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準備換2輛車轎車和SUV大家幫忙一下謝了

2021-07-27 16:12:38 字數 1970 閱讀 2208

1樓:瀧蓓壘

suv 越野效能肯定是路虎,suv公路效能好的是保時捷卡宴

轎車 自己開就寶馬740li 坐車就賓士s400

2樓:喃小冠

越野的話首先x6就不要考慮了。攬勝和途銳 我會選擇途銳效能優越而且低調,攬勝毛病多而且售後也沒那麼方便。轎車那個級別的車差別不大,主要看你喜歡的品牌和外觀

3樓:

樓主提問的再具體點 這幾款車最低配置和最高配置相差100多萬suv建議途銳 低調有品味 如果覺得**上拿不出手就買頂級v8的攬勝運動的越野效能力讓人失望 x6越野能力可以忽略(跑爛路還是可以的)

轎車看哪方面實用唄

a6和bmw 賓士差個檔次 撐場面首選賓士 寶馬也不錯 就是感覺沒有賓士開出去有氣場 寶馬想公司的總經理坐的 賓士才是董事長 希望樓主能理解我的意思

贊成賓士400 低碳 不僅有錢 還要有品味 有素養 這才是成功人士

4樓:

我的suv是凱迪拉克srx

轎車是勞斯來斯的銀色狂喜

5樓:來自駱馬湖欣喜的奧利維爾

infinitifx35,很拉風的車,適合你開。令尊應該有生意吧,benzs系比較適合。

6樓:匿名使用者

suv :你說的兩款中 選途銳!兩者兼顧!

轎車: 你說的三款中,不想太年輕,只有選s400!穩重,大氣!

7樓:七匹狼

suv還是陸虎攬勝運動好,轎車還是寶馬740 好

我想買輛二手的suv越野車,大概7-8w左右,2年以內的車,大家幫忙推薦一下,謝謝

8樓:贛航方益群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我回答下完全符合你要求:7-8萬,2年以內的比較熱門的有如下車型:

1、奇瑞 瑞虎

2、哈弗 h3 h5

3、陸風 x6 x8

另外,如果不要求在2年以內,就可以買到主流的合資suv,比如:cr-v、i35、獅跑等,但是年份會久一點,如果樓主有認識二手車的朋友,可以叫他幫忙幫你挑挑,挑到好車況的合資suv會比買那些年份短國產的更好。

我的回答可以供樓主參考,喜歡對你有幫助。

家裡父親已經有輛轎車,想再買輛我開,是買suv還是繼續轎車?

9樓:

suv城市裡開有點費油,車大。如果交通狀況好可以選suv,經常堵車的話就別買suv了。另外suv挺能拉東西的。也適合出遊玩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要兩輛車的話,一輛轎車一輛suv是最好了,一方面確實如你所說,兩輛轎車功能重疊了,另一方面suv的空間和載重都比轎車好得多,而且更適合遠行。其實如果第二輛車只是用來代代步的,可以買輛雙門的,像科邁羅或酷派這樣的來玩玩。

不過相信我,買輛suv總是會有用得著的時候,特別是有時下雨天或路況不好的時候suv就特好用,而且suv的駕駛樂趣跟轎車是不一樣的。我女朋友家裡就是原本開輛suv,她自己又開輛轎車,交替著用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選一輛旅行車或者跨界車呢?出行之類的大空間都要比轎車好的多吧。這樣功能上就不重疊了。

跨界車比如歌詩圖。

旅行車可以考慮沃爾沃v60 ,想要便宜的有本田傑德 。中間配置的有斯柯達昊銳旅行版

12樓:only倆魚

主要看個人喜好。在家人多的的情況下suv是首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平常開車有什麼需要了。suv太大就買個mini泡mm合適

14樓:葫蘆娃戰妖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女的話買個mini什麼的不錯的,男的話買suv

15樓:only丶沈雨嬌

你喜歡什麼就買什麼唄

新手司機第一輛車買suv還是轎車好

轎車安全效能高一點,省油一點,路面通過性沒有suv好,適合公路上跑。suv相對比較耗油,安全效能比轎車低,好處就是內部空間大一點,可以在鄉村路上跑沒壓力。其實這要根據自己的用車情況來看。轎車低矮,操控好。suv空間大,能裝載。比如家庭如果有孩子出生,你就會驚訝的發現,轎車後備箱往往無能為力。因為需要...

家裡準備給老婆買第二輛車,15萬左右,有什麼的新車嗎

廣汽菲亞特的菲翔於2012年9月13日正式上市,這是廣菲送給中 國車友的第一輪家用型轎車,其在外形設計和車廂內飾及內在動力方面的價效比都非常的高,特別是其尊享版的配置擁有 電動天窗 後視鏡電動調節功能 可遙控照明 一鍵升降式座椅 3.5英寸多功能行車電腦顯示屏 四向調節方向盤 遙控鑰匙帶行李箱啟動功...

我最近想買一輛車,在比亞迪,駿捷,海馬2和伊蘭特之間選擇 他們的優缺點有那些

放棄比亞迪 當然如果你想做小白鼠並願意替比亞迪交學費的話這款車還是值得考慮的。推薦駿捷 中華這幾年成長的很快,做工越來越好了 考慮海馬2 這個車無論是內飾還是發動機都是不錯的,本來我是想第一個推薦這個給你的,可是自從前些天去看了實車以後很是失望,不要說跟德系車比就是跟福美來一代比起來,f2的車門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