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消除人物臉部斑點,ps裡面如何去除人物面部的斑點

2021-07-28 06:10:03 字數 4061 閱讀 7052

1樓:

2、按ctrl+j鍵得新的圖層1副本,設定圖層混全模式為濾色,也就是說濾去**上的黑色。使**變亮,(另外把**不足的風景**變亮,處理時複製一個新的風景圖層後,也是用這個濾色方法)設不透明度為60%。

4、利用減少雜色濾鏡進行**磨皮。我認為這種磨皮的方法最好,因為減少雜色磨皮是針對基本上集中在藍、綠的通道上臉部的斑點,對五官與頭髮等純色部位的清晰度細節沒什麼影響,而且。最關鍵的是不用進行復雜的不好控制的蒙版、模糊、橡皮擦等工具、模式的使用,而效果又好。

5、拼合圖層,如果覺得對比度還不夠好的話,可以執行:圖象-調整-亮度/對比度。如果覺得膾部色彩偏黃也可以執行:圖象-調整-色彩平衡。最後效果:

2樓:ps設計小喵

去除臉部斑點的方法有很多,我們今天用到的是歷史記錄畫筆。將畫筆定位在高斯模糊那一步,然後用歷史記錄畫筆塗抹**部分,就會變得很光滑嗎、白嫩。

3樓:

可以用汙點工具,修補工具完成。如果膚色不能滿足也可以用曲線工具調節。適當使用加深減淡以及模糊工具可以提高修復效果。

ps裡面如何去除人物面部的斑點

4樓:醉人的酒

去除面部雀斑

利用ps的《減少雜色濾鏡》、《修復畫筆工具》

1、開啟**

2、濾鏡——雜色——減少雜色

3、在開啟的減少雜色對話方塊中,增加「強度」減少「保留細節」增加」減少雜色「,大致在」10  10  100「

4、用修復畫筆工具在需要去除斑點位置上塗沫5、最終效果

5樓:qiao那個攝影師

介紹汙點修復畫筆,修復畫筆,修補工具,黑白濾鏡這些基礎技巧,百家號全網首發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話用汙點修復工具點,大的一片就.....總之比較麻煩,可以代做

怎樣用ps消除人物臉部斑點

7樓:ps設計小喵

去除臉部斑點的方法有很多,我們今天用到的是歷史記錄畫筆。將畫筆定位在高斯模糊那一步,然後用歷史記錄畫筆塗抹**部分,就會變得很光滑嗎、白嫩。

8樓:沫莫歲月

把圖放大,用修補工具慢慢消。

原圖用修補工具圈好,拉到旁邊沒有斑點的地方鬆開。處理後

9樓:匿名使用者

汙點修復畫筆 修補工具 修復畫筆都可以很輕鬆的搞定 需要的話給以遠端教你

用ps處理**,如何把人物臉上的斑點去掉?

10樓:鄔智美召暖

呵呵,1

可以用圖章工具,按alt鍵到**顏色相近的地方選取,然後到你想去掉的地方(比如斑點)覆蓋.

2用修復畫筆工具按alt鍵選取,在你想去掉的地方覆蓋.

想要把**變膚色均勻,可以用減淡工具在**比較暗淡的地方塗抹.(把畫筆的流量到比較合適的數值)

11樓:南天大門神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

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1、早晚的面部清潔不可以忽視,正確的清洗臉部可以有效的減緩晒斑等其他色斑的成長。建議使用冷熱兩種交替的洗法,先用熱水加洗面奶清洗,在用冷血沖洗,這可以刺激臉部的血管,讓臉部的新陳代謝加快。

2、補充維生素c,具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同時還能將原有的黑色素還原。而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抑制肌膚氧化,從而抑制黑色素沉澱或再生。這兩種維生素都有助於去除晒斑。

3、補水,肌膚如果幹燥缺水,原有的保護功能就會逐漸減弱,紫外線便有機可趁,肌膚與紫外線只要一接觸,黑色素便迅速合成,在肌膚中逐漸沉澱,晒斑由此產生。所以讓肌膚始終保持水潤很重要。

12樓:佑妮佐兒

先使用磨皮工具,再用ps的修補工具等等細化就可以了。

13樓:自覺低調

汙點畫筆 或者用套索圈住汙點處 然後按shift+f5選擇內容識別 然後回車即可

14樓:盧浦大橋樂園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制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米橄欖祛斑**材料:玉米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升。做法:

先把玉米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脣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如何使用photoshop快速去除人物臉部的斑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道磨皮是較為流行的磨皮方式。比較適合人物臉部斑點較多的人物**,處理的適合只需要選好相應的通道,然後用計算等工具把斑點部分加強,然後轉為選區,再回到圖層用曲線等調色工具調亮即可。

原圖最終效果

工具/原料

電腦photoshop 軟體

方法/步驟

開啟**-ctrl+j複製圖層。

選擇複製的圖層,進入通道,選擇藍通道,複製藍通道,如圖。

對藍通道副本進行濾鏡-其他-高反差保留,設定如圖。

選擇畫筆工具,拾取面部灰色塊,然後在圖中用畫筆塗抹除臉部意外的部分(眼睛、、眉毛、嘴、頭髮以及手指關節),目的是後面的計算不被計算到。

對塗抹後的藍通道副本進行:影象-計算(我一般計算3次),如圖。

按ctrl鍵點計算過的藍通道副本,得到選區,再ctrl+shift+i反選,點rgb通道,再回到圖層面板,對圖層進行曲線調整,引數如下(適可而止,千萬別糊了)。

ctrl+shift+alt+e蓋印圖層。

用修復工具修復計算遺留的斑點

蓋印圖層,給圖層新增蒙版,用黑色畫筆把眼睛、嘴、眉毛、頭髮以及手指關節處塗抹蓋住,再執行濾鏡-雜色-減少雜色。

最後蓋印圖層-色階,適度提高點亮度,讓美女的臉部看起來更白嫩些,完成最終效果

end注意事項

一定要按步驟一步一步來,不然做不出效果

怎樣用ps製作ico圖示檔案,怎樣用PS製作ico圖示檔案

接著進入ps安裝目錄 右擊 ps 快捷方式,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項,在開啟的 屬性 視窗中就可以找到ps安裝目錄。進入ps安裝目錄中的 增強工具 檔案格式 資料夾下,將已解壓好的 icoformat 8bi 檔案拷貝到該目錄下。接下來開啟ps,新建一個ps文件,大小設定為 64 64 顏色位數...

怎樣用ps做出很逼真的素描效果,怎樣用ps做出很逼真的素描效果

你有素描功底嗎?我有一個筆刷,可以用路徑勾出輪郭後,用筆刷加工成逼真的素描效果。但需要較深的功底才可以。ps怎麼做素描效果?有幾種方法?百 度經驗 ps濾鏡就有素描的工具啊。把數值把好。然後就是調調色階明暗度。等就可以了。而且非常快哦。美圖秀秀現在有這種素描效果啊 這是前後對比圖,藝術效果裡面有。去...

怎樣用ps做出掃描後的文字效果,怎樣用PS做出掃描後的文字效果

將掃描出來的文字用模糊工具模糊,硬度調到最高,再用塗沫工具將它輕輕塗沫一下,濾鏡 雜色 新增雜色,稍稍新增一點雜色,就有種掃描出來的感覺,你可以試試!求教如何用ps做出掃描文字效果 ps,是photoshop的簡稱,是由抄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bai處理du軟zhi件,ps主要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