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語種」專業關於「英語」的若干問題

2021-07-27 02:22:02 字數 1273 閱讀 3694

1樓:月落聞香

每個大學和每個語種的要求應該是不一樣的吧~我是廣外的,學小語種,但是我們學校的小語種對英語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比如日語阿拉伯語只有大一有英語課,考到4級就夠了,但是東南亞小語種就要考到6級,英語課貫穿整個大學階段...西語的也不用學很多英語,大二好像就沒有英語課了~

一般來說,小語種專業都是以英語作為二外的,難度也分專業分學校考研是一定要考英語的,這個是肯定的,外語專業不用考的是數學~考研英語是公共科目,是沒有區別的

學習小語種一定要努力吖~出路還是很好的,如果有志向進入***的話,可以關注下***的定向留學生遴選考試,如果你的學校能夠有名額,你又足夠優秀的話,可以試試~我本來也考慮考研的,今年有幸通過了這個考試,也就不用考慮考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學生

首先 先確認一下你是單個的小語種 而非某英雙語a1.2.英語是必須要學的 全國所有的大學生都要學的哦 四六級也是要一定要考的。

a3.二外一定要學英語的。但是修完必修的學分也可以選其他的。

a4.二外的教材就是用於專業的教材 但是二外是大二或大三開的(每個學校不同)所以學的是英專大一的教材。

a5.考研一定要考英語的

a6.這個不是很清楚 但是估計難度會大一點吧另外 以上適用於北外 其他學校也許有政策的不同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木每亦心

1,必須要學(試想想,英語專業的都要學第二門外語,你們幹嘛不學呢?)

2,要考(英語四六級是社會上普遍針對非英語專業的學生開展的一項語言測試,有點職業證書的意味)

3,不一定(根據學校不一樣,有些學校會讓你自己選擇二外學什麼,但是普遍的都是直接將英語作為二外的,因為世界通用語啊)

4,作為二外的英語和學英語專業的英語在難度上沒有區別,有區別的是在要求上(二外的話它同樣也會讓你掌握一定的知識量,但是所達到的水平不會太要求;但如果是英語專業的話就必須要過英語專業的英語等級考試,不然學位證書之類的可能有麻煩)

5,考研一定要考英語額~(就跟政治一樣,從小到大,必考無疑,跟固定的科目差不多)

6,小語種考研英語不同於其它專業考研英語(小語種考研英語,是把英語當做二外來測試的,要求也會很高,但是其它專業考研英語只是當做一門技能,一般的英語六級的書面水平就夠了)

加油咯!反正學英語是沒錯滴~

4樓:湧朗利

是一定要學英語的,四六級也不是必須考,看你想不想考而已,至少我們學校是這樣的,二外等看你所要讀的學校提供哪些語種,一般英語是不拿來當二外的,考研英語數學政治都有考,與其他專業區別不大

關於外匯的若干問題

暈,這個看字面意思都能明白的 1什麼是外匯銀行?外匯銀行是指由各國 銀行或貨幣當局指定或授權經營外匯業務的銀行。外匯銀行通常是商業銀行,可以是專門經營外匯的本國銀行,也可以是兼營外匯業務的本國銀行或者是在本國的外國銀行分行。外匯銀行是外匯市場上最重要的參加者,其外匯交易構成外匯市場活動的主要部分。2...

關於Yasaka底板的若干問題

先回答3 我正在使用日版yeo,個人感覺非常不錯,因為我之前使用的是銀河碳板,所以換成純木,感覺手感不錯,而且推擋給力,整體來說,yeo稍硬,對個人技術要求稍高。馬軟碳其實很適合業餘,比較中庸,換句話說就是比較全面,手感,控制,速度都很好。只不過,太貴了,呵呵。再回答1 ye我試過,穩定性超好,可以...

關於小語種,小語種是什麼專業

希臘語不錯,在小語種範圍裡有應用前景。小語種沒有熱門一說,這和國際 的語言慣例有關。除非你是從事研究的。記住,外語的服務物件是外貿。只有一個 學英語!english 我是江蘇高中生,我們這裡08年高考錄取形勢對於小語種十分嚴峻 類似於 日語 只招英語考生 這樣的情況十分多。這就是說你現在學是沒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