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重返二十歲》中,那個變成二十歲少女的老奶奶找到了什麼辦法變回了老年

2021-07-26 11:48:59 字數 5243 閱讀 5956

1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一共有中韓兩個版本。

國內版:《重返20歲》

《重返20歲》是一部中韓合作出品的奇幻喜劇電影,2023年1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由陳正道執導,楊子姍、陳柏霖、歸亞蕾、鹿晗、主演。

影片講述了一位七旬老太太不可思議變身為妙齡女子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

韓國版:《奇怪的她》

《奇怪的她》是由黃東赫執導的韓國喜劇電影,講述了70多歲的老奶奶突然變成了20多歲的花季女子的奇幻故事。由沈恩敬、羅文姬等主演,於2023年1月22日在韓國上映。

該片票房達到865萬觀影人次,位居韓國2023年電影票房第二位。在第19屆春史電影節獲得最佳劇本獎,女主角沈恩敬更憑藉該片獲得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女主角、第19屆春史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2樓:呵江山

我覺得就是他們一起在酒吧的時候,李大爺跟人家發生衝突,然後被一個摔碎的酒瓶刺到腳。後來發現只要有受傷流過血的地方**就會變老回到原來的那個樣子。

然後後面她的孫子出車禍需要大量用血,而家裡面只有她的血型跟他孫子匹配,所以她就抽血給他孫子用。

然後估計就是因為抽了血所以她才變回老年人了吧。

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們一起在酒吧的時候,李大爺跟人家發生衝突,然後被一個摔碎的酒瓶刺到腳。後來發現只要有受傷流過血的地方**就會變老回到原來的那個樣子。

然後後面她的孫子出車禍需要大量用血,而家裡面只有她的血型跟他孫子匹配,所以她就抽血給他孫子用。

然後估計就是因為抽了血所以她才變回老年人了吧。

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

60歲老奶奶變成20歲少女電影

4樓:aily左洛

《重返二十歲》

68歲的沈夢君最大的興趣愛好就是跳廣場舞,感覺只有在跳舞的時候才能找回青春。但在經歷了一場詐騙案之後,夢君想為女兒買婚房的錢打了水漂,鬱悶醉酒後的她,醒來居然回到了二十歲,並被**製作人譚子明發現,與自己的孫女欣然組隊參加**比賽。夢君一方面想幫助孫女實現**夢想,一方面想拿到獎金給女兒買婚房,鬥志昂揚一路過關斬將。

夢君多年的好友大海對其一直默默關愛付出,可夢君在與譚子明的朝夕相處中逐漸動心,但夢君並沒有年輕人對於愛情的自信。最後,為了挽救病危的女兒,夢君毅然放棄比賽,輸血救回女兒。躺在輸血床上的夢君醒來時,又回到了68歲,雖不再年輕,但她解開了與家人間的心結,也明白了即使到了七十歲,也照樣活的精彩。

拓展資料:導演高林豹,香港電影導演會會員,是一位電影及電視劇多方位製作人。

從小便熱愛戲劇,青年時期被話劇導師樑時傑導演啟蒙。2023年,被邀請到中國內地製作電視劇至今。作品有《二月三十》、《無心法師》、《花千骨》等。

5樓:以上空白的

可以看(重返20歲)

影片由陳正道執導,楊子珊、歸亞蕾、陳柏霖、鹿晗主演。電影原聲帶由鹿晗演唱《我們的明天》。

影片講述一位七旬老太太不可思議變身為妙齡少女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

壞脾氣的老奶奶沈夢君(歸亞蕾飾),除了管家李大海(王德順飾)之外,沒人喜歡她。媳婦楊琴(李宣娟飾)也因與她同住一個屋簷壓力過大住院。家人決定送她去養老院。

沈夢君傷心之際路過照相館,想留下最後回憶。沒想到這一拍使她變成20歲的年輕少女(楊子珊飾)。隨之的奇怪機會讓她變成樂團當主唱,更引發**總監譚子明(陳柏霖飾)於樂團吉他手項前進(鹿晗飾)的爭鋒吃醋,她再一次擁有「戀愛」的感覺。

一次意外,她必定要做出重大抉擇,她要如何選擇?

道理:適合孩子老人一起**,看得盡興還能促成老少間的情感共鳴。顛覆了「青春片」的屏障,適合觀眾一起到影后重啟青春。

怎麼評價重返20歲?

6樓:何慶安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重返二十歲》正是如今華語電影缺失的電影。

別具一格的演員配置

如果把《重返二十歲》的演員名單列出來,很多人第一眼看見的一定是鹿晗,並且對這部電影的期望會降低很多。

「流量+」的模式,是會使很多影迷們望而卻步的,因為還沒有流量明星演技好的先例。

但是《重返二十歲》不同,這是一部「流量+演技派」的電影,簡而言之就是讓歸亞蕾、趙立新、李宜娟等老戲骨來彌補流量明星演技上的不足。

這樣一來,流量明星給《重返二十歲》帶來了流量,又能在一眾老演員的「庇護」下不那麼顯眼。

所以我們能看到不少對於鹿晗演技的爭論,但沒有人會把這部電影拿出來說事,就是因為這種「流量+演技派」的模式,是大家能夠接受的。

感人肺腑的故事題材

對於親情這一類情感的描述,我國電視劇有很多,但搬上大熒幕就少之又少了。

而且這種加上一點奇幻元素,又不失話題性的電影,是很容易承載親情這一種情感的。

這一點跟去年的《快把我哥帶走》有點類似,都是通過對如今生活狀態的巨大改變,來引發觀眾對於感情和生命的思考。

人生能有幾個二十歲呢?你不伸手抓出它,它就逃走了,可是人生又能有幾份感情能讓你心甘情願地付出青春呢?《重返二十歲》裡就有答案。

關於翻拍

誠然,《重返二十歲》是翻拍韓國的電影《奇怪的她》,但它實在不該承受這麼大的詆譭。

就故事性和情感表達上,《重返二十歲》已經完成了它的使命。藝術本身是沒有國界之分的,我們不應該為了凸顯一部電影而將另一部電影踩進塵埃裡。

7樓:極品娛樂

《重返20歲》這部影片是翻拍自韓國的一部電影,由韓國女星沈恩京主演,男主是十分有紳士魅力的李陣鬱,該片在韓國上映的時候,觀眾也是非常喜歡,受到了不錯的好評。在韓國上映的時候電影名字叫《奇怪的她》。當國內買了版權的時候,請來的演員陣容雖然不是一線大牌,但其實整體的實力都還不錯。

女主角楊子姍,她那會是已經演了《致青春》後好幾年了。男主角,除了陳柏霖,還有當時剛回國不久的鹿晗,當時的鹿晗可謂聚集了全片最高的人氣。老牌演員這一塊兒,奶奶的扮演者是歸亞蕾,父親是由當時還沒到關注的趙立新主演。

因為是翻拍自韓國的影片,所以影片在劇情基礎上,已經很豐滿了。在實際拍攝的時候只需要就是將一些情節做輕微調整,融入到符合中國的一些國情裡面去。在這點上面編劇和導演是做了一些改動,讓整個電影的劇情是更符合國內的現狀。

會讓國內的觀眾更容易感受到,劇情更貼近中國的現實,包括一些場景的設定都比較市井生活化。

其次是人物演繹,影片的年輕演員主要是楊子姍,陳柏霖跟鹿晗,後都是給人感覺比較朝氣蓬勃的樣子。女主楊子姍扮相非常漂亮,尤其是穿旗袍唱歌的樣子讓人覺得她就是那顆心中的硃砂痣。雖然這部電影是鹿晗的第一部作品,有些青澀但整體還算合格,算是本色演出,愛好**,陽光開朗,比較貼近人物角色。

結局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很動容,親情永遠都是偉大的,儘管奶奶到晚年遭受了子女的不公的待遇,但為了自己的孩子們,還是放棄了自己的年輕美麗的容顏和愛情。當鏡頭最後,楊子姍含淚獻血,放棄自己的新生活時,兒子這才明白自己有多麼的自私,但願這部影片會讓子女們懂得理解父母的不易,善待父母,愛護長輩吧!

8樓:

《重返20歲》這部電影講述的一個七十歲的奶奶一夜之間變回二十歲,重新體會新的人生,重新品嚐愛情的酸甜苦辣,但最深處這部電影講述的應該是一位母親的奉獻。這是一部中韓合拍的比較輕快但又不乏現實的電影,劇中的家庭關係其實是值得深思的,

和睦的家庭戲份,和年輕後的感情線幾乎覺得這是一部輕喜劇了,但是仔細想想,沈夢君在美好的年紀裡失去了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情,她還沒來得及感受這份愛情,也沒能實現歌手的夢想,就開始漫長的寡婦人生,在最好的年紀里拉扯出一個高校的孩子,等到人老珠黃,孩子已經成為大學教授,眼看一切都值得時候要被送進養老院了。原本沈夢君的一生除了自己的這個兒子以外別無成就,她為這個孩子奉獻了全部,也失去了全部的自己。

等到上帝顯靈沈夢君重新變回20歲的模樣化名孟麗君,她有了再次享受生活的機會,回到了自己最美好的年代,有機會拿上話筒唱歌,成為備受矚目的歌手;能夠再次心動,體驗從未體驗過的愛情,彷彿一切都很完美的時候,親孫子出事了,救孫子自己就會重新變老,不救,孫子就有危險,用生命疼愛孫子的孟麗君選擇了救孫子,也就等於再次放棄了自己的生活。

這部劇表現的兩件事讓我非常有感觸,一是「母親」這個角色永遠揹負著「奉獻」的枷鎖;二是實現自己的理想活出自己是非常艱難的,即使人生重來,也會出現那些讓你不得不放棄的阻礙。

這部電影雖然足夠搞笑,卻也足以讓**下淚水,她不止是一部描述親情電影,也是一部現實主義劇情片。《重返20歲》這樣的奇幻劇情來告訴我們,珍惜所有無法重來的路。

9樓:迷影人生

在一片「中韓兩版哪家強」的爭議聲中,匠人導演陳正道在2023年拍了部「一女雙嫁」的電影《重返20歲》。一個「娛樂+溫情」的優秀商業片劇本,兩種本土化的重構,陳正道版《重返20歲》是一部合格的商業電影,但拋開「翻拍」的論調和煽情的結局,本片的感情仍浮於表面,熱鬧有餘,深度不足。

看得出《重返20歲》是一部典型的資本運作電影,「一本兩拍」的劇本就說明了問題。

除了精緻套路的成色與新奇討巧的題材之外,有資本主推的女主角,有演技擔當的女配角,有負責流量的男明星,集合了老中青閤家歡的觀影元素,外加一些情懷的點綴,一切都是按照標準的商業流程穩步推進,看起來光鮮爽滑,品起來笑中帶淚,很適合大眾口味。

當一個脾氣臭、碎嘴子的老太太,意識到自己被她所愛的人們敬而遠之,這是一種傷心欲絕的痛楚。

於是,彷彿是上帝跟她開了個玩笑,老太太突然變身20歲的少女,突然,大把的青春年華可以揮霍,所有的事情都值得嘗試,只不過,重新活一回的人生精彩終將落幕,人不能返回過去,亦不能回到未來。

看這部**之前,我想到了《人生遙控器》,想到了《本傑明·巴頓奇事》,本片和這些影片的設定初衷,幾乎如出一轍:如果一切可以控制,如果時間能夠倒轉,也許,我會做得更好。只不過,人生哪有那麼多假設,這個「如果」,也只能從造夢的電影中出現。

因為有了如果,本片的劇情元素被倒置,戲劇衝突和人物矛盾瞬間反轉,在不斷的誤會、調整和重構中,很自然地帶出笑料一籮筐。再加上一老一少兩位女主演出彩表演,再加上陳正道的細節處理與節奏把握,使得整部影片的完成度很高。

歸亞蕾老師的演技,無愧於「老戲骨」的稱號,開頭和結尾的判若兩人就已展現出很強的功力。

若要讓人討厭,其實很不好演,憑藉年齡和閱歷上的絕對優勢,加上對人物的透徹理解,飾演奶奶的歸亞蕾,高質量的完成了任務。

從《致青春》走出來的「薇女郎」楊子姍,一直是當紅不紅的狀態,給人的印象總桎梏在青春偶像劇的框框內。後來看了她主演的《南極之戀》,有了些新的認識。

在《重返20歲》中,她演出了遲暮童顏的那股勁,但隨著劇情的推進,這股勁一下子崩了,沒了這個內在前提,**後半部分的表演,給人一種奇怪的疏離感。

總之,這是一部流程化的商業娛樂電影,可以一觀,卻不能細品,特別是刻意為之的煽情,看起來很幸福、很感動、很正能量,過後卻很難能讓人記住什麼。

跟《夏洛特煩惱重返二十歲差不多的電影有哪些》

這兩個電影我都喜歡。既然青春留不住,我的少女時代。要找穿越的還是青春的?還是兩者結合?不能說的祕密有青春有穿越。和夏洛特煩惱差不多的有哪些電影?50 再一次初戀 故事講述的是女主在生活中突然回到了曾經,想要改變自己未來的生活,這種電影結構和夏洛特煩惱比較相似,不過,再一次初戀沒有夏洛特煩惱這麼幽默 ...

二十歲的女孩喜歡三十歲多的男人,一個二十歲的女孩喜歡一個三十歲多的男人

本來二十歲左右女的就不多,你卻去喜歡一個 大叔 你讓我們這些二十歲左右的男孩以後去哪找老婆!可恥的匿了,不要用鏡子照我哦 絕對正常。30歲的男人要麼認為你另有所圖,要麼就被你感動,但未必接受 首先,先弄清楚女孩的心態,也許她看重的是那男人的錢,如果他們之間有著真愛,彼此不會因為年齡的問題而猶豫。要麼...

身邊很多朋友二十歲就嫁人,我也快二十歲,壓力好大真心不想結婚

壓力其實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給的。你何必在意別人呢,每個人的處境都不一樣。你們那是 結婚這麼早?我們這裡20歲的時候大部分女孩還在念大學 我們這小地方的人也是先成家再立業,一點生活質量都沒有,老早淪為傳宗接代的生育機器。沒有非常愛的人,就不要結婚。不能那麼早就把自己的一生給敷衍過去了。別人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