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玩英雄聯盟的轉玩王者榮耀練什麼英雄好

2021-07-28 06:48:53 字數 5326 閱讀 1884

1樓:華思瑩

這要依男女生來說。女生更喜歡玩奇蹟暖暖,男生更喜歡玩王者榮耀。但這兩個都沒英雄聯盟好。而且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就不在一個重量級。同時英雄聯盟又是根據刀塔改編的。

2樓:天

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這兩款遊戲都是目前為止十分火熱的競技類遊戲。作為像我這樣一款英雄聯盟比較老的玩家。如果讓我去玩王者榮耀的話,對於我來說上手是十分的快的,因為王者榮耀大部分的英雄都可以與英雄聯盟當中的英雄技能相對應。

因此我們就可以按照這些英雄來進行適當的出裝以及對自己如何玩好這款英雄有更深的理解。(大部分的裝備其實和英雄聯盟都差不多)

1.地圖跑動

王者榮耀這款手遊,和英雄聯盟一樣順利的條件都是將對方的水晶推掉。但是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相對於英雄聯盟玩家來說操作難度會大大的降低,並且這張地圖上面跑動的速度非常的快。支援也會很快。

因此我們雖然可以熟悉王者榮耀,每位英雄,但是我們不能以英雄聯盟的視角來玩兒王者榮耀。比如說你家上路被四個人包圍準備抓他。一般英雄聯盟的玩家都會選擇深推兵線快速拆塔。

這樣換經濟,但是對於王者榮耀來說。這邊兒上路,馬上就要打起來的時候你從家裡面直接走到上路還是十分來得及的。

因此,如果你玩兒英雄聯盟。你的上單特別厲害,那麼我就可以推薦你玩兒王者榮耀中的亞瑟。程咬金這樣的物理攻擊類英雄。

並且這兩種英雄都可以和英雄聯盟當中的蓋倫,蒙多,相對應。其實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可以說是英雄聯盟的縮影。只不過大部分的王者榮耀玩家都不肯面對這個事實。

2.英雄對應其實只要你英雄聯盟玩兒的,不差的話,那麼相對於王者榮耀來說就是一款休閒類的手遊。你可以在英雄聯盟玩累之後玩兒一玩兒王者榮耀,偶爾的時候帶帶妹調調情也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然後再將英雄聯盟當中的人物與王者榮耀當中的角色相對應,找出你最熟練的英雄。就可以開始你的王者榮耀征途了。

玩英雄聯盟的王者榮耀玩什麼英雄好?

3樓:何曼婷囖

玩過英雄聯盟的玩家我感覺玩王者榮耀任何英雄,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練習都可以玩的很好。畢竟相對於英雄聯盟來說,王者榮耀的操作難度還是可以說是很低的,所需要的操作相對與英雄聯盟來說還是簡單的。一般玩英雄聯盟玩的好的話,上手王者榮耀都很簡單,畢竟王者榮耀的靈感就是來自與英雄聯盟這款在中國已經火了好多年並且還會繼續火下去的電腦遊戲,而從段位也可以看出來,很多英雄聯盟處於**或者**段位的玩家在王者榮耀中的段位是鑽石甚至王者,這也從一方面反映了王者榮耀的段位相比較英雄聯盟要容易上得多,也反映了英雄聯盟的老玩家上手王者榮耀本來就具有一定的優勢。

相比較英雄聯盟王者榮耀雖然節奏變快了,但是基本的機制是不變的,不補兵也可以獲得金幣的機制無疑是降低了了遊戲難度,而無論是大小龍,地圖還是野怪資源基本在地圖上的位置都不會發生改變,推塔機制,除了已出了高地水晶也沒有太大的變動,裝備系統更是大部分都模仿英雄聯盟的裝備,所以英雄聯盟玩家玩王者榮耀無疑是在玩手機版的降低難度的英雄聯盟。通常剛開始玩就會很得新應手,在瞭解很多英雄技能之後,會更加容易在這款遊戲中取得樂趣,經過反覆練習後一般都會很快就能上分了。

雖然任何英雄玩起來都不會太困難,但我還是建議剛開始玩遊戲時候玩一些比較容易操作的英雄像亞瑟、項羽之類的,不過相信畢竟是擼啊擼走出來的人,應該很快就能適應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是英雄聯盟的玩家的話,那麼過渡到王者榮耀是上手很快的。首先,英雄聯盟的玩家一般都會具有大局意識,其次操作方面也很容易上手。

1、你在英雄聯盟玩什麼位置在王者榮耀就可以玩什麼位置。

王者榮耀可以說是濃縮版的英雄聯盟,地圖和英雄的玩法都大同小異。如果你在lol裡面擅長打野,那麼你可以在王者榮耀裡面選擇英雄定位為刺客,比如荊軻、蘭陵王、姜子牙、露娜、李白等。如果你在lol裡面擅長輔助,那麼你同樣可以在王者榮耀裡面選擇定位為輔助的英雄,比如莊周、大喬、蔡文姬、牛魔王等,這些輔助在lol裡面也是有原型的,比如蔡文姬是lol裡面的琴女。

如果你在lol裡面擅長上單,那麼王者榮耀裡面同樣是上單位置,比如有亞瑟(類似lol的德瑪)、項羽、張飛、東皇太一等。如果你在lol裡擅長中單位置,那麼在王者榮耀裡面可以選擇定位為法師的英雄,比如王昭君、貂蟬、安琪拉、妲己、諸葛亮等。如果你在lol裡面擅長adc的位置,那麼你在王者榮耀裡面可以選擇定位為射手的英雄,比如後裔、魯班、孫尚香、李元芳,虞姬等

2、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一樣中單和adc及打野位置更受歡迎

由於英雄聯盟採用了全新的排位系統,避免了5個人都想要同一個位置的尷尬,但是在王者榮耀裡面,就會很容易出現其他隊友秒選法師或者射手的局面,當然此時你仍然可以選擇法師或者射手,但是從陣容搭配和團戰角度考慮你恐怕就只能補位上單或者輔助了。如果遇到可以商量的玩家還好,碰到那種明明不會還要硬選的玩家,恐怕就要應驗那句「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其實,不管是英雄聯盟還是王者榮耀或者類似的團戰遊戲,合作是很重要的事情,放平心態,穩定發育,不要責怪隊友,盡力去打,即使輸了,也是雖敗猶榮啊!(good game)

5樓:dota丶小楓

每個英雄既然被創造出來,那就是有他存在的意義。

所以,不管玩哪個英雄,玩的好了,都可以打的很出彩。

但是我們這裡要說的,是上手的難易程度,有些英雄上手容易,很快就能找到這個英雄的竅門, 玩的順風順水。但是一般,上手容易操作性不強的,可能打到高階局之後,亮點就不多了, 會被對面剋制的死死地。但是一般操作性強的,難度也就比較高,上手不太容易,但是一旦你玩的順了,那對面真的很難擋住你。

根據不同的人推薦不同的英雄。

如果你是新手玩家,那我建議你可以去玩玩安其拉、亞瑟、后羿這一類的英雄,上手比較容易,技能理解起來也簡單,技能命中率高,不容易放空技能,而且操作簡單,也算是入門級的英雄。但同時他們的爆發輸出都可以,打團也能提供很大的作用,適合新手玩家玩,玩的好了,其實打到高段位,也依舊是有很多人玩的。

如果是資深玩家,那可以選擇一些難度大一些,操作性強的英雄。比如李白、橘右京、貂蟬、不知火舞這類,自身位移技能,可以自由進出戰場,生存能力強,爆發輸出建立在技能操作之上的。如果操作到位,可以實現紅血反殺,觀賞性極強。

這類英雄因為難度比較大,不適合新手玩,但是玩了有一段時間的玩家,可以挑戰下這類英雄。打的好了,前期就打到對面不敢露頭,給隊友創造更多的farm空間。或者後期也可以靠一己之力實現大翻盤,這類英雄適合開黑帶新手玩,因為就算隊友玩的不行,你實力足夠優秀,也可以帶好節奏,走向勝利。

6樓:請叫我丶凱大大

其實我覺得玩什麼都可以,主要看的是一個意識上的事!

玩了英雄聯盟的人對這種遊戲就是有一定理解和掌握的能力,不想出完王者榮耀的人,一切都要重新探索,一切都是從頭開始。玩過英雄聯盟的就不一樣了,因為他們已經經歷了這個階段,已經脫離了入門到新手的這個階段。這點還是得因為王者榮耀是基本參考模仿英雄聯盟的設計,而做出來的手遊。

我就是從英雄聯盟轉過來的玩家,我覺得很多英雄在手上上手很快,就有些基本思想在腦海裡。瞭解了一個英雄之後,知道他的技能,就知道怎組合太有效。

還有我們就是有一個,新手美有的習慣就是閱讀文字,閱讀技能效果。這點我看很多新手玩家只是在乎動畫效果。在玩英雄聯盟裡面有一個重要的技巧就是計算傷害,說實話現在我還計算不精確王者榮耀裡面的傷害,但是憑藉經驗,知道這個時候的裝備和等級我就能殺不殺得死對面,知道用什麼技能後,打中了是不是就可以殺了、

還有一點就是,所有的moba遊戲都是一個樣,從一個你很瞭解的這樣的遊戲轉到另一個是很容易就適應。比如補兵,王者榮耀看似沒有,但是是有點,經過對比很簡單的就知道。先不說新手知不知道,我覺得他們壓根就沒有這個補兵的意識,玩英雄聯盟中毒深的很自然的就會想著補刀,因為在lol裡面是不補刀沒有錢的。

這個補刀的基本功還是在的。

所以玩英雄聯盟的在玩王者榮耀,其實也是一樣找到適合自己的英雄就可以了!!

7樓:浪子南嶼

玩過英雄聯盟的玩家玩王者榮耀還是很容易上手的,首先玩過英雄聯盟的玩家都具有大局意識,像一般gank都會找時機在什麼時候該打什麼時候不該打,什麼時候去幫隊友可以殺死人。玩過英雄聯盟的人都知道銘文怎麼搭配,這是最基本的。其次玩聯盟的玩家對於英雄的理解肯定要高,像新出的英雄,想練習一般都會先看看技能,比較容易上手,一般聯盟玩家進軍王者榮耀只要打打前期的訓練模式就可以穩穩的操作了。

王者榮耀的英雄一般都是從英雄聯盟copy的,像裡面的寒冰和后羿,荊軻和不詳,安琪與火女等很多英雄都是這樣的,所以玩過聯盟的在王者段位一般都不會太低,一個聯盟的**段位基本可以在王者榮耀輕輕鬆鬆的打到鑽石,努努裡王者也不是夢想,如果在聯盟段位就較高那你基本可以在王者榮耀裡面打到榮耀王者嘍,在聯盟裡面你要是喜歡玩法師或者射手,實在友軍後方輸出的,那在王者裡面也是一樣的,同樣,如果你在聯盟裡面是玩上單或者是肉盾型別的英雄,那在王者你也要衝鋒陷陣,這樣的你上手更快。

8樓:丿逆轉灬結局

現在後羿的技能差不多和英雄聯盟中的艾希技能一樣,除了沒有艾希開拓視野的技能外,所有的技能包括被動都差不多一模一樣。

英雄聯盟中的艾希操作非常依賴走a,王者榮耀中的后羿也是。

另外呢,王者榮耀的亞瑟也是不錯的選擇,休息看好了,是亞瑟,不是亞索--

王者榮耀中的亞瑟本身就是依照英雄聯盟中的蓋倫所製作的。

雖然後來亞瑟重做,技能改動了不少,但整體技能還是和以前一樣,除了大招換成了擊飛目標對目標周圍形成一個減速場持續造成魔法傷害,釋放二技能可以攻擊目標外,整體還是和英雄聯盟中的蓋倫差不多吧的,所以lol玩家們用亞瑟,還是比較好的。

還有呢,就是馬可波羅了,馬可波羅和英雄聯盟中的奧巴馬差不多,技能很相似,也十分的漂移,會用奧巴馬的玩家,馬可波羅也會用的十分好!

9樓:孤獨1的1哥

玩英雄聯盟的王者榮耀玩什麼英雄好?對於這個問題,我這個玩過lol二年,現在又入王者農藥2年達到鑽石段位的我來說,回答這個問題還是有資格的。

個人認為,玩過英雄聯盟的人來玩王者榮耀是很容易上手而且玩好的,因為說白了,王者榮耀很多地方都是仿照英雄聯盟來的,很多英雄的原型都可以在英雄聯盟裡找到,基本的打法也是相差不大的,所以只要你玩過英雄聯盟,再玩王者榮耀,不管是玩哪個英雄,只要稍加練習都是可以玩好的,下面我具體說一下。

要說玩什麼英雄好,這個就要看你在英雄聯盟裡喜歡玩什麼型別的英雄了,英雄一般定位有坦克、射手、法師、刺客、打野,不管英雄聯盟還是王者榮耀,英雄定位都是分為這幾類,所以說,你在英雄聯盟裡面玩什麼位置,在王者榮耀裡面玩對應位置的英雄還是上手相當簡單的。

首先說上單,一般都是戰士或者半肉的英雄人物來進行上單,承擔後期衝鋒陷陣,法師和射手一般都是隊伍裡面的核心輸出人物,傷害高,但對應本身比較脆弱,容易被集火針對,打野一般刺客位置比較適合打野,因為刺客爆發高,容易gank,所以,每個位置的英雄定位不一樣,玩法不一樣,具體的操作也是不一樣的,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操作意識。

如果你在英雄聯盟裡玩的是射手或者法師,本身就是需要在後排輸出的人物,你在王者榮耀裡玩個坦克,照著你在英雄聯盟裡的操作模式玩,在後面輸出,那肯定是不行的,要針對不同的英雄定位選擇合適的對戰方式。

只要你玩過英雄聯盟,接觸王者榮耀的時候,能夠了解每個英雄的定位,稍加熟練英雄的技能,不管什麼樣的英雄都是可以玩好的。

王者榮耀代練玩哪些英雄,王者榮耀代練玩什麼英雄多

刺客,bai 戰士比較多吧,遠端英du雄比較容易利zhi用射程優勢安全的輸出 dao,在整個回團隊擔任重要的物答理輸出位置,射手類英雄的特點是輸出傷害高,生命值低,防禦低 屬於脆皮類英雄。有一些adc還具有位移技能,要把握好位移技能的使用,以免在團戰中被敵方英雄集火先秒殺,或偷襲秒殺。射手在團戰時,...

LOL玩家為什麼瞧不起王者榮耀,英雄聯盟玩家為什麼看不起王者榮耀玩家,原因有三點

為什麼dota玩家看不起lol,而lol玩家看不起王者榮耀?因為王者偷lol的創意,就跟盜版差不多 英雄聯盟玩家為什麼看不起王者榮耀玩家,原因有三點 首先,我想說,我沒有看不起哪個遊戲 lol和王者榮耀我都玩過,lol玩了4 5年,王者榮耀玩了大概2兩年多,我覺得自己對這兩個遊戲應該是比較瞭解 其實...

精銳 新手玩王者榮耀練那個英雄比較好

后羿吧,大招暈人,二技能,減速,一技能,打野用玩的好20幾殺沒問題 新手玩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好 新手玩玩著榮耀建議你玩這幾個 亞瑟,新手必玩英雄,傷害和防禦比較均衡 后羿,新手比較喜歡玩的射手類英雄,操作比較簡單魯班七號,可以猥瑣的在後面射擊和放第二技能法師推薦妲己,容錯率比較高,容易放技能,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