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怎麼玩技能連招詳解

2023-03-18 00:25:07 字數 2778 閱讀 2073

1樓:網友

魯班技能連招為三普攻2普攻一普攻,先利用三技能限制座位,如果有敵人接近的話,用二技能彈開,然後接一技能刷被動持續輸出,因為魯班每次釋放技能後,都有一輪掃射時是被動,如果我建議呢,是前期猥瑣發育,到後期利用被動快速推塔或者秒人。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怎麼連招

2樓:枕流愛玩遊戲

連招如下:

玩家們可以先對著空氣平a4下,然後將被動留在下一次普攻觸發,然後放大招,第5下平a對敵方英雄使用,之後接1技能,然後平a觸發被動,之後接2技能,然後平a觸發被動。所以就是:大招+被動a+1技能+a+2技能+a。

王者榮耀簡介: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3樓:love李弘揚

小魯班最好不要連招,這英雄爆發高得很,最好一個技能一個技能的用,放一個技能,就有一次被動,三個技能都冷卻好了,就有三次被動,要是一套技能直接放完,就等於浪費了兩次被動技能,他的被動技能本來就疊的慢,要打四下才有,何必呢。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怎麼連招

4樓:abc生活攻略

1、3技能+1技能+2技能,這套連招可以將一套控制打足,首先大招命中目標後是可以將其拉向身邊並造成一個暈眩效果的,這時候我們接上一技能是可以打出連環控制,同時2技能可以有效的抗傷害。

2、魯班七號三個技能順序。

3、連招一:3技能+1技能+2技能。

4、這套連招可以將一套控制打足,首先大招命中目標後是可以將其拉向身邊並造成一個暈眩效果的,這時候我們接上一技能是可以打出連環控制,同時2技能可以有效的抗傷害!

5、連招二:2技能+3技能+1技能。

6、2技能有很強的抗壓能力,可作為先手開團使用,然後再開啟大招拉近敵人,打出傷害。

更多關於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怎麼連招,進入:?zd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怎麼連招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怎麼連招

魯班七號三技能怎麼用 魯班七號介紹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的正確用法 魯班怎麼玩

5樓:遊戲王

解析:現在的攻速之靴提升30%的攻速是所有射手優先順序最高的鞋子。無盡戰刃是讓魯班傷害提高一個檔次的裝備,閃電匕首增加移動速度,還有不錯的暴擊率。

在前期打團的時候還有額外的技能傷害,最主要的是這個裝備便宜。

2、破曉是所有射手的核心裝備,必出的一件,雖然說各項屬性不是特別的突出,但是很全面。加攻擊速度、暴擊率、攻擊力最主要的是被動在打肉的時候也非常疼。泣血之刃可以讓魯班的站樁能力提一個檔次,尤其是在面對出了反傷刺甲的英雄,泣血之刃還增加100點的物理攻擊,在前期建議先出一個小吸血刀增加續航能力,到遊戲後期在升級泣血之刃。

最後一件出破軍,魯班的傷害會有一個質的變化,最後一件復活甲秒換名刀,魯班是一個小脆皮出復活甲提高容錯率。如果自己家的輔助保護能不是很強或者敵方的切入英雄太多也可以出一件反傷刺甲避免被秒。

這套銘文在前期有一定的續航能力,前期打團不是特別強勢暴擊率不高,所以傷害不是很穩定,但是10個無雙所提供的暴擊傷害,在遊戲後期有裝備的加成下暴擊率能到50以上,傷害會非常的可觀。

魯班七號的技能 魯班七號的技能介紹

6樓:清寧時光

1、火力壓制。

被動 cd:0秒 消耗:0。

被動:魯班七號連續使用普通攻擊時,第五次普通攻擊會掏出機關槍進行掃射,掃射會造成3次傷害,對敵方英雄每次造成其最大生命6%物理傷害(每100點額外物理攻擊提升1%),對小兵野怪防禦塔造成120(+50%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使用技能後魯班七號下一次普通攻擊變更為掃射。

魯班七號的被動技能使得他對坦克有很強的壓制效果,尤其是百分比的物理傷害,使得血條越厚的英雄捱打更痛,這個被動賦予了魯班七號在王者峽谷射手中輸出前列的地位,技能銜接和普攻都能觸發,使得他在清線能力和續航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2、河豚手雷。

主動 cd:7秒 消耗:50。

魯班七號向指定位置投擲一枚河豚手雷,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450(+75%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並減少其25%移動速度,持續2秒。

魯班的一技能能夠降低敵方英雄的移動速度,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魯班的生存能力,並且一技能附帶高額的物理傷害加成,配合被動火力壓制可以在前期打出優勢,高速清兵,後期裝備成型後,只要一技能命中,配合被動的掃射壓制效果,能夠輕鬆秒殺敵方後排。

3、無敵鯊嘴炮。

主動 cd:15秒 消耗:70。

魯班向指定方向發射火箭炮擊退身前敵人,命中英雄後造成400(+70%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並附帶目標已損生命5%法術傷害;

魯班七號的二技能具有遠端收割的效果,由於其附帶濺射傷害,所以能夠表演千里收人頭,泉水搶龍、搶buff等精彩操作。並且其附帶的擊退效果很好的提升了魯班七號的生存能力。

4、空中支援。

主動 cd:40秒 消耗:100。

魯班召喚河豚飛艇進行空中支援,支援持續14秒,河豚飛艇可照亮視野且每秒對範圍內隨機一個敵人投擲炸彈,炸彈在秒後落下,對目標範圍內的敵人造成500(+75%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

魯班七號的三技能能夠極大的提高魯班七號的輸出能力,在其三技能範圍中,會一直都到高額的物理攻擊,配合一技能的手雷和被動技能,沒有任何英雄能夠健康的作戰狀態。三技能的範圍很廣,合理的三技能釋放能夠很好地封鎖走位,創造更好的輸出環境。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5V5怎麼打?團戰有什麼技巧

對線技巧 魯班非常的脆,所以不論是前中後期都是永遠躲在隊友身後的存在,所以不論什麼時候都不要衝到隊友前面去,只要有你在隊友後方你的隊友也會感到無比安心從而全力向前衝刺的。所以對線第一要素,永遠待在隊友身後 打團技巧 打團技能套路2 1 3,這個套路大家都懂都在用,所以就不多做解釋了,反正魯班不論是什...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技能連招及走位教學

可以用盒子 盒子的左下角有一個更多 裡面有一個原汁原味 可以還原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連招 夢奇注意要點 1.前期夢奇在開啟1技能後再釋放2技能減速對方並且提升自己的移動速度,在接近敵方英雄的時候 2技能,變大後再釋放1技能減速對手。2.這套連招適合對拼的情況,丟出2技能消耗對手然後等2 3秒後開啟1技...

王者榮耀使用了逐日之弓的主動技能後,魯班七號的掃射效果會提升

答案 不會 在王者裡,使用了逐日之弓的主動技能後,魯班七號的掃射效果會提升射程嗎?王者榮bai 耀從開服到現在已du經有很長的一zhi段時間dao魯班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射手英雄,因為她的傷害真的很高,而且操作相對來說也比較簡單,還有就是魯班的形象很吸引我,我特別喜歡叫魯班為小短腿,跑起來的時候特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