敢屬出那麼多新聞了,畢竟如果再在娛樂圈裡狂出新聞,估計就是下一個李易峰了。

當初楊洋跟李易峰多紅啊,那時候他們倆一起拍《盜墓筆記》的時候,小哥吸了多少粉啊,多少人說楊洋之後無小哥,就是因為那時候的楊洋確實的帥,也確實的吸引人,但是沒過多久,李易峰跟楊穎一起拿了一個啥最佳男主角跟女主角的獎,於是娛樂圈裡開始各種說小鮮肉演技差,卻依然有人捧,依然能拿獎。

從那以後李易峰開始收斂自己,開始不怎麼出現在娛樂圈裡,就是因為他就是當時小鮮肉的代表,基本上所有的小鮮肉新聞,都能夠帶上李易峰,所以李易峰不得不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一直到現在他都是如此。

而楊洋我想應該也是如此吧,他演了幾部劇,除了《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火之外,其他的劇基本上沒怎麼火的,而且很多時候很多人都在說他變的油膩了,現在各種新聞只要出了,就是說他變了,變的油膩了,像是一個油膩大叔,你說他還敢出來晃嗎,你說他**還敢出來晃啊。

對於負面新聞多的娛樂明星,就算他長的帥,也頂不住娛樂**說他油膩啊,他就算是神顏也不敢天天出來啊,所以他也跟李易峰一樣,開始刻意的低調了。

10樓:江海下菜

現在關於他的訊息也很多啊。最近他的新劇播出了,他也是天天上熱搜。我感覺現在喜歡他的人還是很多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楊洋不是偶像,他是一個演員,他也很愛演員這個職業,感覺楊洋一直都在踏實的演戲中,作為一個演員,演戲還是要放在第一位的。

12樓:高旭個你

確實曾經的楊洋被稱之為是四大流量,但是他現在基本上也已經沒有那麼火了,因為現在很多偶像明星都非常的厲害。

1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靠流量的明星,熱度會慢慢減退的,新人層出不窮,人們獵奇心裡很強,會去追其他的新人。

14樓:sen_葉

流量小生現在越來越多,一旦你的作品和宣傳跟不上,馬上就會被別人所代替,這是很正常的,所以訊息少。

15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因為流量小生是最靠不住的。現在娛樂圈長的好看的很多,顏值是靠不住的。只能提高自己讓自己擺脫顏值類的記憶點。

16樓:你好

現在可能是她他的重心不在這個上面了。可能拓展了別的業務,我覺得是現在的市場可能不適合他了。

17樓:自由的九月兒

沒有啊,今年楊洋還主演了《全職高手》的葉修,訊息還是非常活躍的,畢竟是火爆全網的人物。

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哪,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哪四個?

鹿晗超高的人氣和流量,還有很大的粉絲號召力 吳亦凡回國發展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不管是顏值還是在其他方面,都擁有很多人的支援和關注 李易峰,流量自然是不用說的了,已經火了很多年了,可以看得出來,他一直都在尋找突破 楊洋也是俊朗的外表和超高的人氣 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李易峰 楊洋 鹿晗 吳亦凡。作為...

四大流量小生,為什麼最先出局的會是鹿晗呢

其實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現象,他們4個人哪一個出局都是有可能的,畢竟現在的娛樂圈兒發展的非常快,一個人從不火到火,僅僅只用一兩年的時間就可以辦到,那麼他們火的比較快,自然涼的也會比較快,這是事物發展的必然規律,但是我們不可以否認的是,火過一次的話,即使暫時的出局,那麼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也就是說...

求四大洋的經緯度範圍,四大洋的經緯度範圍是什麼?

1 太平洋 北到白令海峽,北緯65度44分,南到南極洲,南緯85度33分,跨緯度151度。東到西經78度08分,西到東經99度10分,跨177個經度。2 大西洋 世界第二大洋。古名阿特拉斯海,名稱起源於希臘神話中的雙肩負天的大力士神阿特拉斯。位於歐洲 非洲與北美 南美之間,北接北冰洋,南接南極洲,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