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雲南自助遊,想去大理 麗江 西雙版納

2021-07-27 19:42:41 字數 2405 閱讀 1080

1樓:旅人

別緊張!都是從第一次開始!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經濟實惠。有問題,請追問,,你的時間很緊張,來不及的話,建議放棄西雙版納!

成都-昆明  火車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麗江到版納有長途大巴到達,也可以乘坐飛機!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20元左右就夠了

駕車路線:全程約753.3公里

起點:麗江市

終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2樓:匿名使用者

5-7天來不及去版納。

去大理,麗江只是剛好夠。

3樓:

時間怕不夠 西雙版納直接提前給西雙版納徐霞客聯絡就行啦 都能安排號 服務一流

4樓:匿名使用者

5000-7000貧困遊

成都到雲南旅遊攻略求路線。 3月初出發,想去大理,麗江,瀘沽湖,香格里拉,西雙版納,騰衝,瑞麗。求

5樓:善良的夏建勇

這個旅程最少要20天了吧。不錯,飛麗江玉龍雪山古城待幾天,去大理逛一兩天,在去瀘沽湖,接下去到那邊隨便安排嘛。

求大理、麗江、西雙版納7日自助遊最詳細攻略!

雲南麗江,大理,香格里拉,西雙版納路線怎麼安排比較合適?

6樓:旅人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經濟實惠。有問題,請追問,,

出發地-昆明  火車  飛機  網上預訂機票便宜!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也可乘坐大巴到達!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麗江:大研古鎮、木府、玉龍雪山、黑龍潭公園。住宿推薦國際青年旅舍!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麗江,乘坐大巴、飛機,直達西雙版納!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40元左右就夠了

昆明-麗江  500公里!

7樓:包容天下潮包館

雲南麗江、大理、香格里拉是在一條線,都在雲南西北方位,而西雙版納則位於雲南西南方向,不在同一條線。如果自己駕車去的話可以先從昆明出發去西雙版納玩了之後再返回昆明,然後再從昆明去大理,之後去麗江再去香格里拉(從昆明開車到香格里拉必須要經過大理、麗江)。如果坐飛機的話,建議先去版納玩了之後再從版納飛往麗江,從版納到麗江的航班每天都有,很方便的。

然後再從麗江去香格里拉,最後玩大理再回昆明。也可以先隨團坐車玩大理、麗江、香格里拉這條線之後再由麗江飛往西雙版納。

8樓:elsa的星空

不是一條路線,只能在昆明先去西雙版納再返回昆明再去 、香格里拉。

1、香格里拉(shangri-la)藏語意為「心中的日月」,是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下轄市及首府所在地,位於雲南省西北部、 青藏高原橫斷山區腹地,是 滇、 川、藏三省區交界地,也是 世界自然遺產「 三江並流」景區所在地。

2、香格里拉市總面積11613平方公里,轄4個鎮、7個鄉,共有6個社群、58個行政村。2023年年末,市總人口為174,585人,除主體民族 藏族外還有 漢族、 納西族、 彝族、 白族等十幾個民族,人口密度為10人/平方公里,是雲南省面積最大、人口密度最低的市份之一。2023年,香格里拉實現縣級生產總值359,580萬元,市級

一、二、三產業增加值佔全縣生總產值的比重為9.4:38.3:52.3。

3、香格里拉於20世紀30年代出現於英國作家 詹姆斯·希爾頓的著名**《lost horizen( 消失的地平線)》中而為世人所向往,不久便被拍成同名電影並榮獲多項奧斯卡獎,更使其為世人熟知。香格里拉藏區歷史悠久,自然風光絢麗,擁有普達措國家公園、獨克宗古城、噶丹鬆贊林寺、虎跳峽等景點。

自助遊雲南昆明,自助遊雲南 昆明 大理 洱海 麗江 瀘沽湖,大約九天,請教最佳線路

最佳路線 從昆明出發,乘坐火車或者大巴,先到麗江,遊覽古城木府 黑龍潭。玉龍雪山。從麗江客運站乘坐大巴,去瀘沽湖遊覽,最好三天往返,這樣可以比較充分的感受瀘沽湖的山光水色 摩梭風情!從麗江乘坐火車到達大理,然後去雙廊鎮遊覽住宿,第二天去三塔寺 大理古城 洋人街遊覽,可以住宿古城。很方便。從大理乘坐火...

大理麗江自助遊攻略,昆明大理麗江自助遊 求攻略

內容來自使用者 mamanlisz 行程安排 深圳 雲南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深圳d0 深圳飛到昆明長水機場。機場可以打的到青年路的如家快捷酒店或者北京路的雲上四季快捷酒店。都很近,錢估計也就20多元。而且這兩家酒店都靠近市中心,到金碧路酒吧啊這些都很近。昆明就是石林和九鄉。如果坐下午的飛機,我們...

想去雲南自助遊計劃7天請路線以及預算

你是從 來回 去?請說清楚飛機還是火車 昨天bai剛從昆明回來。du我也是自助遊。您要把zhi您的地區和您的大概dao預算說出來哦。內 我的主要是機票和省容內交通費用,省內全部火車 汽車,沒有坐飛機。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雲南昆明 大理 麗江 西雙版納,這是經典路線。有錢人可以選擇省內的飛機,每天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