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魯班七號5V5怎麼打?團戰有什麼技巧

2021-07-28 07:05:36 字數 779 閱讀 5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線技巧

魯班非常的脆,所以不論是前中後期都是永遠躲在隊友身後的存在,所以不論什麼時候都不要衝到隊友前面去,只要有你在隊友後方你的隊友也會感到無比安心從而全力向前衝刺的。所以對線第一要素,永遠待在隊友身後!!

打團技巧

打團技能套路2-1-3,這個套路大家都懂都在用,所以就不多做解釋了,反正魯班不論是什麼時候永遠只需要記住一點,隊友不倒永不撤退就行了。

因為你的被動技能完全的可以左右一場戰局所以你才是關鍵,要想辦法保證自己不死而又要保證自己的輸出。這些都是要在實戰中去慢慢熟悉的所以推薦剛入手的玩家可以先去5v5的人機場地熟悉他。

打野技巧

魯班擁有強大的被動和技能所以打野速度也是非常之迅速的。所以在無兵線的時候可以去擊殺野怪,7級左右可以去試著擊殺小龍,11級可以去大龍這是魯班的打野強大之處,所以在沒有團戰對方英雄又非常分散的情況下去偷龍吧,讓對方哭去吧!

我這兒還有太乙真人的攻略,算額外贈送好了

2樓:片裙九7九四7六五

魯班七號,首先路線要走下路,前期猥瑣發育,吃兵線,河蟹,鳥。經濟高於敵方就可以參團了,團戰要注意佔位。

3樓:天際識灬歸舟

團戰先放w,和對面的輸出保持距離,躲在肉後面輸出

4樓:匿名使用者

魯七開團直接放大,然後躲草叢或者後排輸出

王者榮耀5v5怎麼選擇不了后羿,王者榮耀5v5戰後羿的絕招還是好

要麼你沒有這個英雄,要麼別人先你一步選擇了,要麼就是敵人選禁用了。攻略 后羿在遊戲中的定位是射手,可以團控,可以先手。先手並不是指衝到團隊的前面去施放技能,而是使用技能不斷的消耗或控制。被動是他最大的亮點,攻擊會使敵人減速,可疊加最高五層,這讓后羿可以實力留殘血。作為一個射手,后羿要想打出傷害,需要...

王者榮耀怎麼標記訊號,王者榮耀5v5中,怎麼標註提醒隊友注意的訊號,怎麼我點開左上角的地圖

夫人,即榮府中赦 政二公的胞妹,在家時名字喚賈敏。不信時你回票去細訪可知。王者榮耀怎麼發訊號 各類訊號傳送方法詳解 1 當你技能cd 身邊有隊友可以上的時候,點發起進攻訊號。2 當你血量不夠,不適合作戰時,給隊友傳送撤退訊號。3 當你等級經濟不夠,請求隊友支援時,向隊友傳送集合訊號。王者榮耀所有的訊...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怎麼玩技能連招詳解

魯班技能連招為三普攻2普攻一普攻,先利用三技能限制座位,如果有敵人接近的話,用二技能彈開,然後接一技能刷被動持續輸出,因為魯班每次釋放技能後,都有一輪掃射時是被動,如果我建議呢,是前期猥瑣發育,到後期利用被動快速推塔或者秒人。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怎麼連招 連招如下 玩家們可以先對著空氣平a4下,然後將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