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壓貂蟬對狄仁傑誰會贏,王者榮耀的狄仁傑和貂蟬哪個英雄更強?

2021-07-28 03:41:58 字數 1979 閱讀 6469

1樓:木兮夢兮

操作好的貂蟬在1v1中是無敵的。當然,如果雙方的操作技巧不一樣的話,誰的操作高誰就會贏。王者榮耀的貂蟬是擁有位移技能的法師,團戰是個收割角色,儘量猥瑣,一定不要吃第一波控制,最好是遠端消耗,一旦團戰開打,後撤一點找安全位置,不要被第一波技能控制主,選擇召喚師技能防護,可以比較好躲避技能。

王者榮耀擁有極致的英雄實時對戰體驗,領略爽快連招、越塔殺人,超神都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王者榮耀的狄仁傑和貂蟬哪個英雄更強? 5

2樓:day流年逝水

看操作和出裝 都能一套秒了對方 但貂蟬有個位移應該佔點便宜

王者榮耀貂蟬和狄仁傑誰厲害,玩那個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瞎扯 狄仁傑版本強勢英雄 貂蟬這個版本削的沒人玩了 狄仁傑下個版本估計要削 太強了

4樓:夫妻識字

不可以說哪個英雄厲害,哪個弱的。每個英雄都不同,只能看你的技術,和對英雄的理解和契合度。

貂蟬主要是消耗類,適合對線磨血。大招不穩定,操作難度比狄仁傑略高。

狄仁傑是射手。比貂蟬略無腦一些。主要是大招的精確度決定了你用的是否棒。

兩者用於對線都不錯。操作沒問題的話。選貂蟬。走位偏猥瑣,選狄仁傑。

貂蟬更吃發育,要注意。

王者榮耀貂蟬和狄仁傑哪個好

5樓:小小魚丸最厲害

看你喜歡玩哪個型別咯

貂蟬操作比較高,會玩1打3,難度比較大

狄仁傑太脆,但是打團瘋狂輸出,容易團贏

6樓:夜悽

看技術,玩的好狄仁傑虐貂蟬,小狄的話要出攻速,然後發個2技能,,,,然後不多說了

貂蟬在不出肉裝的情況下用位移往狄仁傑臉上貼,然後放出控制來怎麼對付?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什麼一定要貼臉呢 狄仁傑的大爆發很高的 運氣好能暈你幾下 在他兩三個身外邊緣ob他不是更好 開了大cd那麼短

王者榮耀貂蟬和狄仁傑誰好

8樓:千與千與尋與

現在的版本后羿更強更好用,現在的后羿第一輸出很高,大招也很好預判。狄仁傑因為之前被削過一次,風箏人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減弱,一技能沒了減速被動黃牌機率減校綜上,如今版本,后羿相對狄仁傑更強勢

狄仁傑怎麼打貂蟬,位移加控制根本無法打啊

9樓:數友相隨踏影來

單挑貂蟬,狄仁傑確實不容易,不過只要不遇到高水平的,還有希望。注意一點是,和貂蟬站擼,不要扭頭跑。

控制好距離,看她開大趕緊跑,一技能開了跑,和她對角線站位,爭取利用小兵消耗她血量。帶眩暈技能,在貂蟬靠近你的時候,暈住,等她交出淨化後,再大招定住她,然後擊殺。這就需要高爆發。

閃電匕首,破曉,末世,破軍,無盡戰刃,宗師之力。最好拿了紅,甚至暴君。橫移別讓花打你兩次,等她被動快疊加滿的時候,開二技能讓她打不出真傷。

用大招和破曉減抗,以及緊接著的普攻中末世和宗師的被動,運氣好點無盡再打出暴擊,一下壓掉貂蟬一半血,在一下觸發破軍被動,爭取三下打死,不然自己就掛了。

當然,如果有奶媽或者明世隱牽著,或者東皇張良在旁邊,那就容易多了

10樓:

貂蟬怎樣打狄仁傑,有控制解減速傷害高攻速快根本打不了啊

大家發表下自己的觀點,王者榮耀的狄仁傑和貂蟬哪個厲害?有懸賞的哦

11樓:很酷很酷的

大後期來說。互相6神裝,狄仁傑出制裁的話,貂蟬肯定打不過,不過中前期貂蟬還是比狄仁傑強。單挑的話。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 基本上吊起來打

13樓:夢知意

絕對狄仁傑最厲害,有狄粉嗎??

王者榮耀你有過被貂蟬支配的恐懼嗎

有前期猥瑣發育bai,開團之前du先看自己經濟與對方差距大zhi不大,大的話就去發育dao切記不要團,逆風 專發育打 王者榮耀七大歷史之最 還記得被460所支配的恐懼嗎 1,還記得沒有買tx大網絡卡導致卡頓的恐懼嗎?2,還記得對面開掛馬上a死對面卻飛起的恐懼嗎?3,還記得三排雙排演員掉分的恐懼嗎?4...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和新版狄仁傑對比哪個更厲害

干將莫邪放技能能打到狄仁傑,狄仁傑打不到莫邪,而且莫邪傷害真tm高。ap收益也是蠻搞的 狄仁傑玩的好的話這次更新 就是對狄仁傑的加強 玩不好的話。lz 懂得 干將的話技能傷害高但是雌雄雙劍 的彈道是弧線的 和lol皎月的q是一樣的彈道 不同於較月 她的彈道不可以縮短距離 這對操作很高 lz可以去單人...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和狄仁傑哪個厲害對比分析

干將莫邪分析 干將莫邪定位是法師型刺客,需要依靠精準的控制才能打出傷害,以 三劍 為標籤的干將,在 三劍秒 的心流產生同時會有高度的興奮及充實感,是干將玩家的樂趣所在,這就是大家所說的扔老婆。狄仁傑重做分析 重做後的狄仁傑加強了移動能力和控制能力,但是狄仁傑依舊沒有加入位移技能,依舊是一個脆皮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