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在娛樂圈的地位怎麼樣,周杰倫如今的娛樂圈地位

2021-07-26 11:47:57 字數 3204 閱讀 8825

1樓:

周杰倫被美國時代雜誌還譽為亞洲的天王,可見他的名氣都傳到了外國,他不僅會唱,還會寫歌,譜曲,簡直是歌曲的能手,他最擅長的是中國風格,他的出現徹底的打破了樂壇千篇一律的局面,開創了新的篇章,另外他對於一些電影中也有很深的研究,可以說對於中國樂壇貢獻很大。

從他的出道到聞名,到如今的地位,已經創下了一個奇蹟,周杰倫也是唯一一個在娛樂圈屹立不倒的明星,可以說在娛樂圈多才多藝的明星大有人在,那些咖位大牌明星如章子怡、黃渤等人,知名度非常高,可以說周杰倫在歌壇的地位也是如此。

明星大腕比比皆是,但是至今無人可以壓制住周杰倫名氣,由此可見周杰倫的地位,可以說是標杆人物,他的人氣,人脈,地位,歌曲,影響力都是無人可以替代的,周杰倫可以說這個網路時代迎來的第一位巨星,他們這代人利用網路的優勢,在社交網路不斷髮展的現代,擁有了自己的話語權和歌曲寫作的自由,在正面評價的風聲中,不斷崛起,網路的發展,使得大眾對於**的追求和品味不斷提高,對於**的風格也是好奇,對於包容性非常強。

另外一點就是他的才華,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是有才華的,可能就是天生的歌手,他的歌讓人百聽不厭,歌曲都是充滿了正能量,從剛開始的無法欣賞,到現在的標杆,這是一個蓬勃發展的過程,也是表明大眾對於他的認可度,真正有實力的歌手,大家自然會給予他發展的空間,這是一個平等的世界,只要有實力,就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歡。

提到娛樂圈的明星,立馬覺得周杰倫真的是大眾偶像,娛樂圈的明星,出軌,吸毒,各種負面新聞,花邊新聞,而且還沒有多少可以拿得出手的作品,相比周杰倫,他顧家,有思想,作風端正,他的作品更是非常多,簡直沒一人可以比較。

關於他的評價基本上都是正面的,**的強大力量使得各家**趨於正義客觀,他的**真的非常有代表性,不僅青年喜歡,就連老人都是非常喜歡,他的粉絲團非常強大,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都在成長,他的歌曲依然停留在最美的時代,他還在那裡,等待著心愛的女孩,那個下雨天,回憶裡滿滿的愛意,都是我們不曾逝去的青春時光。

現在,周杰倫有了家庭,還有了自己的孩子,對於生活也是更加的上心,在歌壇上的進步也是很大的,即使歲月流逝,他都將永遠站在那個舞臺,我們的耳邊都將永遠聽著他的歌曲。

2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細數一下周杰倫自出道以來的**歌曲,幾乎每一張**都會有四到五首歌有非常高的傳唱度,第一張同名**《jay》中有《可愛女人》、《星晴》、《娘子》、《龍捲風》;《范特西》這張**有《愛在西元前》、《簡單愛》、《忍者》、《雙截棍》...等等太多,我就不一一說了,這種傳唱度在樂壇上比較一圈的話,恐怕只有當年的四大天王才有這樣的待遇,和周杰倫同時期的王力巨集陶喆等人就沒達到這樣的影響力。

周杰倫還給其他歌手寫過上百部作品,不得不感嘆周杰倫旺盛的創作力,在這一點上周杰倫和周星馳頗為類似,兩個人都是被喊了很多年的江郎才盡,但這兩個人到今天仍然是各自業內的頂尖人物。周杰倫給其他歌手寫過的作品,甚至都是那個歌手被人銘記的代表作,比如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容祖兒的《小小》、陳奕迅的《淘汰》、伊能靜的《念奴嬌》、徐若瑄的《美人魚》、she的《觸電》、劉耕巨集的《彩虹天堂》、羅志祥的《自我催眠》、陳小春的《獻世》等等,這些作品的傳唱度為歌手們帶來了非常巨大的影響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創作才華,毋庸置疑,是絕對的天賦異稟與對**的執著造就的。周杰倫的出現,很大程度提升了原創歌手的地位,日本歌手中孝介還翻唱了他的《花海》,這簡直是質的突破。可以說在周杰倫出道以前,華語樂壇幾乎無法與歐美,日本相比,主要是在創作詞曲方面,中國有一些經典流行**都是改編自歐美和日本的。

如:《對你愛不完》郭富城、《紅日》李克勤、《後來》劉若英、《十面埋伏》she、《容易受傷的女人》王菲、《千千闕歌》陳慧琳、《花心》周華健、不勝列舉,絕大多數是翻唱日本歌曲……

周杰倫的忠實粉絲都知道,他的即興功力堪稱頂級,演唱會上隨性改歌詞,旋律還好聽到爆。參加「快樂大本營」時,鋼琴隨便三個鍵即興彈奏曲子。而且周杰倫創作的歌曲型別,也是華語樂壇第一人,一路向北的英倫搖滾,本草綱目的饒舌、布魯斯、節奏藍調,哥特式風格都能駕馭。

相比於流行歌萬年不變的愛情主題,在周杰倫的歌裡,卻有一種經久不變的東西,叫做人文關懷,叫做正能量。《如聽媽媽的話》《外婆》的孝順。《止戰之殤》的反戰,《爸,我回來了》的反家暴。

《最後的戰役》的友情,《梯田》的環保,《懦夫》的禁毒。《稻香》的知足,《蝸牛》的勵志,《逆鱗》的勇敢面對。《雙節棍》《龍拳》的武術弘揚,《以父之名》的人性。

《三年二班》的名利心,《青花瓷》的傳承文化。《皮影戲》的國粹,《公公偏頭痛》的**現象,《本草綱目》的民族遺產。

周杰倫打破了華語樂壇長期停滯不前的局面,用不一樣的作曲方法,把旋律音提前小半拍,形成了極強的個人風格。當中很多節拍都是復拍,與旋律音結合的恰到好處,每個樂器、人聲或者說唱歌曲的節拍的點都結合的恰到好處,其它歌手很難做到這麼完美,他開創了中國風,甚至把原本不是主流的說唱變為了主流。

4樓:來自海洋館芳菲嫵媚的甜瓜

他目前地位不低於譚張梅,四大天王,羅大佑等這些霸主級歌手,略遜於鄧麗君

先補充幾點:

青春不能衡量地位,***粉絲意淫***是我的青春,tgh粉絲也會意淫tgh是我的青春。

唱功跟地位高低沒啥關係,唱功好但不紅多的是。楊宗緯唱功,語感等歌唱技術不低於蕭敬騰,但照樣地位差他很多。

唱片***壞跟地位也沒關係,唱片好但不紅多的是。

地位不存在偶像派,個性派和實力派歌手區分。實力派歌手地位不一定比前兩者高。

地位跟在大陸紅關係不大,鄧麗君不來大陸,地位照樣高,而且華語**中心地位在變動,70年代在臺灣,890年代在香港,00年代回到臺灣,關鍵是該地區歌手在地區樂壇優劣形勢,有否做出改變。譬如,陳奕迅地位不高在於銷量差,在欠缺競爭力,青黃不接的樂壇當一哥,欠缺影響風潮能力,更大原因在他沒有通過任何方法重振頹勢的港樂。楊鈺瑩地位高在於在港臺強大陸弱情況通過銷量,在競爭力強的情況下長年保持一姐地位挽回大陸樂壇聲勢。

衡量歌手地位,在於他/她能否的可替代性程度。

衡量歌手在歌壇地位高低的標準大致是,代表作多寡,長紅程度,銷量,同期競爭力,一哥一姐保持程度,影響跟風潮等。

代表作,長紅不用細說,乃衡量歌手基本標準。

銷量是衡量歌手在路人粉價值和受重視程度,樂壇本身是商業性質的活動,是以歌手和唱片脫離不了商品性質,直接說明歌手銷量和地位正比關係。

同期競爭力,上面講得清楚,這自然逃不開若干件商品參與競爭,這分為對手強弱度及自己跟對手處於優劣情況,競爭程度或自己競爭能力,越能說明歌手地位。

一哥一姐穩固持續程度:每年會有新對手參與競爭,能否保持競爭優勢是衡量歌手地位高低的重要標準。

周杰倫如今的娛樂圈地位? 100

5樓:可愛的都覺得

2023年到現在只有一個天王 他就是周杰倫

周杰倫在歌壇處於什麼地位

他是一代人的精神領袖,歌壇的傳奇人物,是 心靈的靈魂導師,也是無數人的樂感啟蒙。他就是,周杰倫。這個時代的很多人,應該都是從小學初中開始接觸他的,那個時候我們可能沒有概念,只知道隨著 mp4的普及,歌手和歌迷之間變成了零距離。我們如痴如醉的聽著各種型別的歌,直到聽到了他的,然後,單曲迴圈開始成為流行...

周杰倫是怎麼出道的,周杰倫是怎樣成名的?

1997年9月,周杰倫在母親的鼓勵下報名參加了臺北星光電視臺的娛樂節目 超級新人王 由此出道。2000年,在楊峻榮的推薦下,周杰倫開始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11月7日,發行首張個人 jay 幷包辦全部歌曲的作曲 和聲編寫以及監製工作 該 融合了r b hip hop等多種 風格,其中主打歌曲 星晴 獲...

怎麼唱好周杰倫的歌怎麼唱好周杰倫的歌曲?需要注意什麼?

小聲唱 先練一下低音 保護好嗓子 如果覺得調太高 那你唱第一句的時候 儘量是越低越好 降key來唱練肺活量 一邊唱歌一邊跑步 跑步機上那種跑 或是慢跑都可以張韶涵就是這麼練出來的 多看mv 看看他是怎麼唱好假音的 多練習 還有要有感情的唱歌 唱歌時候不要搖頭晃腦的 下巴儘量不要動作太大了 聲音儘量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