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我的壞運氣消失,好運氣來,怎麼把壞運氣變為好運氣

2021-04-15 21:42:09 字數 4357 閱讀 397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的想法就會帶來好的運氣!!!絕對的真理。

只要你心裡一直想著你就會好,臉上掛的常常是微笑,幸運就會眷顧你的,其實就是心態決定命運的道理!

我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態,麻煩會遠離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相信好他就是好,你相信他不好他就是不好!一切取決於自身!

怎麼把壞運氣變為好運氣

4樓:夏洛紫

你相信運氣? 想點實際點的吧 老兄

希望就是好運氣 放棄就是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好事,心懷善念,保持良好心態。

一個人就算再努力,沒有一個好運氣也會讓你的努力付之東流。因為,壞運氣真的可以毀了一個很努力的人?

6樓:晴天飄雪之揚州

但是運氣大多數站在努力的人這邊。天賦+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將絕對不會成功!

7樓:77二小

你這麼說我確實也很有同感,感覺自己也一直很努力的在做一件事,可是冥冥中就是幸運不眷顧自己,壞運氣卻總是陪伴左右,到底是自己努力不夠還是什麼原因也很苦惱。但是不要因此就完全頹廢,應該還是我們努力不夠的結果吧,上天還是會眷顧真正努力的人,一起加油吧。

8樓:我的珠兒

這個是肯定的,運氣也是一個人成功的必要的條件,沒有這個好運氣,一個人天賦再好,再努力也是不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努力,不努力就真的沒有好運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努力至少還有希望,不努力就啥都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這麼回事兒其實對於我們來說,這個世界上只有越努力運氣越好。怎麼運氣好呢?是因為努力出來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你努力了,你懂得就多了,自然而然運氣就跟著來了。為什麼會有壞運氣呢?

是因為是因為你做一半兒歇一半。沒有堅持到底。有的人說我為什麼過的一直很窮?

為什麼有的人很富?是因為富人他每天省吃儉用把省下來的錢做起了生意來賺更多的錢。而窮人為什麼越來越窮?

窮人是因為他不存錢。他這樣一個錢就把一個錢花了。所以他窮。

是因為思維有問題。

12樓:甄海英

我認為人的努力是沒有錯的,但要方向正確,否則是南轅北轍,越走越遠。 影響成功的因素很多,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態面對現實。找準方向,斷續努力,天道酬勤,蒼天不負苦心人。

你看看下面這段學一學沒有壞處。

《寒窯賦》譯文

天氣的變化是很難**的,人早晚的命運是很難說的。蜈蚣雖然有百十條腿,但爬行卻不如蛇(快)。家雞的羽翅很大,但卻不能像鳥兒一樣飛翔。

好馬可以馳騁千里,但是沒有人駕馭是不能來回的。每個人都有遠大的志向,但是要有機會才可以飛黃騰達。就算是文章再好,孔子尚且被困於陳蔡。

打仗的方法再多,姜太公也是先在渭水河畔釣魚。偷盜的人活長了,不是善良的人。顏回的命短,卻不是凶惡之徒。

堯舜雖然是至聖的明君,卻生下了不肖的兒子。瞽叟雖然頑皮呆板,但卻生下世稱大聖的兒子,張良原本是老百姓,蕭何稱他是治縣的能手。晏子身高不足五尺,卻被封為齊國丞相。

孔明居住在草廬中,卻能做西蜀的軍師。韓信雙手沒有捉雞的力氣,卻被封為漢朝的大將。馮唐雖然有治國安邦的志向,到死也沒有個一官半職。

李廣雖然有箭射猛虎的威名,卻一直沒有封侯。楚王項羽雖然兵強,難免吳江自刎。漢王劉邦雖兵弱,卻又江山萬里。

滿腹的學問,一生沒有中榜。只有一點的知識,在少年卻已經當官。有的人是先富而後貧,有的人是有先貧而後富。

蛟龍沒有被發現的時候,和魚蝦在一起。君子失寵時,委曲於小人的手下。天氣不好的時候,太陽月亮都沒有光輝。

大地不的時宜的時候,寸草不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好運氣總是給努力的人準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壞運氣是可以毀了一個人努力的人 但是你是認真過努力過你是沒有白費力氣的

15樓:可靠的嗚呼呼呼

文章蓋世,孔子厄於陳邦;武略超群,太公釣於渭水。顏淵命短,殊非凶惡之徒;盜跖年長,豈是善良之輩。堯帝明聖,卻生不肖之兒;瞽叟愚頑,反生大孝之子。

如何趕走一家人所有的壞運氣,得到好運氣?

16樓:高藍妞

人總有倒黴和好孕的時候,努力掙錢,當倒黴了就想是不是占上黴運了,其實不是那樣,你自己做事馬馬虎虎就會造成這個結局,如果真的想求心理安慰可以買個玉觀音玉佛戴戴,千萬別因為你自己覺得老有黴運就請佛天天上供,請佛容易送佛難,你又沒經驗,萬一哪天照顧不好這是災難,供佛的都是開廠子,飯店,雜貨鋪的老闆,普通人承受不起,倒黴有時候你自己馬馬虎虎沒做好這件事,或者趕上都倒黴,總有好運的

17樓:李吧

我可以看八字解命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運氣自然好

19樓:眼笑眉舒

做點好事,比如如寺廟燒香 祈求全家平安

如何讓自己運氣好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修福。孝順父母。多做善事。

清心寡慾,節制人生,讓自己周身磁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來:

請停止為黴運哀嘆,遵循這4條簡單的法則,很快你就能得到好運。

機遇:幸運的人通常會保持一種較為輕鬆的心態,他們更願意嘗試新的事物。

直覺:有時候相信直覺會給你帶來好運氣。

希望:那些我們認為幸運的人會一直存有實現心願的希望,並強烈希望好運氣能一直相伴。如果一個人每天花幾分鐘時間想想當天發生的愉快的事情,就會覺得自己一直有好運相伴。

積極的心態:我們有可能通過積極地看待事物將壞運氣轉好。比如,想象一下等待著你的挑戰會有一個好結果。

良好的心態會「吸引」好運氣。即使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也認為這樣已經很幸運了。要記住事情本來有可能會變得更糟。

以上是心理學家理查德·懷斯曼的一些方法,國內有他的書的中譯本,《幸運背後的心理奧祕》 和《怪誕心理學:揭祕不可思議的日常現象》。

理查德·懷斯曼(richard wiseman)博士是英國赫特福德大學久負盛名的社會心理學教授,他花了十餘年的時間來研究人們的日常行為對各自生活和人生軌跡產生的影響,換句話來說就是什麼行為和幸運掛鉤,什麼行為又和原本應該發生的好事失之交臂。在2023年出版的著作《幸運要素》(《the luck factor》)裡他談到許多與幸運相關的自身行為和處理模式,他認為:「幸運不是魔法,也不是上帝賜予的禮物。

幸運與否,是由你的思想和行為指向決定的」。他認為概率的因素佔了約10%,其餘的90%的幸運因素均取決於自身。

理查德意味深長地說,「幸運」的人,他們醒覺,他們靈敏,他們不吝嗇嘗試,他們更歡迎機會和新鮮事物的出現和發生。如果幸運就是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或是在正確的地方做了正確的事情,那麼所謂正確——都是取決於思想和行為是否在一個謂之「正確」的領域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為(為是修為的意思)己,天誅地滅。

人要時刻學習,進步,有修養。就會變得好運。

有些人可能沒意識到,層次還沒提上來,你看看當老闆的有點信仰。

實在不行,推薦去(秋菩薩網),這個真心不錯,辟邪,事業,心情,健康,都挺不錯的。

23樓:共同伸出雙手

去聽好運來,本人石錘有用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自己的好運氣都是自己積攢出來的,在生活當中,我們無論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且也要不斷的突破自我,完善自我,這樣好運氣自然就會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有你認為的運氣只是你努力的結果,只要肯努力,好運隨時會降臨。

26樓:周大燦燦

我們先得自己努力讓自己變更好,更強,這樣當運氣來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更好把握住,不讓它溜走,自己也要了解自己的時機和機遇。

27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運氣是自己的,要懂得如何把握。其實運氣這樣的東西是看不見的,都是靠自己去感覺。當運氣來臨的時候,自己做任何事情都是非常的順利。

當自己沒有任何運氣的時候,自己的生活都是會覺得很悲觀。所以,一個人的心態好壞,都可以決定自己的運氣。

28樓:佟鈺塞職

簡單一點說:要根據自己命局的喜忌,選擇適合的方位,做合適的事就會順利。

在不吉的方位做不合適的事,就會失敗或出現麻煩。

怎麼知道是好運還是壞運,人的運氣好運氣壞是怎麼回事啊

1.手掌 紅點 我們手掌的四周可能會紅紅的,中心這部分不容易紅。如果你早上起床的時候發覺手掌這裡有紅點的時候,表示你最近有意外之財。2.指甲白點醫生方面來講的話是說你缺少鈣質,你沒有鈣質的話指甲會有白點。而另外一種說法則是,你最近會有意中人出現。3.起床,肚臍暖活,似癢癢感覺 首先這個癢癢只是感覺,...

我的運氣一直都很差請問怎樣才能轉好運

快速改運的小竅門 抱抱嬰兒 抱抱嬰兒可加強運勢。嬰兒感應特強,若對你微笑,表示你正在行運,狀態良好。多抱嬰兒 別人的也行 會激發潛藏在心底的愛,讓你變得包容 關懷 勇敢和積極。觸控老人家的手也有相同效果。常常聚舊 這是催旺人緣的最好方法。多多講價 學講價就是學成功。講價可以訓練反映,學習妥協。親親孩...

我遇見你把我一生的好運氣都用光了!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他很喜歡你,遇到你是他一生最幸運的事!喜歡你。不排除花言巧語的可能 簡單的來講就是忽悠對方 you are my destiny 你是他遇到的最好的!你就是他的好運氣 在有生時間遇見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意思是遇見你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幸運,他把所有幸運花光才得以遇見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