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請問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

2021-07-26 21:06:51 字數 1695 閱讀 3836

1樓:劉薇星

自來也24歲新任老師並且教導***火影,***火影則是11歲,卡卡西剛剛出生。

自來也29歲開始出任a級任務,***火影已經16歲,卡卡西5歲從忍者學校畢業由***火影教導。

自來也30歲出任s級任務,***火影17歲,卡卡西6歲並且通過中忍考試升格為中忍。

自來也37歲,大蛇丸計劃被破壞,三忍離開木葉忍者村***火影犧牲自己封印九尾妖狐而死於木葉忍者村,為後人留下心中的痛,享年24歲。卡卡西已經13歲了。

自來也42歲出版親熱天堂,卡卡西18歲生日禮物為親熱天堂。

自來也50歲因為親熱天堂銷售太好,出版親熱天堂續集:親熱暴力,卡卡西26歲,仍然為忠實讀者。

那就不知道了

應該還沒出吧

2樓:真尕啊

應該是動畫吧,漫畫沒有這一段劇情

3樓:魚的水·我的淚

應該是前30,我也記不清了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 5

4樓:healer_橙色

你可以看看最新的劇場版火影忍者,裡面雛田跟鳴人還親嘴了~後面孩子都有了

5樓:丿蘇_小瑾丶

這是雛田中了無限月讀後的夢境,大概是646集的樣子!

6樓:邛邁貢穹

出自動畫157話

賓士吧!生命的咖哩

約15:26處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中的哪一集?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148

約3:15處

請問這是出自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8樓:ceshi猜猜

第454集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9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第692集

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10樓:配件王老師

這是火影忍者第628集。

11樓:羊兒吃荔枝

這個啊,記得沒錯的話是692集來著,如果沒錯就求個採納哦。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中的哪集??

12樓:費昔

上面**是339-340 兩集連版

講帶土 琳 卡卡西小隊的事 還有卡卡西的寫輪眼是怎麼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是卡卡西外傳裡面的鏡頭

~你要看卡卡西小時候就去找卡卡西外傳,裡面詳細的演出了宇智波岱土死去的起因經過結果

這是火影哪一集?

14樓:幹雁桃

這個問題問我這個火影迷就對了,這個是帶土卡卡西和琳的過去篇,出自於火影忍者605集。

15樓:ceshi猜猜

動漫:《火影忍者》第605集如圖↘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請問這是火影忍者中的哪一集?

出自動畫157話 賓士吧!生命的咖專喱屬 約15 26處 57集,給寧次吃 生命的咖哩 但是咖哩裡面不小心倒了酒 要知道小李是一喝酒就醉但寧次是一喝酒就暈啊 那集應該是有山椒婆婆的 157 跑吧 命之咖哩 火影忍者第一步後面大部分鳴人做任務之一 這篇任務第一集名為 給生者的葬禮 圖中寧次吃了生命咖哩...

火影忍者最精彩的一集是哪一集,火影忍者精彩劇集有哪些?

355 358佐助和鼬的決戰 347 353 佩恩六道和自來也的pk 377 389 佩恩襲擊木葉 259 263鳴人九尾狀態 和大蛇丸 這幾集都不錯 其實我認為疾風傳裡的都和精彩 383 爆發!仙人模式 這集不錯,鳴人放了很多很帥的忍術 和迪達拉打的那一集,就是奪回我愛羅,雖說我愛羅後面是復活了,...

火影忍者中,最搞笑的是哪一集,火影忍者那一集最搞笑

101,90,98,65,2,35。單位 集 前一些都還很搞笑,特別是他們要接漏卡卡西的面貌的時候,我都快笑死了,但更多的是感人的情節滴 排除現在正出的這些跑題的東東 只要你喜歡 每一級都有意思 單拿出每集來。跟本都看不出哪有意思。從頭看才最有意思的。看第一集時有意思。再看第二集時發現更有意思。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