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的手錶質量如何,歐米茄手錶怎麼樣

2021-07-27 06:19:40 字數 5004 閱讀 8993

1樓:萬家燈火

歐米茄的手錶高檔的質量當然可以了,但是低檔的貨還是一般般

2樓:卿澄辭泠凌書箋

2023年,一個叫路易·勃蘭特的鐘表匠在瑞士的拉夏德芬開設了一家手錶裝嵌工廠。2023年,路易的兩個兒子設計出在當時技術先進的19令機芯並大獲成功,一位銀行家給這種機芯取名為歐米茄,也就是希臘文二十四個字母中的最後一個字母,代表了完美、卓越和成就。

瑞士名錶歐米茄在全球130個國家,透過優秀的經銷商所**的手錶,每一塊均是現代年青人「夢魅以求」的腕上時計,代表了他們對「歐米茄世界」的認同和追求。在「歐米茄世界」裡,有陪伴人類徵空的超霸專業系列——第一塊也是惟一一塊「一步登月」的「月球表」(moonwatch);成為廿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指定時計,獲得無數準確時計及最佳設計的獎項。歐米茄是全球傑出人士——包括國際名模辛迪•克勞馥及世界一級方程式冠軍車手邁克爾•舒馬赫的必然選擇。

由路易士·勃蘭特始創於2023年,歐米茄標誌著製表歷史上的光輝成就,傲視同儕。產品早於2023年,歐米茄推出全球第一塊打簧手錶,兩年後,即2023年,生產了舉世聞名的歐米茄19令機芯,這一機芯的製造融匯了當時革命性的先進技術,以其數項出色的功能,如以錶冠調校時間,逐正式品牌命名為歐米茄,令到歐米茄成為當時瑞士首屈一指的製表廠商。歐米茄是希臘字母中的最後一個字母,具有完美、成就、美輪美奐和卓越之意。

自此時起,歐米茄以其先進的科技結合卓越的製表藝術,穩佔表壇的領導地位,創造了無數驕人的成就。

3樓:表姐

很好啊,特別是vs廠的海馬系列,**在2k多,質量穩定耐用

歐米茄手錶怎麼樣

4樓:宇雁伍雀

歐米茄是老牌瑞士鐘錶品牌,也是國人非常熟悉的瑞士鐘錶品牌。

在鐘錶的分類中,歐米茄屬於一類二等表,和帝舵一個檔次。大概是什麼概念呢,勞力士是一類一等,歐米茄屬於一類二等,也就是說歐米茄的定位比勞力士略微低一點點而已。

歐米茄比較出名的系列有星座系列,蝶飛系列,都是非常好的款式,但是這兩個款式比較正式,適合年齡較大的人群,或者穿正裝的,或者坐辦公室的人佩戴。另外歐米茄的運動款也非常多,超霸系列,海馬系列等等,很適合年輕人選購佩戴。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人登月的時候使用的表就是一塊歐米茄的超霸系列的表,所以歐米茄是人類第一塊登月表,效能之強悍可見一斑,我記得歐米茄現在還有登月限量款,錶盤是用月球上的隕石打磨成的,非常昂貴。

歐米茄我個人認為比較出彩的是其同軸擒縱技術,巧妙地提高了機芯走時的精確性。歐米茄的同軸擒縱8500機芯可以說是當家花旦,款式眾多,機芯表現良好。

當然,同為同軸擒縱機芯的2500機芯在2023年前的幾個款式曾經出現過一定概率的偷停現象,不過都出現在早於2023年批次的a、b和c型的2500機芯,2023年以後經過改良的,使用三層擒縱的2500d型機芯已經沒有這個情況了,可以放心購買。

當然個人認為,購買歐米茄的手錶應當控制在10萬以內,因為歐米茄的表,哪怕是搭載8500機芯的款,也是隻要幾萬塊就能買到了,10萬或者10萬以上的款式,並沒有本質的區別,只是使用了很多的***和鑽石等,機芯的提升不高,高於10萬完全可以看更好的牌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舉世聞名歐米茄19令機芯於2023年面世後,不僅成為其卓越的標誌,公司也因此命名為「歐米茄」。自此時起,歐米茄以其先進製表技術,成為製表業的先鋒達一百五十年之久。

歐米茄手錶是在瑞士算一類的名錶,全球銷量大概排第一的樣子。表的質量沒得說,就是有點兒貴,沒錢別考慮。

歐米茄現在用的機械機芯是專利機芯,自產的,很不錯,而且保修三年,比其他品牌長一年。矽遊絲的機芯更可達四年,可見,品牌對自己也很有信心哦!

大品牌,高階品位,適合有氣質的人配戴,年齡二十幾到五十幾都是適合的,具體的年齡要戴不同系列款式的吧

6樓:俺的農村

同樣是手錶,為什麼歐米茄可以如此優秀呢?

7樓:流氓pk氓流

你好,歐米茄手錶按照等級分類是一類二等,歐米茄手錶**怎麼也得四五萬吧,手錶好不好一個看價錢,一個看品牌。

一般來說歐米茄手錶的質量怎麼樣

8樓:微

這個手錶屬於奢華品牌,如果是機械手錶的話,正確的佩戴方式關係到手錶的使用壽命,不管是**還是高仿手錶。

9樓:

歐米茄官方全球四年聯保(除勞力士五年外,其他絕大部分名錶都是兩年),說明歐米茄對自己產品的質量有信心。另外,如果根據官方的要求,每五年進行一次全面的維護,那麼歐米茄手錶可以達到連續5、60年走時精準的地步,滿足傳世手錶的基本要求。

一般來說歐米茄手錶的質量怎麼樣

10樓:果啟柯菱

歐米茄官方全球四年聯保(除勞力士五年外,其他絕大部分名錶都是兩年),說明歐米茄對自己產品的質量有信心。另外,如果根據官方的要求,每五年進行一次全面的維護,那麼歐米茄手錶可以達到連續5、60年走時精準的地步,滿足傳世手錶的基本要求。

歐米茄手錶屬於什麼檔次的牌子?

11樓:怯場de小丑

歐米茄手錶屬於什麼檔次的牌子

現如今人們對於手錶的牌子確實很看重,有不少大城市的人在選擇手錶的時候,首先看中的就是品牌,因為手錶有的時候真的會代表一個人的身份。特別是那些對於手錶有需求的人士,更看重手錶的品牌以及功能等等,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最著名的手錶品牌之一歐米茄到底屬於什麼檔次的牌子,這款表究竟好還是不好?有哪些優勢是我們可以去選擇的。

01,這款表屬於高檔表當你走進一線城市的大商場的時候,就會發現這款表一般來講都是有專櫃的,而且這些專櫃的位置的選擇也很講究,裡面的表的種類也非常的多,足夠你們進行選擇。這款品牌的表基本上都維持在萬元左右,而且價位都是屬於中高檔,特別是一些商務人士,可能會去進行選擇。大家看重的是歐米茄這個牌子表的質量以及表的內部所用的機芯。

如果說一款表的質量非常好的話,那麼使用個5年甚至6年甚至10年以上基本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02,這個牌子的表綜合表現非常好大家既然花了那麼高的價錢,肯定是希望自己能夠買到一款能夠使用很長時間的表。這個牌子的表大家放心買就可以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款表的綜合價效比非常的高,所以在買的時候根本也不需要擔心其他的問題,大家就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去購買就可以了。

當你購買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塊表的外觀真的非常好看,就屬於那種一眼給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感覺,不僅僅非常的高階,同時也非常的上檔次,這可能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這款表的原因了吧,畢竟誰都希望自己能夠帶上一款又名貴,而且還用能夠代表身份的表,當然購買歐米茄這款表的大多數都是男生,女生購買的其實很少。

03,表的做工非常精緻真正大牌的手錶對於細節問題會處理得相當好,這款表的質量就不用說了,咱們就來仔細看一下表盤,這種品牌的手錶有大圓盤也有正方形的盤,但是不管哪種盤都能夠看出來它的做工非常的精緻,包括表的指標以及防水功能。除此以外,當你出差到國外的時候,歐米茄的表基本上也能夠支援國外的時間,無論你走到哪個國家哪個地區都能夠幫助你有效的去識別當地的時間,然後合理的安排你的工作,我覺得這點還是比較方便的。

12樓:雞蛋加灌餅

作為較早進入中國市場、擁有深厚群眾基礎的品牌,歐米茄的製表能力毋庸置疑。近年來,優秀作品不斷湧現,穩步佔據市場份額。此外,歐米茄登陸月球的傳奇經歷更增添了它的神祕魅力。

與勞力士的自主品牌不同,歐米茄隸屬於全球最大鐘表製造商斯沃琪集團,是zui集團三大賺錢品牌之一。眾所周知,歐米茄的年銷售額為30億瑞士法郎,在中國非常受歡迎。製表歷史悠久,且工藝精湛,在準確計時方便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歐米茄手錶屬於世界著名手錶品牌中的奢侈品牌,以希臘字母「歐米茄」作為其品牌符號。其手錶工藝精湛,造型獨特,深受小夥伴的喜愛。其採用銀色錶盤,飾有鑽石小時刻度,三點鐘的方向設定日曆視窗,用方格展現,並覆有人造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

歐米茄海馬系列212.30.41.

20.01.003腕錶,這枚腕錶搭載自動機械機芯cal.

2500,錶殼為精鋼材質, 具有日期顯示功能,表徑41毫米,防水300米,參考**32400元。

13樓:殭屍公爵

歐米茄的價位主要是2w-4w這個**段,檔次比浪琴要高一點,比勞力士要低,屬於奢華品牌。

歐米茄和浪琴、勞力士是目前國內知名度最高的三大腕錶品牌。浪琴一個在萬元價位幾乎沒有對手的品牌,但是如果遇上歐米茄就不一定了,有句話叫「能歐不浪」,相信很多人也聽說過。

2023年,首款歐米茄超霸腕錶搭載的正是321機芯。更令其聲名遠揚的是,這款機芯曾搭載於多款執行太空任務的超霸腕錶中。經過專家團隊的大量研究和修復工作,全新321機芯精準還原了原版機芯的設計特徵。

腕錶通常採用的紅色1 8 k 金(5n)是由金、銅和銀合金而成。但歐米茄獨闢蹊徑,以更為稀有貴重的鈀取代銀,成功開發出sedna® 18k金。該合金呈現獨特迷人的玫瑰金色調,還具有顯著的抗變色性,遠優於普通的紅色18k金。

後者隨著時間推移,會因逐漸釋放紅銅原子而失去紅色光澤。

14樓:暴走少女

歐米茄手錶屬於高檔手錶。

經典的誕生2023年,歐米茄釋出了一款全新腕錶,呈現前衛而恆久的設計概念,這就是星座曼哈頓腕錶。在今天為世人所熟知的「託爪」設計使它成為在全世界範圍內辨識度極高的錶款之一。

歐米茄是國際著名製表企業和品牌,英文名omega,代表符號「ω」。由路易士·勃蘭特始創於1848 年,歐米茄標誌著製表歷史上的光輝成就,傲視同儕。

作為歐米茄輝煌傳統的重要核心元素,星座腕錶的外觀設計在2009全新系列中得以全新升級,極富現代感,綻放無限活力。作為享譽全球的星座系列的全新尊貴成員,歐米茄星座2009系列對其原創風格、卓越設計與技術革新均進行了完美演繹。

配18k玫瑰金雙色金煉帶來傳遞現代女人的不同風雅氣質與智慧。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奢侈品。

不知道是否要買呢?推薦優奢。易拍吧,畢竟買奢侈品也是需要不小的開銷,還是求個價效比高才最重要,我在這都是無憂退貨的額,還贈了鑑定。

16樓:坦誠相待

歐米茄手錶屬於高檔手錶。價位主要是2w-4w這個**段,檔次比浪琴要高一點,比勞力士要低,屬於奢華品牌。所以無論市場情況如何,歐米茄相比於其他鐘表品牌,總是在銷量表現上能夠名列前茅

歐米茄手錶,歐米茄手錶

歐米茄手錶是被仿冒最多的瑞士手錶之一,也是我見過的所有仿冒手錶中,作假水平最高的,有些高仿的手錶確實足以亂真。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分辨真假歐米茄手錶呢?歐米茄機械錶 omega 從外觀上怎麼判斷真假?歐米茄 omega 機械錶一般來說在選購的時候要住意看以下幾點,以避免買到假貨或者質量不過關的次品...

問歐米茄手錶真假,問 歐米茄手錶真假

本人也有一塊一樣bai的,不 du知道是真是假 但我zhi一直懷疑dao是假貨,因為版表面和歐米茄權 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chronometer co axial一樣,http www.chrono24.表後又是另一個型號的資料,無語了!我有一個歐米茄手錶 怎麼分辨...

OMEGA歐米茄手錶怎麼樣,歐米茄手錶怎麼樣檔次

歐米茄屬於表中的一類爾等貨,僅次於勞力士 卡地亞等的一類一等。歐米茄是國際著名製表企業和品牌,英文名omega,代表符號 由路易士 勃蘭特始創於1848 年,歐米茄標誌著製表歷史上的光輝成就,傲視同儕。瑞士名錶歐米茄在全球130個國家,透過優秀的經銷商所 的手錶,每一塊均是現代年青人 夢魅以求 的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