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的油卡里面的錢能換現金嗎嗎

2021-07-28 12:54:20 字數 1035 閱讀 8171

1樓:向日葵

中國石化油卡內的資金餘額只能在清戶退卡時才能返還客戶。另外,可以私下找認識的加油站工作人員套現,當然中石化內部規定是不允許的。

為方便使用者,如果加油卡內餘額在十元以內,個人單卡使用者、不記名卡使用者可在任意加油站辦理快捷小額退款手續,卡內的餘額可以現場退還客戶;單位卡使用者、個人多卡使用者辦理小額現金退款業務時須由主卡聯絡人持相關證明檔案到售卡充值網點辦理。

辦卡時在石化ic卡系統資料庫裡有一個賬號,賬號裡存著開卡人的資料,這個賬號下面對應著一張ic卡(單使用者),使用者到加油站加油時,用的是ic卡加油,ic卡上記錄著使用者的金額會隨著加油金額減少,直到這張ic卡里的金額為0後,ic卡就加不了油了。

當使用者自己或別人幫忙在加油卡繫結的賬號裡交錢,但只交錢你的ic卡還是加不了油。因為錢的金額資訊還沒存入油卡的ic卡里去,需要使用者帶上的ic卡到加油站的專門機上存貯一下資訊將需要加油的資金轉入ic卡的加油卡中圈存起來,這樣加油卡上有了資料又可以繼續加油了。

2樓:閃亮通通過

您好,如果卡內金額較多的話,是不能換現金的。為方便使用者,如果加油卡內餘額在十元以內,個人單卡使用者、不記名卡使用者可在任意加油站辦理快捷小額退款手續,卡內的餘額可以現場退還客戶;單位卡使用者、個人多卡使用者辦理小額現金退款業務時須由主卡聯絡人持相關證明檔案到售卡充值網點辦理。希望能幫到您

中石化加油卡的裡錢可以轉賬麼

3樓:**次元

中石化加油卡的裡錢:

1、如果是多使用者卡,也就是同一張主卡下版的兩張副卡之間是可以權互相轉移餘額的。

2、如果是兩張單使用者卡,比如一個是你名字的卡,另外一個是你朋友名字的卡,那麼是無法實現互相轉移的。

中國石化加油卡是中國石化股份****2023年發行的,在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山東、山西、湖北、湖南、廣東、廣西、福建、雲南、海南、浙江、安徽、江西、江蘇、貴州等全國21個省市,20000餘座加油站均可享受加油的油品消費儲值卡。

4樓:紫靈旭

可以的,我用的就是加油卡,跟別的卡功能大體是相同的

醫保卡里的錢可以取出來嗎,醫保卡里面的錢怎麼取?

回答目前只有極少部分地區 例如北京 醫保個人賬戶的錢是可以取出來自由使用的。在大部分地區,醫保個人賬戶裡的錢都不能取出來,只能用於在定點醫院和藥店就醫購藥等。我們去藥店或者醫院的時候,可以使用醫保卡上個人賬戶中的餘額,不需要自己支付現金。一般只有以下兩種情況醫保個人賬戶裡的錢可以取出來 1 參保人突...

醫保卡里金額的計算,醫保卡里面的錢是怎麼計算的?

個人帳戶資金以職工 退休人員的年齡 在職和退休的不同情況作為劃分標準,在一個保險年度內按月計入。1 職工個人繳納的基本醫療保險費全部計入個人帳戶 2 參保單位繳納的基本醫療保險費按以下標準計入 職工年齡在35歲 含35歲 以下的,按本人繳費基數1.1 計入 職工年齡在35歲以上至45歲 含45歲 的...

我的醫保卡里面的錢用完了,自己的錢已經消費了差不多1000塊

住院費可以按規定參加報銷,門診費用不可以的。去醫院看病,用醫保卡里的錢付款,那這錢還可以報銷嗎 醫保卡里的錢屬於個人部分。就是自己付費,當然可以報銷。醫保卡的錢付款了就不能夠再去社保局報銷了,如果你要報銷的話就需要住院 才可以的。看門診用亇人部分刷卡,也等於報銷了,不能再重報。醫保卡里沒錢怎麼報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