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孩子,但是我安了心臟起搏器的,醫生說最好月後要孩子,我想提前一點,可以嗎

2021-07-26 09:01:33 字數 2305 閱讀 9975

1樓:水墨青花春陽好

你好!建議你聽醫生的說法比較好。因為心臟不好 會對胎兒造成無法彌補的缺陷的。哪個人都不願有這樣不好的事情發生的。反正就幾個月,還是再等等吧。堅持下去,你就是最好的。

2樓:書香幽然

要孩子還是要命?好好考慮一下。

做完手術,安了心臟起搏器,還可以生寶寶嗎

3樓:愛戀京城

我就是安了心臟起搏器,現在都懷二胎了。心臟起搏器是保護你原有心臟跳動的機器,按了機器的人比正常人的心臟更加有個保護作用哦。

4樓:

你好!建議你聽醫生的說法比較好。因為心臟不好 會對胎兒造成無法彌補的缺陷的。哪個人都不願有這樣不好的事情發生的。反正就幾個月,還是再等等吧。堅持下去,你就是最好的。

裝了心臟起搏器,生不生孩子?

5樓:牧越澤

這種事情,還得你自己拿主意。生,有生的好處,但你的安全有一定的風險;不生,有不生的好處,但它會使你的生活有一種缺陷。跟你的丈夫和所有家人商量是必要的,不過,他們為你的安全考慮,可能不大主張你懷孕,所以一定得你自己做決定。

在你自己把風險和好處做了充分比較之後,還要下很大的決心,才能最後決定取捨。無論你做出了哪一種決定,你都要堅定地堅持下去,千萬不要後悔。因為一後悔,生活便不得安寧了。

世上沒有誰的生活是十全十美的。很多時候,坦然地接受某種缺陷,是讓生活幸福起來的必要的心理保證。

6樓:

我裝了以後懷了二胎,剖腹產,一點壓力都沒有,一切正常

我的孩子14歲了,需要安裝起搏器,我擔心她以後生不了孩子,還有,裝了這個,有什麼影響沒

7樓:神樂個月

可以生的,我們這裡就有個女的裝了起博器她還生了個兒子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找醫院啊,去醫院多瞭解下情況嘛,找熟悉的一些醫生或者是網上諮詢一下。

我老公做了心臟起搏器,以後要孩子的時候不會有影響吧?

9樓:混亂光影

不用太擔心,不會有什麼影響!祝你們早日擁有寶寶~也祝你老公身體越來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不要太過度,可以以女方為主。不要緊。

我安裝了心臟起搏器後又離婚了,有一次去看我十歲的女兒女方父母亂教女兒不認我,我酒喝多了就和岳父打了 20

11樓:morliz子軒

我想,你這麼做,是心有不甘,才會這麼想吧。

說實話,你已經傷害了你的前妻,更嚴重的傷害了你的前老丈人。你要繼續傷害下去嗎?

對方不願意你見孩子,主要還是擔心,孩子會再次受到傷害,一個在成長過程中的孩子,心身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在孩童的時候,因為你們大人間的打架,爭吵,而留下的童年陰影,你希望看見這樣的事情,持續發生下去嗎?

如果有一天,孩子,真的非常痛恨你,不再願意見你這個親爸爸,你想要這樣的結局嗎?

所以希望你,先好好正視自己所做的事情,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有一個平和的心態,給孩子一些良好的幫助。先化解兩家人的積怨,才是男人所為。

破罐子破摔,到頭來,你只會孤獨終老,沒人疼惜。愛孩子,和對待所愛的人,更多的是站在對方的角度,給對方想要的。才是份幸福。事事莫要強求……

12樓:啦粑粑

可以的,誰人父母不愛子女,你有錯,不代表你的孩子有錯,你可以真誠的道歉,去化解這樣的一個危機,如果岳父不原諒你,那這樣的矛盾,是不可調和的。拿出點誠意,改正自己的一些缺點,給孩子做個榜樣。做一個好父親。

即使離婚了,也沒有關係,父愛如山。

我想問一下安裝一個好一點的心臟起搏器要用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5萬元 足夠一個心室單腔起搏器的價錢了

裝一個好,心率太慢了,全身各處供血會不夠的。

14樓:崢崢

安 ,肯定要安啊

我20歲 去年安的

我之前只有33下 每分鐘

安就好了·

只是以後要一直安下去 ,就是電量用完了 就換個我安的是雙腔的,一共不到6萬吧

因為之前還有些搶救的費用

一般6 7年換一個

不過每個人情況都不同

15樓:

普通的大概兩萬左右,好一點的大概四萬左右.每家醫院用的不一樣,而且費用也不一樣.根據你的家庭情況而定,還要根據你所就醫科室主治醫的建議.

心臟起搏器的副作用,安裝心臟起搏器有副作用和危險嗎?

你好,安裝起搏器需注意一下幾點 1.因起搏器是一個高精密度的儀器,受很多因素影響,如在高壓線下 強的電磁場內 發動機上都會對起搏器發生大的影響,使其頻率發放不正常而影響起搏功能,因此不要在以上場合下工作或生活。2.起搏器不能與硬物碰撞,否則會損壞起搏器而失去正常功能,造成險情出現。如有一病人,裝起搏...

我有錢但是不帥,而我想要得到女孩子的心

1全部呵呵!要想得到別人的心,自己要先付出真心。要記住這個前提,跟帥不帥沒有決定性的關係 那你就在找女朋友的時候隱瞞一下你很有錢的事實了 或者是找一個和你一樣有錢的女生 那樣的話 她就不是貪圖你的錢才和你結婚的了 可以多方面的試探她 看她是看上你錢 還是看上你的人 若是一個女孩子 無論你是否有錢 都...

我不想要孩子,老公的父母卻想要怎麼辦

你應該聽你老公父母的話,因為一個孩子對家庭來說是很重要的。孩子家庭的穩定的基石。沒有孩子的家庭註定是不完美的,因為他體會不到那種快樂。一段婚姻裡面難免有摩擦與矛盾,這時如果孩子出面進行調節,你就會覺得為了孩子還是忍一忍。有結果顯示,高考後的離婚率是最多的,所有的家長都為了孩子的成長而做一個假象就怕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