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Yasaka底板的若干問題

2022-07-13 00:35:33 字數 1070 閱讀 9448

1樓:倚天雪

先回答3:我正在使用日版yeo,個人感覺非常不錯,因為我之前使用的是銀河碳板,所以換成純木,感覺手感不錯,而且推擋給力,整體來說,yeo稍硬,對個人技術要求稍高。馬軟碳其實很適合業餘,比較中庸,換句話說就是比較全面,手感,控制,速度都很好。

只不過,**太貴了,呵呵。

再回答1::ye我試過,穩定性超好,可以說是隨意甩隨意上臺,容錯性很高,推擋略差,不如yeo乾脆。兩個版本差異不大,新版本比老版本略硬一點。

回答2:ye的正手標配是:狂三40度,灌膠。t64,t05高階套膠都沒用過,慚愧。

2樓:老羅管理學

1.ye確實有很多種,歐版,日版,港版,內地的,ye 打弧圈很爽,純木底板,控制和手感都很好,新老ye沒有多大差別。

2.不是很合適,用個省狂就很好了,如果是打弧快的話。反而蝴蝶這兩款膠皮可以作為反手膠皮。不過有著**還不如買大巴呢。

3.yeo比較硬實,暴力,適合快弧。軟碳控制較為好些,綜合數值較好,適合弧快。

3樓:匿名使用者

1.新老ye都用過 什麼蓋婷 老行貨 日版 新日版 新行貨 說實話 不必太在意版本 我現在就在用新日版ye 底勁不錯 推擋稍差 發力弧圈很爆 不要聽信別人所說ye沒勁 那是不真實的

2.既然選擇使用ye那就不必要05 64了 ye本身製造旋轉的能力就非常強 容錯也好 正手搞個40普狂 就夠你用了 反手有橫拉就el 橫打多就f1 無需多糾結

3.yeo和馬軟都算好板 主要看你是什麼打法 好用不好用主要來自於你自身的打法 你要是兩面弧圈沒有推擋 那肯定ye比這兩個好 如果有一板推兼顧反手橫拉橫打 那yeo還是不錯的 但是前提你的發力要能夠打的透yeo的胡桃面材 馬軟不多說 個人沒什麼好感 雖說也是好板子 但是個人覺得直板還是以手感和靈活性為主 所以不推薦使用纖維和碳板

哈哈 隨便說說 寫這麼一堆 一家之言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個人感覺用ye不如用斯蒂卡的 oc cr wrb 這款底板配狂3 手感特別好。

2、與第一個問題重複。

3、相對來說yeo比較好用。但是個人感覺仍然不如斯蒂卡手感好。

關於外匯的若干問題

暈,這個看字面意思都能明白的 1什麼是外匯銀行?外匯銀行是指由各國 銀行或貨幣當局指定或授權經營外匯業務的銀行。外匯銀行通常是商業銀行,可以是專門經營外匯的本國銀行,也可以是兼營外匯業務的本國銀行或者是在本國的外國銀行分行。外匯銀行是外匯市場上最重要的參加者,其外匯交易構成外匯市場活動的主要部分。2...

「小語種」專業關於「英語」的若干問題

每個大學和每個語種的要求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我是廣外的,學小語種,但是我們學校的小語種對英語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比如日語阿拉伯語只有大一有英語課,考到4級就夠了,但是東南亞小語種就要考到6級,英語課貫穿整個大學階段.西語的也不用學很多英語,大二好像就沒有英語課了 一般來說,小語種專業都是以英語作為二外...

夢幻西遊關於養孩子滴若干問題

文章開頭的幾點說明 1 每天養育基本順序是 給予兒童物品 知識教導 關注溫飽 2 保證每天重新整理前四種臨時狀態均為100,拜師後每天子女師門兩個必做 3 在世世的文章裡,孩子生下來統一算為第1天,成年前最後一天是第31天。第32天孩子成年,但31 32的那次重新整理不刷固定點數只由未成年刷到成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