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2021-09-18 12:36:30 字數 2772 閱讀 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還珠格格》到現在,不用說人氣一直是內地最高的,不管誰是實力派演員、

國際明星、炒作之王·····她的人氣無可匹敵,這就是一個現象從她的新聞流量、關注度···都是**前列,又是一個現象她是內地娛樂圈的發展先鋒

你說她是什麼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搞不懂的是,儘管不時有「負面」新聞**,可趙薇的人氣卻一直看漲。投資商認為電影有她掛頭牌,就是票房的保證;各種party如果有她出席,就有面子;為了請她出演電視劇,投資商甚至開出了「天價」。

曾經有人說她「會像流星一樣墜落」、「曇花一現」,可趙薇卻眼看著越來越風光。現在,大家說起趙薇,頻率最多的一個詞就是「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趙薇是個很率性有些男孩氣的女明星 不會遮掩自己 豪不做作 這也是很多人喜歡她的原因 而哪些不喜歡她的人就是還把印象停留在還珠格格時代的人 在大學生心目中她的人氣很高 當然還有很多白領 孩子跟老年人 前兩年的趙薇的確人氣下滑 因為4部電影的票房失利 今年是她轉型的一年 新**該走知性路線 電影票房裝記錄 電視劇臺臺熱播 想不紅都難 在內地來說 趙薇還是一線的 還是4大花旦 還是有價值的

4樓:

趙薇雖然負面新聞不少,但誰都不能否認她在娛樂圈的地位,特別是內地娛樂圈。四小花旦可見一斑吧,而且她在四小花旦中的人氣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

薇是一個真誠的人,也是因為這樣我喜歡她10年了,相信我會一直持續下去。

5樓:小佟

比起那些80後的演員,她很成熟,很優秀 我一直很喜歡她,而且,我知道她的粉絲是最多的(那些所謂一姐都不沒有她的粉絲強大)她能夠走到今天完全是自己的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線明星的,好多人都拿她說事。她的一舉一動還是很牽動人心。而且有很多隱藏性的粉絲,電視劇特賣,很多人只要聽是趙薇演的就看,老奶奶鬧爺爺都是。

年輕一代的女明星裡在人民群叢裡最有知名度就是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說是天后或影后,

不過她的位置無人能替代。

8樓:愛薇_小蟲

很強大,不過樓上的說得對,自己發展,沒有經濟公司,任人涅圓撮扁,所以總是被人抹黑,最近還出現王寶強片酬直逼趙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hy幫王寶強炒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出名後一夜成名,後來又因為日本軍旗事件人氣大減,現在畫皮要登山在其

10樓:

堅不可摧的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內地票房的號召力

這麼多年來一直擁有超高的人氣

12樓:鄭小釵

在觀眾心中的地位更高

13樓:恬恬的天天

是薇薇帶動著娛樂圈發來的

14樓:曉佘談天下

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怎麼樣?

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近幾年已

bai經沒du什麼影視節目,以及電影電視

zhi劇請dao他拍了,好像被**了內

趙薇本是國容內數一數二的著名明星,不僅實力演繹了經典之作《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畫皮等》!

趙薇夫婦兩人以空殼公司收購上100億上市公司,空手套白狼,同時據說前不久的哥哥離婚和此事件有關,哥哥趙健和嫂子陳蓉離婚,最後分給陳蓉5.2億元!

但據報道:兩人離婚感情存在一個問題的同時,當時中國證監會已經在查趙薇夫婦了,哥哥離婚是為了轉移注意力的同時,也是轉移財產!

而經網友細扒,發現事情並不簡單:趙薇哥哥和趙薇關係甚近,趙健妻子陳蓉確實趙薇在娛樂圈的多年經紀人,網友:害怕,貴圈真亂,但終究紙包不住火!

而如今趙薇老公黃有龍向證監會提出申辯,證監會正在複核!同時祥源文化從1.12——10.14成交累計463億,如果股民集體起訴索賠,萬家文化以及趙薇夫婦將面臨鉅額賠款!

16樓:諾瓦克

趙薇在華語圈內絕對是頂級的陣容裡面,(因為有作品啊),人氣絕對的第一位,加上智商又高,資歷也深,已經是封神級別了頂尖人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尷尬的地位呀bai,說du她是演員吧,現在還擺脫不了小燕zhi子的dao

影子,也沒有像冰冰一樣在國專際上有**度屬。說她是導演吧,也就《致青春》被人瞭解多一些,觀眾對她的導演身份也不是特別接受。做綜藝咖,一部中餐廳讓她圈粉,尤其在明店長的對比下觀眾她的好感非常高,但她中規中矩的性子沒有玩得開的年輕偶像有流量。

18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趙薇現在在娛樂圈有著很高的地位。

1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現在趙薇在娛樂圈中佔著比較高的地位。

20樓:我是麗姐

趙薇近幾年已經沒什麼影視節目

21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一般該算是數一數二的吧

22樓:孫悟空他大爹爹

就是大神一般的存在吧

23樓:孫悟空爹爹

我覺得地位應該是特別高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導演......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比較高的吧

除了趙薇董璇,娛樂圈中還有哪些女性可頂整邊天的例子

娛樂圈的女明星風起雲湧,在小編小的時候,有一批非常優異的演員,當時的她們可以說撐起了娛樂圈的半邊天。趙薇 董璇都是非常優秀的女演員,在當時的名氣是非常大的,外界對她們的評價也非常高。除了她們,還有一批實力也非常棒的演員,比如說,章子怡 范冰冰 鞏俐 馬伊琍等等。說到章子怡,她的很多電影會在兩百多個國...

周杰倫在娛樂圈的地位怎麼樣,周杰倫如今的娛樂圈地位

周杰倫被美國時代雜誌還譽為亞洲的天王,可見他的名氣都傳到了外國,他不僅會唱,還會寫歌,譜曲,簡直是歌曲的能手,他最擅長的是中國風格,他的出現徹底的打破了樂壇千篇一律的局面,開創了新的篇章,另外他對於一些電影中也有很深的研究,可以說對於中國樂壇貢獻很大。從他的出道到聞名,到如今的地位,已經創下了一個奇...

如何看待汪峰在娛樂圈中的地位

汪峰是華語樂壇搖滾旗幟性人物,對樂壇的影響非常大,出道以來,汪峰創作了眾多經典歌曲。雖然一路走來,事業發展很順利,但汪峰的人氣與熱度卻很迷惑,此前汪峰還因上頭條事件而被調侃。究竟汪峰在娛樂圈地位怎麼樣?汪峰上頭條是什麼梗?汪峰出道以來,一直是作品與緋聞共存在,作品眾多的他緋聞也很多。在娛樂圈中發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