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狗狗把吃下的異物吐出來 拜託各位大神

2021-07-27 17:18:07 字數 1440 閱讀 7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些比較輕比較小的東西,比如項鍊、戒指之類的,被狗狗不小心吃掉後,只要它的重量適中,不是帶鉤帶刺的東西,那麼是不容易在狗狗的腸胃裡造成堵塞的,可以通過狗狗的自然排洩將異物排出來。

如果狗狗貪玩,將小的玩具吞下後,那可以通過給狗狗餵食潤滑劑、植物油、香油等東西幫助狗狗將身體內的異物排洩出來,當然,前提是較小的玩具。

2樓:丹烴秀

吃進去的東西大嗎?如果東西很小就沒有必要管它,或者灌30毫升石蠟油就行了、也可以用點食用油!再不行就去醫院了!

你不是說你們縣城沒有醫院嗎?那就要看看狗狗在你心裡佔多少位置了哦!~呵呵```````(根據體重算)

3樓:

你好樓主 去藥店買催吐藥 如果是尖的東西要小心 狗狗會有危險 還有 一般狗狗都是會把那個 東西給啦出來的 希望能幫到您 . . . 噴嚏 · 託比 ·ruby 的主人回答

4樓:讓我久等

切,你把手指放在它嘴裡,離喉嚨不遠的地方,放個10秒左右,它連吃的**恐怕都會吐出來,不過小心被狗咬。

5樓:真心或是逗我玩

你試試往狗嘴裡灌洗衣粉水【就是洗衣粉和水攪拌在一起】,狗就差不多能把東西吐出來,我記得小時候我大姨家狗吃老鼠藥了之後就是用著個辦法讓狗把東西吐出來的,要不就給狗狗吃點容易消化的東西,讓狗狗拉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異物多大 要是很小的話你不用擔心,它自己就會排出來 如果很大的話,你觀察它兩天如果便便裡沒有排出來,建議你給它灌服,魚石脂和石蠟油,如果買不到這兩種藥,就給它灌服一些食用油,效果也很不錯的,灌完以後會拉稀。不過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實在不行就去醫院打催吐針希望上述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吃下去了,只能催吐或者等它拉出來

狗狗吃了塑料夾子,如何讓它吐出來?

8樓:小寵高醫師

最近密切注意狗復狗的精製神、食慾以及大便情況,異物可能會隨著腸道的蠕動排出來,但是也可能排不出來。狗狗嘴饞,而且是雜食動物,很多時候都不去分辨什麼可以吃而什麼不可以。平時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異物後立即給狗狗喂一包腸胃寶益生菌,可以幫助調理腸道預防出現腸道不適,對狗狗拉稀、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急慢性腸炎、便祕、口臭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狗狗出現精神不振 腹瀉等情況,就要帶去醫院拍**檢查一下是否卡在胃腸道了。最近密切注意狗狗的精神、食慾以及大便情況,異物可能會隨著腸道的蠕動排出來,但是也可能排不出來。狗狗嘴饞,而且是雜食動物,很多時候都不去分辨什麼可以吃而什麼不可以。

平時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異物後立即給狗狗喂一包腸胃寶益生菌,可以幫助調理腸道預防出現腸道不適,對狗狗拉稀、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急慢性腸炎、便祕、口臭等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狗狗出現精神不振 腹瀉等情況,就要帶去醫院拍**檢查一下是否卡在胃腸道了。

如何讓狗狗的毛變得油亮,怎樣把狗狗的毛變的更光滑更

香波要選好,平時摻點海藻粉在 裡面,儘量不給給狗狗吃人的食物,尤其是含鹽量高的東西 怎樣把狗狗的毛變的更光滑更油亮?給他用含有焗油成分的寵物沐浴露洗澡,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好好梳理就可以了。定期最好還要去寵物店做個美容什麼的,就會好很多了 如何讓狗狗的毛變得油亮 我覺得喂 是比較好的方法,因為畢竟我們...

如何讓狗狗學會叼東西,怎樣訓練狗狗把東西叼給主人?

需要慢慢訓練的,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

如何讓狗狗真正認識自己的名字,如何讓狗狗記住自己的名字?

每天叫它的名字!抱著它,叫它的名字!如果叫它,它過來,就獎勵它,喜歡的食物!時間長了,它就記住了!類似催眠術。你叫小白 你叫小白。如果你媽天天這樣叫你 你也就習慣了。動物能夠記住自己的名子靠條件反射。當你餵食 撫愛 玩耍時叫他的名子,時間一長他就記住了,或許他不知道你給他起的名子是什麼意思,只要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