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世界上真的有T病毒嗎,世界上真的有T病毒嗎

2021-07-27 22:13:13 字數 1746 閱讀 7204

1樓:丿艾斯丶比

這種東西不能確定。現代的科技已經很發達了,不過許多高階的技術都是掌握在高層領導人和統治者手中,作為****不對外公開。

艾滋病有沒有攻破跟這個沒有關係。t病毒是讓人感染之後加速新陳代謝而導致人加速死亡並且變異的病毒。狂犬病就有這種效果,不過要讓人體發生變異這個問題就有點苛刻了。

鬼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的哪個國家的哪個科研團有這種病毒有這種技術。其實現在的科技真的很發達,只不過因為政治因素,各國之間都在競爭,所以自己有了先進的技術之後都是不對外公開的。像t病毒之類的這種可怕的生化**,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還真的不一定。

2樓:刺客七柒

世界上真的有t病毒,這個還不能確認,但是以我們現在的過度發達,t病毒的研發,只需要再過十年,十年後研發t病毒那是很容易的的

3樓:龍諷眼

目前不可能,研究t病毒要有重組基因的能力。相對於t病毒來說,克隆技術只是入門

4樓:傻瓜控

不肯能的 為什麼? 比如說艾滋病都沒有攻破(由病毒hiv感染的) 就能研製t病毒使屍體走路?!! 《生化危機》中的t病毒只是幻想出來的或是人類一廂情願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沒有,如果真有類似暴君這種可怕的病毒,但願大家都能像愛麗絲一樣活下來!

6樓:業顏

不可能,喪屍明顯違背了熱力學定律和質量守恆定律。不可能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t病毒很有可能存在。

比如俄羅斯和我們中國。

雖然科技不發達。

但因長期的地下交易就有很大的疑點。

搞不好元凶就是俄羅斯或者是中國。

請注意,我說這些話不是不愛國。

而是可能的事實。

8樓:劉

t病毒現在也就遊戲和電影出現過 現實有無有t病毒 也不好說... 必竟什麼都有可能 現在的埃博拉 朊病毒 狂犬病殺傷力都很強了 如果現實真有t病毒 那麼這肯定是任何人都不能接觸的 t病毒真有遊戲那樣 什麼舔食者 暴君...之類 人類可不像遊戲有主角光環那樣 必定是個超級大災難 但我覺得現在世界t病毒也許還沒有 但如真的想毀滅世界 對生化病毒熱愛的瘋子研究 還是有可能 但機率極小(因為自已也會丟掉性命) 以後隨著科技發展可能也許會大很多 但即使製出來 當然不會直接投入毀滅(肯定是迫不得已再會使用) 但現在的許多自然病毒 例如埃博拉 也許會隨著自然進化而變異...

總言而之 最可怕並不是病毒 而是人心 當然這個問題最好的回答是:「有可能"

9樓:寶石kk王

再過50多年再看看吧

10樓:都叫幽靈了怎麼會死

事實上已經有了,只不過沒有遊戲中那麼恐怖—埃博拉病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類可以用狂犬病毒和瘋牛病毒進行融合就可以形成t病毒但這樣世界就會崩潰人類無法生存。 如果真的要研製 t病毒就必須個每人都要有**不要就會惡化。

世界上真的有t病毒嗎?

12樓:嚯呀怪

沒有,t病毒是保護傘公司將始祖病毒於水蛭基因片段合成的,現實中連始祖病毒都沒有,哪來的t病毒。

13樓:矯勇獨嘉寶

有才怪!按t病毒得特性,他應該屬於食肉菌,可它是病毒!這種奇葩病毒,你見過嗎?生物學怎麼講的?逆轉錄病毒也才侵食細胞啊,親!

請問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惡魔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請問你指的惡魔是哪一類?惡魔是個模糊的詞,人心所浮現的惡意即是惡魔,專而這些造成惡意的原因,屬 被具體化形成了邪靈 惡神,甚至到最後形成了所謂的惡魔,惡魔 只不過是人們捏造出來替自己的邪念與惡行承擔罪責的替罪羔羊罷了。你可以試試the key of salomon裡記錄的召喚儀式去試著召喚個惡魔看看...

世界上真的有木乃伊嗎,世界上真的有飛碟嗎?

有 木乃 伊,又稱為人工乾屍,是在人工防腐情況下或自然條件下可以長久儲存的屍體。木乃伊一詞源自波斯語 m m 原義為蠟,歐洲人用來指古埃及塗抹防腐香料儲存至今的屍體,他們人篤信人死後,其靈魂不會消亡,仍會依附在屍體或雕像上,所以,法老王等死後,均製成木乃伊,作為對死者永生的或用香油 或藥料 塗屍防腐...

世界上真的有蛟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應該是有的,從古到今一直有龍的傳說。要不然怎麼會有古代人的記載。傳說,龍是一種神異生物。各地傳說豐富。龍是中華民族所敬奉的圖騰,是吉祥雄偉的象徵。龍的普通級別型別是有兩個杈角 蛇身 四足 鱗片 腥味濃烈,非標準型別還有獨角龍等。龍的原型有 新中國龍 化石裡的美麗瓦窯龍,有雙角。傳說龍能行雲布雨 消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