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野怪誰拿比較好關於野怪分配分析

2021-07-28 05:46:51 字數 1268 閱讀 4453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王者榮耀地**析,王者榮耀地圖每個區域有哪些野怪,多久重新整理?相信王者榮耀的新手小夥伴們一定對這些問題有所疑惑。那麼今天17173錦鯉就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地圖各區域野怪分析!

王者榮耀5v5地圖分為兩大部分,分別是敵方和我方野區,每個部分有紅藍buff各一個,兩塊野區。我們以中間河道為準,分為4個區域,分別是abcd。

上下路河道處各有一隻金幣怪,在開局30秒時出現。擊殺後獲得金幣,70秒重新整理。

a區:有一個紅buff、兩隻普通野怪(一隻豬和一隻鳥)、和一隻暴君(小龍)。紅buff和野怪在開局30秒時出現,普通野怪擊殺後70秒重新整理,紅buff擊殺後每90秒重新整理一次。

ps:紅buff是adc前期對線非常關鍵的優勢所在,有了紅buff可以讓敵方減速,還能造成額外的灼燒傷害,所以adc要記得紅buff的重新整理時間。

暴君在開局2分鐘時出現,擊殺後三分鐘重新整理,擊殺後全隊獲得金幣和經驗獎勵。在9分55秒暴君將墮入黑暗,10分鐘時出現黑暗暴君,擊殺黑暗暴君將獲得暴君的復仇buff。

b區:有一個藍buff,兩隻普通野怪(一隻狼和一隻鳥),藍buff也是在30秒出現,擊殺後每90秒重新整理一次。ps:

玩中單的請注意!玩中單的請注意!玩中單的請注意!

非中單的玩家也要注意,計算好時間能防止藍buff落入地方手中。

c區:c區和b區相同,兩隻普通野怪(一隻狼和一隻鳥),同樣藍buff也是30秒出現,每90秒重新整理一次。

d區:d區和a區類似,一個紅buff,兩隻普通野怪(一隻豬和一隻鳥),紅buff也是增加輸出和減速。還有一隻大龍。

大龍是開局8分鐘時出現,擊殺後五分鐘重新整理,擊殺主宰可以獲得主宰buff、羈絆buff和線上的主宰先鋒。

buff詳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野怪要交給打野了。

王者榮耀野區野怪分配指南

王者榮耀 後期野怪給誰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地**析,王者榮耀地圖每個區域有哪些野怪,多久重新整理?相信王者榮耀的新手小夥伴們一定對這些問題有所疑惑。那麼今天17173錦鯉就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地圖各區域野怪分析!

王者榮耀5v5地圖分為兩大部分,分別是敵方和我方野區,每個部分有紅藍buff各一個,兩塊野區。我們以中間河道為準,分為4個區域,分別是abcd。

4樓:單刷女寢室副本

打野4級強勢1波也給打野,10分鐘以後打野的被動已經疊加滿了,輔助不要打野,射手之類的輸出可以適當去拿一些順路的野

王者榮耀後期野怪給誰,王者榮耀野怪誰拿比較好 關於野怪分配分析

王者榮耀地 析,王者榮耀地圖每個區域有哪些野怪,多久重新整理?相信王者榮耀的新手小夥伴們一定對這些問題有所疑惑。那麼今天17173錦鯉就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地圖各區域野怪分析!王者榮耀5v5地圖分為兩大部分,分別是敵方和我方野區,每個部分有紅藍buff各一個,兩塊野區。我們以中間河道為準,分為4個區域...

王者榮耀野怪能拉多遠,王者榮耀野怪出了多少距離會回去

紅藍buff可以拉到最近的草叢裡 其他野怪距離參考這個吧 在訓練營用鍾馗,設定無cd,就可以把也快勾回家了,用項羽也可以頂回去 王者榮耀野怪出了多少距離會回去 在訓練營用鍾馗,設定無cd,就可以把也快勾回家了,用項羽也可以頂回去 王者榮耀第一個野怪間隔是多久 全部野怪在開局30秒出現,小型野被擊殺後...

王者榮耀野怪重新整理時間是多少,王者榮耀野怪重新整理時間是多少 怎麼才能掌握好時間

王者榮耀遊戲開局提示 敵軍還有5秒到達戰場!進入遊戲第十秒,雙方小兵才會出發。開局的屏障,會在第5秒的時候消失。遊戲中所有小野怪刷第一波重新整理為30秒,擊殺後重新出現的時間為70秒。紅藍buff第一波同樣是30秒,擊殺後復活時間變為90秒,同時擁有buff在英雄身上的時間為60秒。河道的小野怪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