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部關於狗的電影,在找一個關於狗的電影

2021-07-26 22:52:55 字數 2938 閱讀 5892

1樓:

《卡拉是條狗》 還有就是 《導盲犬阿q>.都還不錯 兩個風格很不一樣 你可以自己參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導盲犬啊q,八千公物語,

在找一個關於狗的電影

3樓:愛笑的上尤流蘇

《一隻狗的使命》在柚子木字幕組中的,關於一隻狗和他主人相遇,後來死亡版

關於狗的科幻電影有哪些?

4樓:孤寂一人行

推薦一抄部不錯的講述狗與人的襲情感故事的電bai影(雖然不是科幻,du但非常不錯):

《忠犬八zhi公的故事》dao(美國版,2023年)。

大概好多人都看過,但如果您沒看過的話,對於喜愛狗的朋友還是值得極力推薦的,不過有一點您需先做好準備:據稱本片號稱極具殺傷力的催淚片(儘管我看時忍住了沒有掉下來)。總之,**還是蠻好看的,挺純淨,現在拍的這樣的**已經很難找了,好啦,說了那麼多,如果您感興趣的話就去看一下吧!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bolt(閃**)

不知道怎麼算科幻的,但都很好看

6樓:薰衣草の寓言

外星神犬

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貓狗大戰系列

閃**太空犬(極力推薦哦)

7樓:褻神的謠言

我補充一部《忠犬八公》,雖然不是科幻,但真的非常感人,裡面的狗狗也很可愛!

8樓:三年小四

《貓狗大戰》《閃**》

找兩 部 關於狗狗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小狗千里尋主記》

第二個拉東西比賽的似乎是《野性的呼喚》 或者是《零下八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狗狗是《神犬也瘋狂》全系列之一 你可以搜一下其他的 推薦你看忠犬八公的故事還有零下八度 好有家有貝多芬 靈犬萊西

11樓:興青文

1.白比姆黑耳朵

2.雪地**犬

日本出的一部關於狗的電影

12樓:她在北緯丶

你也喜歡狗? 這個電影好像沒看過, 不過推薦、 人狗奇緣、忠犬八公、靈犬萊西。 都是很感人的電影。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3樓:霜面壹人

《導盲犬小q》!(很感人的電影,當初看了哭得稀里嘩啦的~~)

《導盲犬小q》改編自日本作家石黑謙吾和秋元良平的**《再見了,可魯》。書中的可魯確實曾經存在,生卒年為2023年6月25日到2023年7月20日。一隻聰明的、一生都在工作的狗,在人世間走過了12年的歲月,日後它的故事被記錄、被傳播。

然後是除了他的主人和作者之外的更多人被感動。據說,作者用了15年的時間才完成這隻小狗的傳記。時間證明,這15年的付出的確有所值,因為在出版後的一年多時間裡,這本書已經被認為是21世紀“感動1億亞洲人心”的超級暢銷好書和21世紀亞洲“賺得淚水最多”的一本書。

導盲犬小q是一隻流著拉布拉多血統的狗。它一出生就顯示出與其他狗的不同,在他的身上有一個特別的胎記--像一隻展翅的小鳥樣的棕色記號。由於它的出色素質,出生不久的小q被主人選為導盲犬,這是小q的第一次離別。

因為小q太小,必須在人類的家庭中生活一段時間與人類培養出感情。所以他被放到養父母仁井夫婦家,仁井夫婦給它改名為小q(即鳥的羽翼的意思)。在與養父母生活一年,這期間是小q最為開心的日子,仁井夫婦對小q非常的疼愛,還送給小q出生以來的第一件禮物,一個棕色會發聲的玩具熊,小q在睡醒後發現放在自己窩前的玩具熊,非常的好奇,叼起來玩個不停,雖然開心,但很快就到它與仁井夫婦分離的日子,一年後的一天,訓練營的多和田來接小q了,分別的那一天仁井夫婦帶著小q去散步,他們與小q走了很長時間,他們希望那段路永遠沒有盡頭,這樣小q就能永遠和他們在一起,可是這是不可能的,看到訓練營的車停在自家的門前,他們只能把小q交給了多和田先生,小q被帶上了車,車慢慢的開走了,小q在車後窗用自己那雙純潔的眼睛看著車外慢慢變小的仁井夫婦,他還不明白,為什麼仁井夫婦不要自己了,那是小q的第二次離別,離開養父母前往導盲犬訓練營。

在陌生的環境裡,小q展現出與其他狗不同的素質。訓練的日子是很苦的,但小q堅持了下來,在臨近畢業時小q認識了它的第一個“主人”盲人渡邊先生。渡邊先生是個頑固的傢伙,天生不喜歡狗,認為盲公竹比導盲犬可靠得多了。

但一次巧合的領路後,渡邊先生的思想開始轉變,他開始嘗試接觸導盲犬。但是由於渡邊先生的固執,第一次畢業測試沒有通過,渡邊似乎也意識到了什麼。在隨後的訓練裡,渡邊不再固執己見,不久渡邊先生就帶著小q畢業了。

渡邊先生把小q帶回了家裡,渡邊對小q的感情日異加深,可是好景不長,由於年輕時體力的嚴重透支,嚴重的糖尿病加腎衰竭使渡邊先生病倒了,他只能呆在醫院裡,此時的小q只有回到往日的訓練營,那天被多和田先生帶走時,小q依然用自己那雙純潔的眼睛看著病床上的主人,它是多麼希望自己的主人快點好起來,帶自己出去玩啊,當看到渡邊先生堅難的揮手與小q告別時,心裡真是無限的難受,小q被帶回了訓練營後只能看到新的導盲犬與主人一起接受訓練,它這時非常想念自己的主人渡邊先生,小q這一住就是三年。某一天,渡邊先生突然出現在訓練營,因為他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不行了,所以很想來看看小q這個朋友,想再讓小q為自己領一次路。雖然只行走了30米就因為渡邊先生的身體而無法行進了,這回是小q最後一次為渡邊先生領路,小q又面臨著一次離別……不久渡邊先生病逝了,在追悼會中小q望著棺中的渡邊先生,小q只是覺得他睡的真安詳……

隨後小q在訓練營度過了隨後的七年,七年後,退役的小q又回到了當初給它起名字的養父母仁井夫婦家裡,看著以前熟悉的布玩具小熊,小q感覺是那麼的熟悉。

回家後的小q身體開始不好了,帶他去檢查才得知原來小q患上了白血病,仁井夫婦非常的難過,但也沒有辦法,他們只能儘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它,讓它的痛苦少一些,他們陪在小q的身邊,但小q的病情在不斷的惡化,在小q過完12歲生日後的第25天,它又夢見了小時候……小q永遠的走了,它並不痛苦,因為它有愛。

找一部泰國電影,我想找一部泰國電影

東陰功,盜佛線,這兩個都是你說那個,那非常不錯,我們幾個哥們在寢室看的,哈哈,挺爽 我想找一部泰國電影?拳霸 故事發生在泰國邊遠的一個小山村裡。主人公永亭是一個孤兒,生下來就被遺棄在村裡佛堂前的臺階上,一個和尚發現後收養了他,在師傅們的教導下,他一天天長大,武藝也一天天高強。一天,村裡的小流氓唐偷走...

找一部日本怪獸電影名字,想找一部電影,大概2023年左右的,日本片,內容是有關怪獸的,裡面有

有點像奧特曼 o 哇 片 名 gojira fainaru u zu譯 名 哥斯拉 最終戰役 導 演 北村龍平 ryuhei kitamura 主 演 masahiro matsuoka 菊川伶 rei kikukawa 北村一輝 kazuki kitamura don frye akira tak...

想找一部關於蜘蛛的電影

是 小魔煞 劇情梗概 一隻來自叢林的特種蜘蛛,意外的來到文明鎮上,經歷了一連串的巧合波折後,她找到了一個安穩的家 醫師家中的殼倉。原來安寧的小鎮,卻因為它的小蜘蛛群出現而陷入危機,鎮上的居民要如何消滅它們呢?地址 這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很多關於蜘蛛的電影 八腳怪 推薦 天外魔蛛 冰凍蜘蛛 蛛網 傾巢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