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大喬配誰比較好

2023-01-27 10:45:14 字數 1091 閱讀 2407

1樓:巧米樂

陣容推薦:鍾無豔,李白,趙雲,劉備,大喬。

陣容解析:【鍾無豔】:王者世界石化女王,是坦克中人盡皆知的控制之王,高額的石化幾率在每個人的心裡都種下了深深的烙印。

有大喬在後方控制,鍾無豔可以盡情的在隊伍前排閉著眼旋轉跳躍,大喬在後方開啟一技能,鍾無豔沿著路徑釋放技能,敵人在減速的情況下還被石化,這樣的完美控制還有誰?

【李白】:如果可以,真想把李白和大喬搞成一對cp,因為從某種角度來說,大喬的大招就是為他設定的,以前李白刷完野怕錯過被動時間,又是技能又是跑路的,最後大招還打不到對面的敵人。自從有了大喬的大招,團戰開始的時候李白想在**刷被動就在**刷被動,即使在上路開團李白在下路刷被動又何妨?

大喬開大李白瞬移過來就是一記大招,對面死的死傷的傷還有誰能一戰對面五個人?

【趙雲】:趙雲可謂是在kpl聯賽中的一波禁賽後直接火了起來,現在鉑金以上的排位賽中就屬韓信、李白和趙雲三個刺客英雄最火。當然嚴格來說趙雲應該屬於戰士類英雄,但是他在團戰中一手切後排的能力卻不輸任何刺客,尤其是出了冰痕之握以後,團戰中能在趙雲手下逃脫的後排屈指可數。

在本次大喬陣容推薦上,毅然決然的選擇了趙雲,一身肉裝瞬間出現在戰場上,即使遭遇對面的埋伏,趙雲也未必走不掉。

【劉備】:作為一個短手的射手英雄,相信大家看到劉備這個名字的時候還是有點詫異。該陣容是劉備和李白的雙打野陣容,首先有劉備,主宰和暴君基本上已經拿到了手裡,劉備後期時一身半肉裝備再利用大喬的大招傳送至戰場,短時間內增加了劉備的攻擊速度,然後大喬在後排釋放技能為前排英雄助力,劉備只需要開著大招在前排站擼對面的英雄即可。

【大喬】:作為該陣容的核心人物,大喬的作用是首屈一指的。傳送和回城補給幾乎讓大喬成為了戰場上最忙的英雄,團戰時大喬在後排釋放技能控制對方英雄,再給己方英雄提供助力。

一個大招幾乎成為了戰場上扭轉戰局的關鍵之處。當然大喬偶爾在對線吃力的時候,還可以釋放大招嚇退對方英雄,讓對方英雄誤以為有一堆人要過來抓他。

2樓:是

大喬保護人很強。

魯班七號,這個版本的七號,自己擁有一個擊退的技能但是還不夠。所以配合大喬,3個技能的保護能力絕對在敵人還沒有過來的情況都給打死。

上單,蘇烈,打野,鍾無豔,中單,王昭君,adc,黃忠,輔助,大喬。

王者榮耀大喬技能,王者榮耀大喬大技能怎麼點

技能川流不息 被動 冷卻值 0 消耗 0 大喬與附近600範圍內最近的隊友將會增加40 60移動速度,增加幅度隨英雄等級成長 技能解析 移速提升對大喬自己來說有很強的支援能力和增益效果,對於協助隊友追擊和撤退非常實用。川流不息 鯉躍之潮 1技能 冷卻值 7 消耗法力 70 大喬召喚鯉魚向指定方向跳躍...

王者裡邊大喬的大招怎麼用啊,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使用?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用 被動技能 川流不息 大喬提升自身與600範圍內最近友軍英雄40 60移動速度 每3級提升5點 技能解析 大喬的被動技能讓友軍提高移動速度,最高可提升60點移動速度,不管是追殺敵軍還是撤退都能有明顯的效果。1技能 鯉躍之潮 大喬召喚鯉魚向指定方向跳躍,對於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

王者榮耀排位賽用哪些英雄比較好,王者榮耀打排位,選哪些英雄更好些?

這個沒有禁哪些英雄比較好一說,首先你要明白禁英雄的機制目的性,有以下幾個。在隊友表明想玩的英雄時,禁掉剋制他的英雄,防止對面選。舉例子,隊友想玩虞姬可以面議物理傷害,你就應該果斷的禁掉類似司馬懿之類的法術刺客。在己方沒有人會玩版本過於強勢的英雄時,禁掉該英雄,防止對面會玩。舉例子,上官婉兒強勢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