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大王卡啟用後怎麼不能用,聯通大王卡啟用後怎麼不能用4G

2021-07-28 09:03:02 字數 929 閱讀 2645

1樓:中國聯通

您可以撥打當地的10010客服查詢您周圍的聯通網路是不是正常的。【手機無法用4g的小貼士】:

1、請確認手機是否為聯通4g終端,可通過檢視手機說明書、網際網路搜尋、致電終端客服等方式核實。

2、請確認手機是否為usim卡,可檢視手機卡反面是否有「usim」標識。

3、請確認手機是否有4g訊號顯示,或可瞭解身邊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4g網路。

4、請確認手機是否已開通4g功能,可通過手廳-服務-辦理-開通4g網路查詢/辦理。

5、如仍無法解決,請尋求人工幫助。

2樓:中國聯通

首先要看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以及當地是否有聯通4g訊號,如果都符合條件仍無法使用,那麼將手機卡放到其他手機中試一下, 如果仍沒有4g訊號,帶有效證件和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測試手機卡

3樓:tutu天然呆

具體步驟如下:

1、聯通大王卡不啟用不成功:https://m.yqdown.com/a/95023

2、如果是啟用成功了,已經明確提示您的卡已經成功啟用,卻不能上網,請先重啟自己的手機,檢查卡是否插好,此外開機之後如果還不能上網,建議您撥打人工客服10010進行諮詢。

3、大王卡需要啟用開通之後才能使用,請按照上述方法對大王卡進行啟用。如果開通了王卡(實名制成功),請嘗試重新插卡。如不能解決,請前往當地營業廳尋求幫助。

拓展:啟用過程:

3、稽核通過之後,大王卡就啟用完成了。

現在聯通大王卡是否能用4g

4樓:中國聯通

需要滿足條件才可使用,目前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usim卡;號碼開通了4g上網功能。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諮詢,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聯通大王卡啟用後如何補辦,聯通大王卡啟用後丟了,怎樣補辦?

已實名使用者如需補辦sim卡請攜帶身份證前往營業廳辦理即可,具體資費以當地營業廳標準為準。聯通大王卡啟用後如何補辦 聯通大王卡啟用後辦理補卡手續可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需要的資料如下 1.後付費 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2.預付費 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

聯通大王卡為什麼顯示3g還不能用

你好,聯通大王卡顯示3g呢?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中國聯通大王卡變3g 還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您可嘗試關機開機重啟,如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檢查手機設定 手機聯通大王卡一直顯示3g,用不了流量也打不了 繳了費也一直無法使用,怎麼辦呢?聯通卡出現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

聯通大王卡沒有訊號,我的聯通大王卡用了快一年了,怎麼這幾天突然無服務了?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聯通大王卡沒有訊號 您好,建議您手機開關機重啟一下或者將卡放在他人手機上測試一下,如果都沒有訊號,可能是卡受損,需要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補卡。7號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