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騰訊大王卡突然不能用了,騰訊大王卡啟用後為什麼能打電話卻不能上網?流量用不了?

2021-07-28 07:42:52 字數 1686 閱讀 8748

1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卡無法使用,您可按以下幾點排查:

1、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建議您可關機將卡取出,重新嘗試插入手機,

2、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建議您移步至空曠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手機卡損壞;建議您前往附近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補換卡。

如非上述情形,詳情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諮詢,實際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是否是sim卡問題

在經過手機重啟,卡重新插放等步驟無效之後,找一部手機確認sim卡是否已壞,如果在其他手機依然無反應就是sim卡壞了,需要重新補辦一張卡。

2,確認是否手機故障

將其他手機卡插入手機,看是否能讀取sim卡。如果不能,有可能是卡槽壞了,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先彆著急送往維修店,試試下面方法,看是否能解決。

3,升級升級系統

前往手機設定,檢視手機洗it是否為最新版本,嘗試先升級版本試試,無效往下看。

4,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讀取不了sim還有一種是基帶(一個專門負責通訊的bios)出現了問題。在平時升級手機系統,刷機的時候,如果基帶沒有刷好,會出現訊號差或者無sim卡等故障。在恢復出廠設定是,先備份好手機的重要資料,比如通訊錄,簡訊,**等。

備份好就可前往設定中心恢復出廠設定。

5,手機售後服務站點

重啟手機看是否能顯示sim卡。如果你試過以上這些方法依舊不能解決問題,就可能是手機的硬體故障了,應儘快送修當地手機售後服務站點。

騰訊大王卡啟用後為什麼能打**卻不能上網?流量用不了?

3樓:天線寶寶

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

1.查詢號卡是否已開,如果沒有開通需要按啟用手冊上的方式進行啟用後才能正常使用;

2.號卡開通後一般半小時內才可以使用,如果你是才辦理的並且沒有達到半小時建議你關注下;

3.確認你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像部分移動定製機只能支援聯通2g網路;

5.如果更換多部手機還是不能使用則需要去聯通營業廳辦理補卡。

4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無法上網,建議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我用的騰訊大王卡,為什麼看騰訊**不免流量呢?

5樓:鳳兮_羽

3、之後我們開啟手機的設定,在裡面找到雙卡和移動網路這個選項。

6樓:悸動h青春

去接入點看一下,用3gnet的。

7樓:願做妳的小破孩

剛出來的東西,這些問題很正常

8樓:如如空氣

我也是這個情況,看著看著就不是免流量模式了

為什麼騰訊大王卡啟用了不免流,騰訊大王卡啟用後為什麼不免流?

5 如果不是上述情形,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核查處理,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你沒看到你是雙卡嗎,用大王卡肯定是要開啟大王卡上的資料上網才行,你肯定是用另一張卡資料上網,所以啟用不了。騰訊大王卡啟用後為什麼不免流?如果您首次嘗試啟用失敗,請您諒解,再上傳一次試試看。如果再次嘗試失敗,系統會為...

為什麼我的騰訊大王卡突然成空號了

運營商系統存在問題。手機號碼被 欠費並沒有及時繳費超過既定時間。被登出了。智慧網使用者 空號智慧網使用者在做被叫時,由於msc存在和scp信令互動過程,scp需對使用者進行分析,在分析過程中出現scp系統錯誤,導致返回給msc資訊為使用者停機或空號。再者,msc和gw的msgid轉換annc表錯誤,...

騰訊大王卡網速慢為什麼,騰訊大王卡網速為什麼慢?

哎!訊號好bai差,而且我的手機是du聯通手zhi機,開始還可以,後面dao 別提了!傷心。想換版卡有木有。哎。那權麼信任這卡!才出來就買了,快一年了吧!話費餵了這卡不知多少。唯一好處就是沒有移動卡或電信卡那麼廢話費和流量。千言萬語沒說,就不說了!心裡苦啊!我的也是啊,訊號滿格,手機是新的r9s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