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做簡單的頭像,怎樣用PS做一個簡單的頭像

2021-05-06 02:19:09 字數 3655 閱讀 7706

1樓:象增嶽薊詩

漸變..選擇多點顏色..

然後..

中間兩條線..

投影..發光...

再進行漸變..

從左邊到右邊的..

如何用ps製作自己的**頭像簡單點

2樓:鹹簡薊平凡

本教程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以鋼筆工具勾圖為主。先製作好一個完整的頭像,其它的複製後改下顏色即可。這些看似簡單的**影象,現在非常流行。

最終效果

1、新建立文件,大小:1024

x768,設定前景色#683c19,背景色為#341906.,漸變填充,如下所示:

2、新建立一個圖層,使用矩形工具,設定顏色為#2d1807繪製如下區域:

3、橢圓工具繪製如下幾個圓:

4、變**層位置:

5、新建立圖層,設定顏色為327d76繪製一個橢圓,形狀如下所示:

6、設定幾個點,改變圖形形狀:

7、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8、繼續製作,可以按ctrl+t變形:

9、使用鋼筆繪製如下區域:

10、調整,把多餘的刪除掉:

11、設定前景色為#a51313.,建立一個新圖層,橢圓工具繪製嘴的部分圖形:

12、設定前景色為白色,選擇圓角矩形工具,繪製牙齒:

13、重複操作:

14、選擇角色,設定漸變填充:

15、繪製角色的**小腳:

16、繪製一個橢圓的小陰影:

17、複製操作:

18、效果如下了:

19、小**比較喜歡叫叫,所以讓人看到他在說什麼?繪製一個發言的小圓框:

20、設定的具有一點立體感:

21、下面該打幾個字母了

22、最終效果如下:

用ps做個簡單的圖

3樓:郭郭很漂亮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2677964350 你加我q,看能不能幫你

用ps如何做頭像

4樓:老房

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用橢圓形選框工具繪製一個正圓,反選~清除,檔案~儲存為png格式**-ok!根據自己需要,用矩形選框工具或者裁剪工具做正方形,矩形影象等。

5樓:一點設計演示

1.開啟要處理的**,一張是自己的**,另一張是喜歡的背景。

2.在開啟的**照視窗執行檔案/置入。在【置入】視窗找到要置入的**檔案,點【置入】按鈕。下圖為檔案置入的狀態。然後ctrl+t自由變換置入進來的檔案。

3.解鎖背景圖層(在圖層面板上選中背景圖層雙擊即可),將背景圖層(圖層0)與圖層1調換位置,讓圖層1置於圖層0下方。然後用橡皮擦去圖層0多餘背景。

4.最後合併圖層,將**尺寸改小。儲存。再點qq頭像,選中【本地**】,剩下的工作就按步操作吧。

6樓:使用者名稱

首先你要先確定頭像的尺寸,然後再ps裡面新建相同尺寸大小的檔案(解析度設定為72即可),然後開啟你準備做頭像的**,拖到新建的文件裡面,如果尺寸相差太多,最好是右擊**圖層,轉換為智慧物件,這樣後期縮放的話就會方便很多,不會失真,縮放**尺寸的額快捷鍵是ctrl+t。

7樓:影·徘徊

這個很難具體。你可以去看教程。icon吧。中華圖網。快感。都有教程。

icon主要是調色。疊高光。

你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再ps裡面做好 以後匯出jpg或png檔案

怎樣用ps做q版頭像

9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q版效果需要一定的繪畫基礎。處理的時候先給人物換背景;然後把頭像拉大,並用液化工具創意變形處理,可以找一些好的漫畫作品參考;再細化五官,衣服,髮絲主要是加強明暗對比即可。 最終效果

原圖一、把準備好的素材摳出來,頭髮不用摳的特別精細,後面做細化處理的時候再區域性處理就好了。

二、把人物從領子處和身體分開,頭部大小不變,身體縮小即可。

用手繪板,在人物的髮絲和鬍子上順著方向繪製,讓人物的頭髮和鬍子看起來更加明亮精緻。這一步沒有手繪板的同學用滑鼠代替也行,不過操作起來沒有手繪板那麼便利,手繪板的效果也會好很多。

三、用濾鏡-液化工具,弄成一個**可愛的形象。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誇張人物漫畫做參考。

四、這一步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難的一步了,主要使用工具就是手繪板,我可以先對比一下細化後和之前的效果,再告訴大家步驟。

先做頭部,新建一層填充顏色為:#808080,巢狀到頭部這一層中,圖層模式為柔光,然後選擇柔角畫筆,就是ps自帶的第一個畫筆,透明度降低到20%以下,從五官進行塗抹,想變亮的部分用白色塗抹,變暗的部分用黑色塗抹即可。 五官刻畫極為重要,一步注意的有,牙齒和眼白一定要很潔白,看著就很健康漂亮,想讓人物五官變得更立體,鼻樑一定要加高才會更加立體等。

根據五官再進行精緻修飾,操作方法跟之前畫頭髮絲一樣。

衣服也是用同樣的方法,新建一層填充顏色為:#808080,巢狀到頭部這一層中,圖層模式為柔光,然後選擇柔角畫筆就是ps自帶的第一個畫筆,透明度降低到20%以下,想變亮的部分用白色塗抹,變暗的部分用黑色塗抹即可。

然後把頭部和身體結合在一起即可。最難的部分都完成了,接下來我們給他弄個背景。

五、製作背景非常簡單,定義好我們需要的大小,選擇人物衣服的藍色填充即可。色值#22466e,再用柔角畫筆在背景中間用#35669f點一下,讓中間亮起來。給背景一個雜色,2就夠了。

簡單的加上文案即可。

這個**用ps怎麼做,需要哪幾個技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圓形**,開啟人物**,選擇橢圓選框工具,按著shift鍵在**上畫個圓形選區,主選單——選擇——反向,按鍵盤上的刪除鍵刪除。

背景效果,複製一個人物**,把這個複製的人物圖層的圖層不透明度降到18~20左右,用不透明度53%的橡皮工具塗抹人物邊緣或給這個複製的圖層新增蒙版,用53%黑色畫筆在蒙版上塗抹人物邊緣,這就是從中心到邊緣逐漸變淡的處理方法,上述不透明度的引數值僅供參考。

以上已經是具體步驟,都是基礎操作。

11樓:理性思考

這圖只要會一點點ps知識就能作出來

如何用ps製作簡單的動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幾張圖按順序依次排好。從視窗中開啟動畫,看到頁面下方出來了動畫視窗。預設的只有一幀,在第一幀的時候將所有的圖移到畫布的最右方,不要露出來,藏在畫布外面,就等於第一幀的時候什麼也看不見,只能看到字,記住字永遠也不要動,最好鎖定什麼的,不小心動了的話恢復比較複雜。

然後在動畫視窗複製一幀,在第二幀中,把所有的圖都隱藏到畫布最左側,還是不要露出來,只能看到字,不能看到圖。之後點動畫視窗中的過渡,過渡個二十幾幀,幀間隔0.1秒左右。

怎樣用ps在**上製作一個紅底白字的橫幅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畫紅色圓或方框,然

後用白字文字工具

選區工具選一塊地

回,後填充紅色,然後答用白色文字工具

設定背景色為紅色,用橡皮擦工具點一下就出現紅色了,然後文字工具用白色原理是ps中擦除前景色,就會變成背景色。

這個用處很多,比如在一張圖加很多彩色圈圈,就可以用這種辦法‍‍

怎樣用ps製作ico圖示檔案,怎樣用PS製作ico圖示檔案

接著進入ps安裝目錄 右擊 ps 快捷方式,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項,在開啟的 屬性 視窗中就可以找到ps安裝目錄。進入ps安裝目錄中的 增強工具 檔案格式 資料夾下,將已解壓好的 icoformat 8bi 檔案拷貝到該目錄下。接下來開啟ps,新建一個ps文件,大小設定為 64 64 顏色位數...

怎樣用ps做出掃描後的文字效果,怎樣用PS做出掃描後的文字效果

將掃描出來的文字用模糊工具模糊,硬度調到最高,再用塗沫工具將它輕輕塗沫一下,濾鏡 雜色 新增雜色,稍稍新增一點雜色,就有種掃描出來的感覺,你可以試試!求教如何用ps做出掃描文字效果 ps,是photoshop的簡稱,是由抄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bai處理du軟zhi件,ps主要處...

怎樣用ps做出很逼真的素描效果,怎樣用ps做出很逼真的素描效果

你有素描功底嗎?我有一個筆刷,可以用路徑勾出輪郭後,用筆刷加工成逼真的素描效果。但需要較深的功底才可以。ps怎麼做素描效果?有幾種方法?百 度經驗 ps濾鏡就有素描的工具啊。把數值把好。然後就是調調色階明暗度。等就可以了。而且非常快哦。美圖秀秀現在有這種素描效果啊 這是前後對比圖,藝術效果裡面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