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斯星傳》裡關於阿波羅的故事是哪一集

2021-07-28 09:01:56 字數 2013 閱讀 6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月桂女神達夫妮與太陽神阿波羅的故事 希臘神阿波羅

太陽神,宙斯和勒託之子,月神和狩獵女神阿爾忒彌斯的兄長,希臘十二大神詆之一,又名赫利俄斯。主掌光明,醫藥,文學,詩歌,**等。每天架天馬拉乘的的**車巡遊天上一週。

月桂樹是他的聖木,最喜歡的寵物是海豚和烏鴉.

有一次,阿波羅看到小愛神丘位元正拿著弓箭玩。他毫不客氣地警告丘位元說:「喂!

弓箭是很危險的東西,小孩子不要隨便拿來玩。」原來小愛神丘位元有兩支十分特別的箭:凡是被他用那支**製成的利箭射到的人,心中會立刻燃起戀愛的熱情;要是被另外一支鉛做的鈍箭射到的人,就會十分厭惡愛情。

丘位元被阿波羅這麼一說,心裡很不服氣。他趁著阿波羅不注意的時候,「嗖」的一聲把愛情之箭射向阿波羅,阿波羅心中立刻燃起了愛情的火焰。正巧這時,來了一名叫達芙妮的美麗少女。

調皮的丘位元把那支鉛製的鈍箭射向達夫妮,被射中的達夫妮,立刻就變得十分厭惡愛情。

這時候被愛情之箭射中的阿波羅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達夫妮,於是他立刻對達夫妮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可是達夫妮卻很不高興的說:「走開!

我討厭愛情!離我遠一點!」說著就像羚羊似的往山谷裡飛奔而去。

可是阿波羅對於追求達夫妮並不灰心,他拿著豎琴,彈奏出優美的曲子。不論誰聽到阿波羅的琴聲,都會情不自禁的走到他面前聆聽他的演奏。

躲在深山裡的達夫妮也聽到了這優美的琴聲,也不知不覺地陶醉了。「哪兒來的這麼動人的琴聲?我要看看是誰在彈奏。

」說著,達夫妮早已經被琴聲迷住了,走向了阿波羅。多在一塊大石頭後面彈著豎琴的阿波羅立刻跳了出來,走上前要擁抱達夫妮。

達夫妮看到阿波羅,拔腿就跑。阿波羅在後面苦苦追趕,並且大聲叫喊:「我又不是你的仇人,也不是凶猛的野獸,更不是無理取鬧的莽漢,你為什麼要躲著我呢?

」儘管阿波羅在後面不停的對達夫妮呼喊,達夫妮仍然當作沒聽到,繼續向前飛奔。

不過達夫妮跑的再快,也跑不過阿波羅。跑了好一陣子,達夫妮已經跑的筋疲力盡,上氣不接下氣。最後,她倒在地上,眼看著阿波羅就要追上了,達夫妮急得大叫:「救命啊!救命啊!」

這時候,河神聽見了達夫妮的求救聲,立刻用神力把她變成了一顆月桂樹。只見達夫妮的秀髮變成了樹葉,手腕變成了樹枝,兩條腿變成了樹幹,兩隻腳和腳趾變成了樹根,深深地扎入了泥土中。

阿波羅看到了懊悔萬分,他很傷心的抱著月桂樹哭泣,可是月桂樹卻不停的搖動。雖然達夫妮已經變成了月桂樹,但是阿波羅依然愛著她。阿波羅凝視著月桂樹,痴情的說:

「你雖然沒能成為我的妻子,但是我會永遠的愛著你。我要用你的枝葉做我的桂冠,用你的木材做我的豎琴,並用你的花裝飾我的弓。同時我要賜你永遠的年輕,不會衰老。

」變成月桂樹的達夫妮聽了,深深地受到了感動,連連點頭,表示謝意。也許是受到了阿波羅的祝福,月桂樹終年常綠,是一種深受人們喜愛的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集 月桂樹的愛情

在《奧林匹斯星傳》的全集中,有哪集是介紹愛情故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二抄集 哈得斯的愛情

有一天,冥王哈得斯來到人間,他看到在泉邊玩耍的大地女神德墨忒耳的女兒珀耳塞福涅甚是喜歡。珀耳塞福涅不小心把珍貴的頭飾掉到了冥界,冥王哈得斯讓珀耳塞福涅同他一起到冥界去找尋頭飾。並且還向珀耳塞福涅保證等找到頭飾後,還會把她再送回人間。

4樓:s1234苗

21集中 俄爾普斯和歐律狄刻

4、5集 丘位元的愛情故事

22 哈得斯的愛情

16 宙斯和衣蛾

10 阿波羅的

26 狄安娜的

18主要講英雄、摻有愛情:12、13、14、25、29

奧林匹斯星傳中哪一集講的是有關金蘋果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集最美的女神

在忒提斯女神結婚儀式上,女禍神厄里斯因為沒有被邀請而懷恨在心。她懷著復仇的心,以送給最美的女神的名義,送上了一顆蘋果。為了爭奪這顆蘋果女神赫拉、智慧神雅典娜、美女神維納斯之間發生一場激烈的爭鬥。

處於為難境地的宙斯,將判決這場爭鬥的任務交給了帕理斯。

水滸Q傳星神卡問題,水滸q傳星神卡問題

卡的效果失敗後 寶寶還在 卡消失了。進階後資質絕對得大提升。變換成令1個召喚獸等級為0。寶寶卡使用成功後寶寶降為0級。星神卡成功的機率是多少?在家裡合,機率高,而且資質高,首要是家的和睦高 進化後資質一定提升嗎?一定 進化後技能會變嗎?會,技能是種族技能一個或兩個進化後等級會變嗎?會。為1j 星神卡...

新水滸q傳6級星石降成五級星將任務打不過天師是不是就會降成5級的?沒打過給不給星石

星石降級?這個還真沒聽說過,天師怪太簡單了,至少我還沒見過有人失敗過至於給星石問題,做過幾次試驗,星將任務另外給一個6級星石是一個bug如果你給天師的6級星石是變異的話,比如是天勇的6級物抗,那麼打完天師除了退還原來的給你之外,還會再給你一個6級天勇或者6級天罡,2者隨機 如果你給的是普通6級星石,...

水滸Q傳從哪裡弄1級星石?現在星石商人那沒有了

從星秀村的x教授進惜日的快活林賣 可以買玩家的 會試得到 打小弟 系統喊 殺掉某山頭老大 他的小弟在哪打劫,組隊去打得1級星石 試煉任務 開銀箱子。昔日快活林,在星秀村飾品店門口的x教授點選可以進入,但是,那個場景是pk地圖,要帶一定數量的金錢才可進入,而且又被打劫的危險,進入幫助商人做一個任務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