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沙河 十三行服裝批發的進貨渠道在哪啊?我也想做服裝批發,但不知道貨源

2021-07-26 12:05:59 字數 4816 閱讀 8289

1樓:服裝之苑

他們的貨源一般來自兩種:(1)沒有自己工廠的,主要靠炒貨(炒沙河的),買版、在雜誌上找**,然後找加工廠做,像十三行1到3樓大部分檔口都是這樣的。(二)十三行4樓以上的基本上都有自己小工廠,也有設計師,但主要也是在一些媒介上抄款。

做沙河的特點是做低檔的,所以哪怕犧牲質量也要降低成本,面料寧可用質量不好的,工藝能用貼袋的絕對不用挖袋~

做十三行的一般是中高檔的,它的特點是快`~款式更新快、出貨速度快,從白馬拿的版不到3、5天這邊大貨已經出來了,呵呵那速度絕對是飛一般的感覺~~~~。

1到3樓的質量比沙河稍好些,四樓以上無論從款式還是質量都比樓下好很多~~白馬很多炒四樓以上的貨,所以做服裝要對廣州的批發市場要非常瞭解,記憶力要好,要有敏銳的時尚洞察力~~

樓主加油吧~祝你成功···

2樓:廣州亮亮服飾

我家是專門做韓版雪紡連衣裙的,批發鋪子在十三行1106號,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也可以先看看我空間裡面的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你要做服裝批發,首先選一個好的檔口最重要,並且要給自己的服裝定位。每個人做服裝的眼光,風格不一樣,如果可以,你可以加我,我在廣州可以給你發貨過去~~~~

4樓:

十三行在沙河,去沙河

5樓:

直接來工廠那貨要比在那好

6樓:希望

你在的服裝批發市場,像十三行那邊一樣做韓版**批發,在**?謝謝。

廣州十三行、沙河服裝批發市場要什麼時間去進貨?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行、沙河早上開門是10點,5點基本上都下班,有些商家會有一點點延遲五點半至六點左右,我做**的,天天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西梧州的,我也是做服裝的,你聯絡**多少

9樓:醬油回粉6yh稒

廣州批發服裝的**是多少

10樓:隱苗仰曼珍

一般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半~下午2點半的

中國十大服裝批發市場是哪些?

11樓:檸檬一家人

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沙河服裝批發市場、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白馬服裝批發城、虎門富民服裝批發市場、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漢正街服裝批發市場、即墨服裝市場、石獅服裝城。

1、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

不但是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之一,它還被稱作最值得信賴的外貿貨源之一,因為它是老牌的服裝批發市場。

2、沙河服裝批發市場

由於它的特色經營和裝修方式讓它鶴立雞群,主賣****、牛仔服飾、還有兒童服飾,但是不方便的是車在這裡並不能通行。**網上的很多店鋪都是從這裡批發而來的,很多低價**服裝,源頭都是從這裡來的。

3、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

這個市場較為專業,一直享有國內韓版**發源地的美譽。主要銷售中高檔**和**,也深受全國各個城市二級服飾經營者的青睞,****主也是常客。這些年十三行的商鋪也逐漸邁出實體店的老套路,走向網路批發的道路。

4、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

它算是北方最大的****市場了,畢竟這裡也是時尚達人的聚集地,比如明星、名模、服飾設計師,人氣當然不言而喻,所以它當之無愧被稱為最受歡迎的外貿貨源地。

5、白馬服裝批發城

此批發城在廣州一直享有一哥的稱號,雖然形式和裝修都比較老舊,但也算得上當今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畢竟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它的地位決不可輕視,也擁有很多值得買進的外貿貨源。

12樓:

杭州四季青批發市場~廣州沙河服裝批發市場 ~廣州13行服裝批發城 ~廣州白馬服裝批發城~

東莞虎門富民服裝批發市場~ 上海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武漢漢正街服裝批發市場~ 山東即墨服裝批發市場 ~福建福州服裝城~

還有不懂的歡迎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服裝十年了,作為老手我要告訴你

1、注意要進行市場定位

2、進貨時要帶足夠的錢

3、注意和卡麗婭 批發商要溝通清楚

4、進貨的眼光要看好。

14樓:116600張

中國十大服裝批發市場應該在溫州啊,南方啊嗯,瀋陽啊!

15樓:廠

遼寧五愛,吉林商貿,黑龍江十六路,山東西市場,雲南螺螄灣,浙江諸暨,疊石橋,江西洪城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鄭州。

17樓:劉曼姿**

廣州白馬服裝市場

廣州壹馬服裝大廈

18樓:匿名使用者

石井金寶路卡麗婭**批發有著行業很好的口碑拿貨0.5%

19樓:賁長谷樑浩

廣東廣州,浙江金華。

20樓:沃特美家裝飾陳

第一二大批發市場沒有選定武漢的回答 你可以統統鄙視下 順便問他去過見過嗎,武漢有個礄口區 礄口區有個中山大道,中山大道有幾萬家商販,有一半是做服裝的,別被片面的幾個院子給騙了,人可以去逛逛。

2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動物園,北京大紅門,杭州四季青。廣州白馬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北京:大紅門、動物園、雅寶路,其中雅寶路一般為外貿批發。

大紅門是華北地區的服裝批發中心,主要有三個市場,大紅門商貿城經營批發類服飾,資格最老;天雅大廈和新世紀是近幾年新開的市場,受強調品牌經營的商戶歡迎。動物園是指北京動物園附近的服裝批發市場,主要是東鼎大廈。

上海:七蒲路服裝市場,但受常熟和杭州掣肘

溫州火車站。

杭州:四季青。主要有四季青老市場和其附近的意法服飾城、興合服飾城等廣州火車站,三元

廣州最大的服裝尾貨市場在** ?

23樓:廣州葉秋服裝

廣州尾抄貨市場分幾塊,外貿尾貨在火車站附近的站西,低端的尾貨有兩個地方,一個是昌崗附近的尾貨市場,一個是石井廣大的尾貨市場,是外單和低端市場為主,中高階的話在石井錦東服裝市場,市場上一般是走份貨為主,即打大包,你那的少可以找一些品牌折扣公司,在嘉禾望崗附近很多,但是水很深,要看準貨,還有小心貨不對板。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尾貨批發市場,在廣州白雲區石井大道銀馬服飾a棟6樓附近都有

25樓:a沐沐服飾

廣大服裝城

是這幾個市場中開得最早的一個和佔地面積最大的一個,裡面經營的服裝尾貨有**、**、童裝和皮具箱包。

**、**、童裝以中檔為主。其中a區是開這裡面開得最早的一個區,所以裝修得比較好,也是**最大的一個區,裡面的**尾貨大多數來自杭州和武漢,行內人一看就知道哪些是杭州貨哪些是武漢貨了。

廣大服裝城裡面的商家都是臥虎藏龍,老闆穿箇中褲拖鞋騎個電動車拉貨什麼的,身家百萬上千萬滿地都是,人家從廠家吃貨回來一次就壓個一百幾十萬元是很正常的。

錦東國際服裝城

以中、高檔男**和童裝尾貨為主,二樓經營箱包和鞋。

錦東是這幾個市場當中統一規劃和裝修得比較上檔次的一個市場。很多大商家都是在錦東這個市場,有些是從廣大哪邊搬過來的,還有些兩邊都有檔口的。

這邊的**尾貨大多是杭州貨,**貨也比較多,到了夏天很多非洲黑人兄弟來這裡淘貨的,他們的中國話口頭禪就是:「麻煩」,無論你跟他說什麼他就是說「麻煩」,很搞笑的。

非洲人做生意還是比較摳的,講價好離譜。還

有就是看中了一批貨,他就給一兩百訂金給你,自己把貨打好包放在你檔口,說這兩天過來提走。

然後有時半個月到一個月都不來提貨,打**催他,他就說:「明天,明天,麻煩,麻煩」。當你把貨賣了,他過來時把訂金退給他,他還是在你檔口吵半天的。

非洲人過來這邊拿貨以**和童裝為主,因為**在他們那邊根本穿不了,大多數女的都牛高馬大,200斤以上的……

慶豐服裝紡織城

以中、低檔為主,這邊有好多便宜牛仔褲和按斤稱的低價衣服,這裡的貨還是以廣州周邊市場的貨為主,包括十三行和沙河的貨也有。如果做地攤和做低價貨的來這裡進貨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個市場非洲客人也是很多的。這裡面好多商家老闆來自廣東茂名,都是親戚朋友帶出來做這行的,有些是從昌崗路市場哪邊搬過來的,也有兩邊有檔口的。

國大服裝城

一個圍著半山而建的服裝城,靠在廣大服裝城的隔壁,是2023年才開的,面積不大隻有一條主通道圍著半山,因為是新開的市場**量不大,經營**和童裝,檔次以中檔為主。大多數商家都是在廣大或錦東有檔口的,後來在這邊開分店。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哦!誠信天下!

想做服裝生意,但不知道去哪進貨,誰能告訴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門市在什麼地方?要看你的地方的銷售量。

28樓:徐小鵬

可以到啊裡吧吧網購、也可以到服裝批發市場拿貨

29樓:誰無虎落平日日

衣服都是從廣東往北走的。

30樓:黃書華

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

我想開家服裝店,先從擺地攤開始,可是我現在不知道哪些擺地攤的貨源是從那來的,最貴的也就是40左右

廣州十三行離白馬批發市赤遠,廣州十三行離白馬批發市場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0公里 起點 十三行時裝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十三行路行駛210米,直行進入杉木欄路2.沿杉木欄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鎮安路3.沿鎮安路行駛240米,朝人民高架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人民高架路4.沿人民高架路行駛3.3公里,過右側的中廣大廈約310米後,直行進入人民北路 5...

番禺到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怎麼坐地鐵

無論你怎麼做地鐵,你就坐到海珠廣場站,或者長壽路站。然後再轉搭的士才能到 坐到海珠區,然後走路上去 廣州凡酷十三行服裝批發客服為您回答 十三行沒有地鐵直達,你可能要 地鐵3號線 漢溪長隆 體育西路體育西路 轉地鐵1號線 西門口 d出口步行180米西門口 人民北路 轉公車103 人民南路 步行100米...

求廣州沙河十三行昌崗路的貨源都是從什麼地方搞來的

自己加工的比較多,有的就是沙河倒到十三行,或者十三行倒到沙河,如果還有其他的地方的,我估計在這裡你是問不出來的,因為這都屬於商業機密,如果都知道了,那大家豈不是都要去喝西北風了.十三行寫字樓的第一手貨源都是從什麼地方搞來的?自己加工的比較多,有的就是沙河倒到十三行,或者十三行倒到沙河,如果還有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