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騰訊大王卡啟用了不免流,騰訊大王卡啟用後為什麼不免流?

2021-07-28 08:19:35 字數 1341 閱讀 4889

1樓:甜橘兒

5、如果不是上述情形,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核查處理,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到你是雙卡嗎,用大王卡肯定是要開啟大王卡上的資料上網才行,你肯定是用另一張卡資料上網,所以啟用不了。

騰訊大王卡啟用後為什麼不免流?

3樓:王者歸來黑龍

如果您首次嘗試啟用失敗,請您諒解,再上傳一次試試看。

如果再次嘗試失敗,系統會為您轉為人工稽核。

請您耐心等待的稽核,在1-2天內會有處理結果。如遇高峰期,處理時間可能會有所延後,請您諒解。

騰訊大王卡已經啟用特權看騰訊**為什麼沒有免流標誌?

4樓:中意人

1,可能是伺服器反應慢,亦或是網速比較慢,建議你重新整理試試。

5樓:無敵學渣殺學霸

把打**的通通設定為大網絡卡那張,設定好後,進入大網絡卡接入點設定[這在行動網路裡面]進去以後接入點選擇3g網路,不要鞋子選擇wpe

6樓:草擬嗎百

需要手動設定apn 引數是

名稱:(隨便填你開心就好想填什麼填什麼)

apn:3gnet

**伺服器:空白不填

埠:空白不填

使用者名稱:空白不填

密碼:空白不填

伺服器:空白不填

mmsc:空白不填

彩信**伺服器:空白不填

彩信埠:空白不填

mmc:460

mnc:01

認證型別:空白不填

apn型別:default,supl

apn協議:ipv4

接入點漫遊協議:ipv4

7樓:姬朧月

你有兩張卡對吧,得把另一張卡關了,只開大王卡,這樣就能看了,親自試過

騰訊大王卡,為什麼啟用之後還是不能免流量上網

8樓:薑絲有

請問你的卡設定了在申請的當地使用了嗎?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行了,離開也不行了。所以建議先設定在當地使用。

2、全國接聽免費,無漫遊費,贈來顯; 流量日租寶:

3、1元500m省內流量,預設開通,當日有效,自動續訂,0-10m 按實際使用量收取;

4、贈送: 入網贈送20元話費 入網贈送1g全國流量半年包(一次性)。

5、可選:首次充值50元以上,存多少送多少,大王卡暫時只在江蘇省上線。

騰訊大王卡啟用成功後在騰訊**裡沒有免流標誌怎麼解決?

為什麼騰訊大王卡突然不能用了,騰訊大王卡啟用後為什麼能打電話卻不能上網?流量用不了?

如您手機卡無法使用,您可按以下幾點排查 1 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建議您可關機將卡取出,重新嘗試插入手機,2 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建議您移步至空曠訊號強的地方使用。3 手機卡損壞 建議您前往附近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補換卡。如非上述情形,詳情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諮詢...

騰訊大王卡不是免流 為什麼還走流量了

2 在聯通3g 4g網路下,qq 客戶端內的少數操作會消耗少量 外的流量,如蘋果手機的分享操作 4 在無線上網絡卡 移動wifi mifi 平板電腦 如ipad 等裝置上暫時不能提供免流量服務 5 手機號碼作為熱點使用時,不可以免流量 我明明免流的就還有很多g 可是就是不能用了 騰訊大王卡不是免流?...

騰訊大王卡網速慢為什麼,騰訊大王卡網速為什麼慢?

哎!訊號好bai差,而且我的手機是du聯通手zhi機,開始還可以,後面dao 別提了!傷心。想換版卡有木有。哎。那權麼信任這卡!才出來就買了,快一年了吧!話費餵了這卡不知多少。唯一好處就是沒有移動卡或電信卡那麼廢話費和流量。千言萬語沒說,就不說了!心裡苦啊!我的也是啊,訊號滿格,手機是新的r9s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