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這是哪一集,請問這是歡樂頌哪一集?

2021-03-19 18:31:00 字數 633 閱讀 7134

1樓:wierdora餜槑

這是22樓同去山莊的那集。應該是第22集。新人求採納

請問這是歡樂頌哪一集? 5

2樓:檾茗蔏菏荼

第30集

安迪來到2202,發現關雎爾邱瑩瑩沒帶鑰匙被鎖在門外,樊勝美已經去尊爵會參加曲連傑等人的聚會。安迪和魏渭來到尊爵會取鑰匙,魏渭迴避,安迪準備和樊勝美聊聊家裡的事兒,見一身酒氣、眼神色眯眯的劉局,轉身離開。安迪和魏渭說了經過,然後還執意想幫樊勝美解決家裡的事兒,安迪想單獨見小樊,小樊與曲連傑一首歌罷,才和曲連傑一起相偎相依地出來,兩人你儂我儂,安迪滿腔心裡話都堵在胸口,不知從何說起。

安迪支開曲連傑,把現金遞給樊勝美,說希望能助她一臂之力。樊勝美彷彿被電一般,將錢塞了回去。樊勝美自覺受到了安迪的輕視,轉身就走。

安迪的熱心被潑了冷水,心緒難平。白天,樊勝美質問邱瑩瑩關雎爾是不是把自己這幾天不開心的事情告訴了安迪,關雎爾看樊勝美臉色難看,沒敢將自己把樊勝美不開心告訴安迪的事說出來。樊勝美來到經理辦公室,得到了經理的高度評價,並告知樊勝美馬上會發年終獎,樊勝美不禁心情愉悅。

樊母催款像連珠炮一樣襲來,樊勝美就差搜腸刮肚。樊母勸樊勝美找個合適的人一起過,還能幫襯她,樊勝美苦笑說誰願意找自己這種情況的人一起。

歡樂頌王凱哪一集出現,歡樂頌哪一集有姚淡和王凱

第40集 趙啟平等曲筱綃至。深夜曲筱綃不在家,趙啟平只好在門口等著,善良體貼。歡樂頌哪幾集有王凱和王子文的吻戲?歡樂頌 中王凱飾演的趙啟平和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的吻戲主要在第18集,第21集,第28集和最後一集。趙啟平演員 王凱。書香門第出身的高材生。大醫院主治醫師。高大英俊賣相佳,聰明機智有情趣,加...

歡樂頌哪一集是22樓姐妹和樊勝美一起回老家

第三十六集 的姐妹們想要幫助樊勝美一起解決家裡的問題,想要幫助她度過困難,為她出謀劃策,一直陪在她的身邊,給了樊勝美許多鼓勵和溫暖。歡樂頌這部電視劇很勵志,講得都是很多比較現實的問題,她們每個人在上海的打拼都不容易,也各自都有著自己的苦衷和難處,生活可以是很是不容易,尤其是像樊勝美那樣家庭的女孩子來...

請問歡樂頌裡白主管渣男的男室友那個演員叫什麼名字?是不是夏洛特煩

渣男白主管的扮演者陳牧揚原名陳大偉,夏洛特煩惱大春的扮演者是開心麻花艾倫,不是一個人 不是,大春是艾倫演的 當明星有煩惱嗎,如何當明星,當影視明星要擅長什麼專業,要考什麼大學!謝了 當明星當然有煩惱。影視明星要擅長演演戲,不能怯場,有想象力,學會在不同的場合使用準確的語氣聲音,性格形象要和影片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