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之前問問,新豪軒門窗是一線品牌嗎

2021-07-27 22:45:29 字數 1431 閱讀 4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啦,新豪軒在全國擁有近50萬平米的生產基地,規模非常大,在業內可以說是一頂一的,當然是一線品牌啦。

2樓:太宗招手

這個是一線品牌,質量和售後服務都是很好的沒有問題的,請採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之後,不發貨,怎麼破

4樓:徳技優品門窗

皇派、羅蘭西尼、億合、新豪軒、德技優品、歐哲、博仕、新標、派雅、伊盾這些品牌門窗都是一線的門窗品牌,在門窗十大品牌的榜單上也經常看到這些品牌的入圍的,有知名度,產品的風格設計和質量都很不錯的。不管是家居門窗還是加盟**都是可以考慮的。

新豪軒門窗是國內一線門窗品牌?

5樓:包包

去門店聽導購介紹,是中國高階門窗品牌之一

6樓:怒桂討套尾

新豪軒門窗、阿爾卑斯門窗、皇派這些都是一線品牌,尤其是阿爾卑斯門窗,

在我們這邊賣得挺好的,

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品牌,

質量非常不錯,

可以去對比一下。

7樓:徳技優品門窗

新豪軒門窗和皇派、軒尼斯、德技優品等品牌都是一線門窗品牌,在產品設計、質量、服務等方面都是有保障的,也都是處於行業一線水平的,都是可以選擇的。

8樓:笨萌的小魚

新豪軒門窗,國內門窗一線品牌,總部位於廣東佛山,共有四個生產基地,其中三個在佛山,另一個在雲浮,也是規模最大的一個。

9樓:huaxin水瓶水瓶

是一線品牌,評價還不錯

10樓:文成公主愛

是的,新豪軒門窗是中國十大門窗品牌之一,當然是一線門窗品牌了,他們在國內的品牌知名度還是很高的,產品的質量也是得到大家的普遍認可。

新豪軒門窗屬於幾線品牌?

11樓:酃o棕寇尢憾

屬於幾線不太清楚,但是像意博這些門窗公司規模很大,在全國有很多分店。

12樓:徳技優品門窗

新豪軒門窗和皇派、軒尼斯、德技優品等品牌都是一線門窗品牌,在產品設計、質量、服務等方面都是有保障的,也都是處於行業一線水平的,都是可以選擇的。

13樓:釘戰氓霜腐

我來給你講一下吧:

新豪軒門窗是一線品牌,品牌定位是高階的。如果是開店的話,可以多對比一下其他品牌,例如阿爾卑斯門窗,也是走高階路線的一線門窗品牌,知名度比較高。

雖然阿爾卑斯門窗做的是高階產品,但是**卻是接近中端品牌的**。所以**方面很有優勢。賣起來的話利潤還是比較可觀的。

開一家店實在不容易,還是要多方面考慮和對比一下吧。阿爾卑斯門窗和新豪軒門窗真的可以對比一下。

新豪軒門窗怎樣,是一線品牌嗎?

你講的這個牌子的鋁合金門窗是名牌產品,屬於一線品牌,吧。新豪軒門窗是幾線品牌?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解答如下新豪軒門窗是屬於國內一線門窗品牌1.新豪軒有16年的門窗行業沉澱,品牌知名度高,多次被國內權威門窗 評選為國內十大門窗品牌。2.新豪軒的生產規模大,目前在佛山市擁有三個生產基地,分別...

門窗一線品牌,一線門窗有哪些品牌?

中國門窗一線品牌十大排名 一 冠豪門窗 二 飛宇門窗 三 新豪軒門窗 四 派雅門窗 五 皇派門窗 六 新帝豪門窗 七 德技優品門窗 八 其邦門窗 九 羅蘭西尼門窗 十 裕安門窗。飛宇門窗。飛宇最初誕生於一座歷史的古雅風韻與現代的喧囂時尚和諧交融的小城 樂山。自1980年起,從最初小城裡名不見經傳的手...

哪些是一線品牌鋼琴,一線品牌鋼琴有哪些

一線品牌一定是德國品牌,目前按bvk 德國鋼琴協會 排名就是這些,但是這些品牌非常昂貴。都是百分百德國製造。目前只有德國博蘭斯勒在中國有投資建廠,德國歐米勒鋼琴廠,價效比很高,做入門是非常好的產品。比日本原裝的產品要好很多。記住千萬別買代工的品牌。一定要買合資的。一線品牌鋼琴有哪些 國營品牌珠江施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