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梅里雪山攻略?最好有交通費

2021-07-27 19:42:41 字數 4176 閱讀 8773

1樓:麗江悠閒居客棧

k9610/k9611 昆明 - 麗江 10:00 - 18:40 8小時40分 硬座 90 硬臥下 153

k9602/k9603 昆明 - 麗江 22:28 - 7:26 8小時58分 硬臥下 153 硬臥中 148

k9606/k9607 昆明 - 麗江 21:58 - 7:00 9小時2分 硬臥下 153 硬臥中 148

麗江去香格里拉的話可以去新客運站坐大巴車,票價60幾元。

香格里拉去德欽的話也有班車但是每天只有一趟

最近香格里拉那邊下大雪,所以你的路線如果是遇見下雪的話還走不了,稻城亞丁那邊路也不是很好走。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昆明一天,大理、麗江兩天,香格里拉和梅里雪山可以用四天到五天左右就夠了;從昆明坐火車到大理是60左右,到麗江是90左右,這是硬座的價錢啊;然後去香格里拉和梅里雪山的話建議你還是跟團吧,那樣比較安全一點哦;如果有什麼具體問題可以qq上面聯絡我,qq號碼就是我的賬戶名,希望能幫到您啊

3樓:汪標槽

昆明(客車)大理(客車)麗江(客車)香格里拉(客車)梅里雪山(客車)香格里拉(飛機)昆明(飛機)西雙版納 想玩得輕鬆點就不要心疼錢,走南闖北的安全第一。**機票自己上攜程網查,車費還好。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ijrtnwtfvq41376822462012/1/10 18:04:17

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十天應該怎麼安排?謝謝了

4樓:金陵小神仙

這條線路是雲南比較成熟的旅遊線路,而且行程也順,一般來說昆明、大理各玩兩天,麗江、香格里拉玩三天,您可這麼玩:

1、在昆明:

第一天,主要玩石林、九鄉,這兩個景點不在市區,所以最好找一家一日遊的團,跟著跑吧。晚上回來後到金馬碧雞坊,那是昆明晚間休閒的好地方,吃吃小吃。

第二天,主要在昆明市區內玩,西山、龍門、滇池、民族村、大觀樓、金殿等,能玩幾處就幾處吧。晚上乘臥鋪火車到大理,可省一天住宿費和時間。

2、在大理:

第一天。到大理是早晨7:00左右,乘8路車直接到大理古城,在玉洱路或蒼山門那下來,找間客棧。

之後乘c2路車到才村碼頭,乘遊船遊洱海,包括南詔風情島、蝴蝶泉、小普陀等。回來後,到蒼山門乘崇聖寺專線車到崇聖寺。晚上游大理古城。

大理天黑得晚,而且大理古城不大,主要是人民路、復興路、護國路、紅龍井、洋人街、杜文秀大元帥府,以及幾個城樓等,晚上的一個旅遊專案就是喝茶,看夜景等。

第二天。乘4路車到觀音塘下,遊觀音塘。旁邊有個張家花園,是新修的,不建議去。

之後乘麵包車到感通寺。之後乘感通索道上蒼山,沿玉帶路遊玩。這是觀蒼山洱海最好的景觀路。

之後從蒼山索道下(蒼山有三條索道,由南向北是感通索道、蒼山索道和中和寺索道)。如果興趣大的話,可乘蒼山索道到山頂洗馬潭看看。從蒼山索道下來後,可遊天龍八部影視城。

之後到蒼山門那裡,乘8路車到大理火車站,乘晚班車到麗江。

3、在麗江

第一天,可遊玉龍雪山、東巴谷、藍月谷、犛牛坪、黑龍潭等地。這幾個景點比較散,可乘計程車跑

第二天玩麗江古城、玉峰寺、拉市海、束河等地。如果您興趣大的話,可以先到拉市海,騎馬從山間走到束河古鎮,大約要2小時。

第三天玩長江大轉彎、虎跳峽等地,因為這兩個點是到香格里拉的路上。如果時間多的話,就先安排一個白水臺。瀘沽湖太遠了,來回至少兩天,就不要去了。

4、在香格里拉

第一天,玩普達措,鬆贊林寺等。

第二天,玩獨克宗古城、龜山等。但梅里雪山、明永冰川、飛來寺、雨崩村等就不要去了,現在是冬季,會大雪封山的。

第三天,從香格里拉直接乘大巴回昆明,路上要走一天的。

5、注意,現在是雲南旅遊淡季,客棧是很好找的,大理、麗江到處是客棧,一個標準間也就50元,不要怕。但衣服要多帶一點,因為已經冷了,尤其是在麗江、香格里拉。消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飲食只要不上高檔賓館,都是很便宜的。

特產儘量不要買,大多是騙遊客的,實在想要的東西,您先記下來,回家後再在**上買,更便宜,而且不用自己帶。

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一天石林,大理二天,麗江二天瀘沽湖,一天玉龍雪山,二天香格里拉

6樓:麗江遊

麗江的景點有很多,像麗江古城、木府、黑龍

潭、玉龍雪山、束河古鎮、茶馬古道、拉市海、香格里拉-虎跳峽、梅里雪山、雨崩、長江第一灣、瀘沽湖等等。

大理:大理古城,沒有麗江古城熱鬧。也沒有束河古鎮的寧靜,但是有其自己的味道在。

它是個需要細細體味的古城,如果你避開商業街,去人民路,博愛路走走,和偶遇的常住人士聊聊,你會發現這是個方便及放鬆的地方。它設施完善,消費低,可作為驛站也可以作為探索周邊的基地。

主要景點有:古城牆,洋人街,人民路(清真寺),博愛路(武廟會),復興路(大理市博物館,**兵馬大元帥府)。

還有雙廊、洱海、巍山古城、石寶山、蒼山、觀音堂、海雲居等。

現在早晚溫度比較低,白天站在太陽底下和陰處都是兩個溫度,準備好防寒衣服,防晒和保溼產品,鞋子要舒適平跟的。感冒比較容易發生,可以帶些備用藥品。

客棧推薦麗江花神客棧哦,住過感覺不錯,很溫馨,空調、電腦都有,而且是觀景客棧。

7樓:麗江在別處客棧

來麗江不必擔心怎麼玩,不同的時間去麗江能玩不同的景點!,除了發呆晒太陽泡吧聊天,光是麗江周邊的景點你也不一定能全玩夠,這個季節比較適合遊玩拉市海 茶馬古道、玉龍雪山、瀘沽湖等地,具體行程組合可到麗江後根據自己的體力、精力、時間以及費用等再做具體安排。

8樓:丁悌印堂

條線路雲南比較

熟旅遊線路

且行程順

般說昆明、

理各玩兩

麗江、香格

拉玩三您

玩:1、

昆明:第

主要玩石林、九鄉兩景點

市區所找家

遊團跟著跑吧

晚金馬碧雞坊

昆明晚間休閒吃吃吃

第二主要

昆明市區內玩

西山、龍門、滇池、民族村、

觀樓、金殿等

能玩幾處

幾處吧晚

乘臥鋪火車理省

住宿費間

2、理:第理

早晨7:00左右

乘8路車直接

理古城玉洱路或蒼山門

找間客棧

乘c2路車

才村碼乘遊船遊洱海

包括南詔風情島、蝴蝶泉、

普陀等蒼山門乘崇聖寺專線車

崇聖寺晚

遊理古城理黑

晚且理古城主要

民路、復興路、護

路、紅龍井、洋

街、杜文秀

元帥府及幾

城樓等晚

旅遊專案

喝茶看夜景等

第二乘4路車

觀音塘遊觀音塘

旁邊張家花園

新修建議

乘麵包車通寺乘

通索道蒼山

沿玉帶路遊玩

觀蒼山洱海

景觀路蒼山索道

(蒼山三條索道

由南向北

通索道、蒼山索道

寺索道)

興趣乘蒼山索道

山頂洗馬潭看看

蒼山索道

游龍八部影視城

蒼山門乘8路車

理火車站

乘晚班車

麗江3、麗江第

遊玉龍雪山、東巴谷、藍月谷、犛牛坪、黑龍潭等幾景點比較散

乘租車跑

第二玩麗江古城、玉峰寺、拉市海、束河等

您興趣先

拉市海騎馬

山間走束河古鎮

約要2第三玩江

轉彎、虎跳峽等兩點

香格拉路間

先安排白水臺

瀘沽湖太遠

至少兩要

4、香格拉第

玩普達措

鬆贊林寺等

第二玩獨克宗古城、龜山等

梅雪山、明永冰川、飛

寺、雨崩村等要現

冬季雪封山

第三香格

拉直接乘巴昆明

路要走5、注意

現雲南旅遊淡季客棧找

理、麗江處客棧

標準間50元

要怕衣服要帶點

已經冷尤其

麗江、香格拉消費

沒特別飲食要

高檔賓館都便宜

特產儘量

要買騙遊客實想要

東西您先記家再

**買更便宜且用自帶

去大理麗江香格里拉,只有6、7天該怎麼玩?

雲南旅遊路線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麗

你好 去的地方有點多,玩不過來的,行程可以參考下 昆明一般1天石林,可以專線車去,也可以報團,費用200。1天民族村,費用200。晚上火車到大理 k9618 k9619 昆明 大理 10 38 當天 17 56 空調快速 7小時18分 359公里 硬座 30 硬臥下 69 k9614 k9615 昆...

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那位熟悉這些地方的朋友介紹一下每個地方各有什麼景點

麗江的景點有很多,像麗江古城 木府 黑龍潭 玉龍雪山 束河古鎮 茶馬古道 拉市海 香格里拉 虎跳峽 梅里雪山 雨崩 長江第一灣 瀘沽湖等等。大理 大理古城,沒有麗江古城熱鬧。也沒有束河古鎮的寧靜,但是有其自己的味道在。它是個需要細細體味的古城,如果你避開商業街,去人民路,博愛路走走,和偶遇的常住人士...

請幫我設計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旅遊線路

1,2,昆明 遊世博園 花卉世博 去民族村,石林。3,4大理 昆明到大理火車不到4小時 乘船遊洱海,去天龍八部影視城,天龍洞,大理三塔,洋人街。567,麗江 大理到麗江火車,大巴都是4小時 遊麗江古城,然後黑龍潭 走路10分鐘 從黑龍潭出來可到花馬街吃飯,稍事休息,晚上可以去束河古鎮 門票免費 有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