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一線品牌鋼琴,一線品牌鋼琴有哪些

2022-01-29 07:04:51 字數 1190 閱讀 2747

1樓:學琴了

一線品牌一定是德國品牌,目前按bvk(德國鋼琴協會)排名就是這些,但是這些品牌非常昂貴。都是百分百德國製造。目前只有德國博蘭斯勒在中國有投資建廠,德國歐米勒鋼琴廠,價效比很高,做入門是非常好的產品。

比日本原裝的產品要好很多。記住千萬別買代工的品牌。一定要買合資的。

一線品牌鋼琴有哪些

2樓:scar顏

國營品牌珠江施特勞斯星海,民營海倫,這些不錯。值得擁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德爾鬆 卡瓦依 珠江 海倫等品牌 可以做參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 門德爾鬆 施坦威、斯坦邁格 、博蘭斯勒等

國內一線鋼琴品牌有哪些?

5樓:頓美戲旎

斯坦伯格鋼琴是世界名琴,2023年於德國創立的「斯坦伯格」牌鋼琴,以優秀的音色、獨特而先進的工藝和卓越的演奏效能著稱歐洲,是世界十大著名的鋼琴品牌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海倫、珠江、『星海,進口:三益、德國賽樂爾、普拉姆伯格、伯恩斯坦

7樓:喵午喵午

珠江! 個人認為珠江的琴還是最好,彈了十多年琴了。

當然還有星海。

8樓:灰主流

福州和聲鋼琴生產的英國品牌哈曼尼。

9樓:一生鋼琴網

海倫,金斯波格,卡瓦依都不錯!

10樓:韻語天禧

珠江,金斯波格,英昌,海倫,

11樓:明天更好

我就知道星海,哈曼尼,珠江,

一線品牌的鋼琴有哪些?

12樓:鋼琴的

建議可以看看卡瓦依鋼琴 長江鋼琴和珠江鋼琴

什麼鋼琴叫一線品牌啊?珠江鋼琴說是一線品牌,是嗎?哪些才是一線品牌啊?

一線品牌的鋼琴有哪些?

請問什麼是一線鋼琴品牌,二線鋼琴品牌?謝謝,一線和二線,三線的區別,謝謝

一線品牌鋼琴有哪些

櫥櫃一線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

一線品牌挺多的,月兔櫥櫃就很不錯。品質和服務都是有口皆碑的。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家庭櫥櫃品牌之柏優品牌 這一個品牌的家庭櫥櫃的人氣也是很足的,其相應的樣式也是很多的。規格方面,這個品牌有l型的,還有直線型的套裝。對應的尺寸有一米左右高的,長度是可以依據客戶的需要進行自行選擇的。當然也可以指定型號。...

門窗一線品牌,一線門窗有哪些品牌?

中國門窗一線品牌十大排名 一 冠豪門窗 二 飛宇門窗 三 新豪軒門窗 四 派雅門窗 五 皇派門窗 六 新帝豪門窗 七 德技優品門窗 八 其邦門窗 九 羅蘭西尼門窗 十 裕安門窗。飛宇門窗。飛宇最初誕生於一座歷史的古雅風韻與現代的喧囂時尚和諧交融的小城 樂山。自1980年起,從最初小城裡名不見經傳的手...

中國一線品牌飲料有哪些,一線品牌飲料代理有哪些?

加多寶,康師傅冰紅茶,哇哈哈營養快線,加多寶,康師傅冰紅茶,哇哈哈營養快線。統一。王老吉。1 椰樹牌椰汁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十大飲料品牌 2 美汁源果粒橙 酷爾 可口可樂出品,十大果汁 健康飲料品牌 3 統一鮮橙多 中國品牌 十大飲料品牌 注 含冰紅茶 4 可口可樂 十大飲料品牌 於188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