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玩王者榮耀中的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2021-07-28 04:22:20 字數 4320 閱讀 3999

1樓:八卦王者榮耀

項羽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只有超級肉盾,但是前期大招的基礎傷害也不容小覷。

2樓: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 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 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 利用1技能切入,

3樓:淡逝雪痕

天若容我,我必逆天。是不是對於玩王者榮耀的人來說立刻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啊。好的,閒話不多說,今天我就來說說項羽吧。

項羽被劃分為一個坦克戰士。他目前是比較強力的英雄人物。不過有點點沒有凸顯出他的價值,那就是他說起初送的一個英雄,哈哈。是不是有點尷尬了。這不是主要問題。

在王者榮耀中,項羽是每次開團的領先者,先手開團是他的必做任務,同事他的第一技能擁有強制位移的控制作用,所以,這個英雄是既能抗傷害,又能保護後排,讓我方輸出傷害安全的打出來。他也是一個很受歡迎的英雄。

下面來說說一般情況下項羽該怎麼玩。一般情況下項羽是走下路的,輔助射手,先是拿掉紅buff,然後就是在下路來打,如果想讓自己方首要拿到一血,項羽一開始就是要繞路到草叢裡,藏起來,等到敵方的英雄出來離塔遠一些,然後你就在後面用你的第一技能【無畏衝鋒】,將其英雄撞離他方塔更遠。再加上你方射手的紅buff的情況下,和你的斬殺技能,一血不是問題。

隨即就是盡力推掉對面塔。

在中後期開團時,你要時刻記住,你是個坦克,所以當敵方英雄在地圖上消失時,你的任務就是去試探。看看敵方是否有埋伏,如果敵方對你包餃子,你可以放心,首先用你的第一技能往回跑路,你的血量他們是一時半會打不死的,不一會你方人就回然後來對他們進行包餃子戰略,這樣你這一波團戰就是勝利了。

要想玩好項羽這個英雄,你要記住一點,不要慫。一個字(幹)。你定要記住你是個肉你是用來扛傷害的,輔助隊友。

別一開團你就往回跑。你的第一技能一定要在相應的情況下作用得當,這是輔助技能也是跑路技能啊!!!!

4樓:一塊錢的耐克

雖然在王者榮耀中大多數玩家都不喜歡玩輔助,而且像項羽這樣的英雄是在開局就送的,但是還是有很多項羽的死忠粉一直鍾情於這個英雄,這說明項羽也是有過人之處的。

玩項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限制對面的輸出位,可以在打團的時候直接釋放一技能將對面發育最好的敵人推走,讓他無法繼續輸出進而獲得團戰的勝利,也可以先手開團直接將對方的輸出位置頂到自己家這邊集火秒殺他。說是這樣說,但是項羽的一技能還是比較難命中的,甚至還有很多項羽玩家救死扶傷,將快要到手的人頭送走。所以玩好項羽還是需要一定的大局觀的。

項羽的二技能是一個範圍性機能,如果能夠在團戰中用二技能打到好幾個人,那會減少很多敵方的輸出,因為只要二技能命中了就能夠減少百分之二十五的輸出。除此之外項羽的大招也是很給力的,可以眩暈地方。並且還不是單體眩暈,是一個範圍眩暈。

這個技能用得好的話,可以直接集火秒殺敵方英雄。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5樓:

想讓項羽殺很多的人,除非和隊友配合好。更多的時候,項羽重在控場,尤其是團戰的時候,隊伍前頭有個項羽,隊友會很安心。項羽的技能可以幫助後排的法師類英雄更好地輸出搶人頭。

而他自己的抗揍能力也還湊合,畢竟有預設技能陷陣之志的存在:血少於30%時,6秒內恢復24%,但有90秒cd。

6樓:風魔

王者榮耀中項羽主要是個輔助和坦克,注意走位,保護好射手。

7樓: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 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 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 利用1技能切入,

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項羽

8樓:匿名使用者

眩暈加大招,一套技能帶走。主要還是上手簡單的,近期隔壁玩英魂之刃有參與無盡寶典活動即可獲得獵龍遊俠和暗夜使徒**等獎勵!

9樓:廣元甲

王者榮耀新手項羽弱化,使自身擁有足夠的肉度,開啟一技能加大招在團戰中切後排射手

10樓:關懷寒

王者榮耀項羽,眩暈加大招,一套技能帶走。不留這麼多的時間,帶閃現也可一套技能帶走

11樓: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 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 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 利用1技能切入,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新手如何玩好項羽

12樓:我是帥鍋

項羽的新手攻略

英雄定位:坦克

特長:團控/先手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陷陣之志

解析:當生命值低於30%的時候,會獲得增加傷害和免傷的加成。此被動大大增加了項羽在團戰中的生存能力,以及提供了一定的輸出能力。

一技能:無畏衝鋒

解析:項羽的團控技能,也是比較難掌握的一個技能,可以把敵人推到一起進行為隊友提供輸出空間。但要用不好也可以救敵人一命,把殘血英雄推離團戰中心。

1技能命中敵方可以減少三秒cd,在滿cd情況下,最快可以4秒鐘一個,讓項羽成為後期的霸主。

二技能:破釜沉舟

解析:是個團控,能提供的減速很有限,但是可以減少敵方英雄輸出,實實在在的召喚師技能“虛弱”,對於敵方刺客來說也算是個噩夢技能了。

三技能:霸王斬

解析:非常好用的一個技能,不僅使用簡單,可以提供控制,輸出也是非常可觀,在自己血量低於30%時使用效果更佳。

技能加點:主1副2 有大點大

【召喚師技能推薦】

推薦新手召喚師技能選擇**術,使用方法簡單,保護後排以及團戰中效果都很出色。

【出裝推薦】

解析:影忍之足,鞋子可以提供移速增加機動性,影忍之足提供的15%普攻減傷在前期價效比是非常出色的。

極寒風暴,提供20%的技能冷卻,並提供360點物理防禦,項羽在有冷卻縮減後1技能時間很短,可以在團戰中提供更多的控制。

魔女斗篷,加360點魔抗以及1000血量,後期還有將近2000的護盾加成,現在可以上場的中單傷害都很高,很多輔助也都是魔法傷害,魔女斗篷相對於其他的法術防禦裝更加抗打,極力推薦。

軍團榮耀,一般來說物理防禦打到1000時價效比最高,項羽本身防禦已經足夠,因此可以出一件輔助裝,10%的移速加成增加其支援能力和機動性。軍團榮耀可以提供給友軍攻擊力加成,相當於為每位附近的隊友提供一箇中件的攻擊裝備

冰痕之握,在後期進一步提供10%冷卻,增加800血量及粘人的能力。

不祥徵兆,出了這件裝備的英雄在抗傷方面會有質的提升,提供1200的血量和270的物防。大後期可以換成賢者的庇護。

【銘文推薦】

考慮到大多數新手玩家沒有太多的銘文碎片,所以我這裡只做一個四級銘文的推薦:

紅色:暴戾×10(物理攻擊1.5+最大生命13.5)

藍色:氣數×10(最大生命45)

綠色:潛能×10(最大生命15.7+每5秒回血3.1+冷卻縮減0.3%)

屬性總和:最大生命742、物理攻擊15、每5秒回血31、冷卻縮減3%

【團戰技巧】

前期:項羽可作為輔助位跟射手走下路,因為被動的原因不是很吃裝備,因此可以讓經濟給射手。但是項羽在前期相對其他輔助相對弱一些,在注意萎縮發育。

前期為射手探視野,當集體gank時,1技能注意不要將敵方英雄推走,儘量往回推,如果沒有角度,往牆上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中期:射手達到4級之後,項羽要儘快達到四級,多看小地圖,多支援隊友進行團戰,也將下路的經濟全部讓給射手。利用自己1、3技能的連招可長時間控制住敵方英雄,為隊友提供舒適的輸出空間。

另外項羽搶龍也是一把好手,大招擁有極大的攻擊範圍以及極高的基礎傷害,可以完美利用地形搶龍。

後期:團戰後期項羽極其抗打,可選擇吸收一波傷害後留在己方adc身邊保護輸出。項羽在整個團戰中,一定要時刻注意己方adc位置和敵方刺客和戰士的位置,要做團隊最好的保鏢。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項羽操作技巧分享

13樓:仉玉軒

王者榮耀項羽主加技能腫麼加 項羽技能解析

被動技能:陷陣之志

解析:雖然30%的傷害輸出對於項羽這種先手的坦克英雄沒有太大的意義,但是40%的免傷加成卻增強了項羽承受傷害的能力,6秒的持續時間往往能決定一次團戰的勝利了。2分鐘的cd,在遊戲後期基本能保證每次團戰都能冷卻了。

一技能:無畏衝鋒

解析:能夠在位移的同時擊退路徑上的目標並造成傷害,最後一段還能造成擊飛效果。這個技能有兩個用處:

1.先手開團,利用一技能起到“聚怪”的效果,讓隊友的aoe技能效果最大化。在開團時要注意自己與隊友的距離,一技能拉開的距離可能會導致隊友脫節;2.

攔截敵方突進英雄,保護我們後排英雄。例如高漸離和太乙真人這類團戰毒瘤,在他們進場的時候就使用一技能把他們推開。

一技能雖然也能在撤退的時候使用,但作為一個前排坦克,打出控制效果遠遠比逃跑重要。在小規模戰鬥中可以使用一技能撤退,但在後期團戰尚未決出勝負時,建議使用一技能去控制敵方英雄,哪怕生命值只剩下最後1點。

王者榮耀高階項羽怎麼玩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利用1技能切入,王者榮耀項羽是一個擁有強大的先手開團能力的英雄,那麼高階項羽怎麼玩呢?丁滿簡單介紹一下項羽高階玩法吧 項羽自身的防禦也相當高,雖然中後期的傷害不怎麼樣,但是作為一名坦克英雄,只要防禦和血量高就足夠了。...

王者榮耀項羽1技能怎麼用,王者榮耀項羽一技能怎怎麼用

動 陷陣之志 技能效果,將威脅到自己隊友的敵方單位頂走,40 免傷加成在生命值過低的情況下,對敵人造成傷害和擊退效果,最後一段則造成擊飛,命中敵人會減少該技能30 cd!該技能屬於項羽的位移技能,也可以用來保護後排,可以對命中目標造成擊退效果,可以根據敵方輸出的百分比來減免自身所受到的傷害。在關鍵時...

王者榮耀曹操新手怎麼玩,《王者榮耀》曹操怎麼玩?

一 曹操出裝攻略。吸血之刃 無盡之刃 閃電匕 振興之鎧 以上推薦的是曹操的四件核心裝備,總體出裝以吸血為主,暴擊次之,再輔加一些生存能力。吸血之刃這件裝備可以說是曹操的標配,並且越快出越好,強化攻擊力的同時大幅提升吸血效果。接著就是無盡,增加技能效果和普攻傷害,曹操想要秒人其實不容易,但是如果加上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