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守護平臺被別人繫結了未成年身份證號,怎樣才能解綁

2021-07-28 12:07:23 字數 391 閱讀 5581

1樓:業霽

1、玩家要去申訴自己qq賬號,並且是能成功拿到回執編號,這個是很重要的。

2、身份證上的個人地址,還有身份證的正反面都是要很清晰的截圖。需要的是要看得到身份證號碼還有自己的姓名,而且是自己的申訴時候自己填的個人資訊都是要一樣的。但是還是會有特殊情況的,就是至尊寶使用者不能申訴的情況下,可以聯絡客服,0755-83765566進行聯絡。

步驟:登陸**:然後選擇密碼管理的下方,就可以看到賬號申訴。接著是要填寫自己的申訴資訊。等到後面申訴成功之後,會有相應的回執成功編號。

成長守護平臺已滿18歲被惡意繫結,被人用未成年人身份證繫結了,怎麼解綁?

2樓:

2023年的怎麼操作

未成年身份證和成年身份證的區別,未成年人的身份證和成年的人有什麼區別??

有效期限不一樣,新一代成年人身份都是20年,未成年有5年的也有10的。一,有效期不同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第五條 十六週歲以上公民的居民身份證的有效期為十年 二十年 長期。十六週歲至二十五週歲的,發給有效期十年的居民身份證 二十六週歲至四十五週歲的,發給有效期二十年的居民身份證 四十六週歲以上...

未成年人可以開賓館房間嗎,未成年人,拿身份證能在酒店開房間嗎

未成年人身份證可以在賓館開房間 1 年滿16週歲且領取本人身份證的未成年人可以在酒店開房登機並取得鑰匙或房卡 2 不滿16週歲 未取得本人身份證 的未成年人拿他人的身份證也可以在酒店開房登記預約 但不能獲得訂房的鑰匙或房卡,需身份證本人出面才能取得鑰匙或房卡。住宿旅客登記基本要求 一 旅館應當按照 ...

我未成年用朋友的身份證上網,然後警察叫我拿身份證來看,但是我沒有我只是找個藉口就跑了,警察會查

這事情說不定,因為警察不確定你為什麼要跑,說不定你是逃犯呢?所以遇到負責任的警察,會稍微查一下,一般來說會試圖聯絡你朋友,但不會深究的,畢竟沒這麼閒。是,警察查到你朋友並核實你是否有案底,你跑是最愚蠢的一種自找麻煩的辦法,不會的,這點小事警察不至於找你的,放心吧 不會吧,這點小事不會的 那身份證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