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特別愛的女孩給了你機會去追她同時也給了另人機會讓你們倆個去追她

2021-07-28 16:42:09 字數 763 閱讀 3331

1樓:

這要看你有多愛她了,如果很愛那就死命追,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愛,即使最後失敗了,多年以後回想起來也不會後悔。

2樓:同桌是米

為什麼要同時給兩個人機會,她想享受被追的過程嗎。如果喜歡兩人之間的一個就直接交往不行嗎。

3樓:原田夫

從各方面打敗對手,是你唯一的出路,但不是讓你不擇手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強大的自信心,不然你會在對手面前很失敗,其實有比較才會知道什麼人是合適她的,有對手的話也能顯現你的優點,你應該先了解你愛的女孩,根據她的喜好改變自己,這樣哪怕有些地方不能做到很好,也可以讓你愛的女孩接受你的。

希望你能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追她吧,會有機會的。她這樣做,只是不知道哪個更好,適合她而已。

6樓:落雨燕城殤

先確定自己對她的感情是否深,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勇敢去追吧,人這一生能在冥冥之中相知相識並不容易,別為自己留下遺憾,就算最後她沒有接受你,至少你曾經追過她,就無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比另一個好,多約人家

8樓:來自思溪輪廓分明 的花椰菜

勇敢的去追,讓她看到你的好

9樓:角色憐香

當然是競爭了..........要不然你就會失去

你如果喜歡你的女孩得了抑鬱症,你會去安慰她嗎

會,人性道德與愛無關,哪怕你不喜歡她,你也應該尊重她的喜歡,更應該尊重她的生命 不要安慰!安慰沒用!默默的陪伴她 一定會,並且順手追到手 如果你不喜歡她就好好的跟她說清楚 為什麼一個人喜歡你卻不跟你在一起?就因為他有重度的抑鬱症?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的話,會處處為你考慮,他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對你不公...

如果真的打仗了你會去參軍嗎,如果打仗了你回去參軍嗎?

真正打起來就是全民皆兵!再也不用掏錢走後門參軍了!應該不會,首先我得顧及家人,生命問題,但是,如果真到了那麼一天。我會!不會。真的打仗也輪不到我們這種素質的去當兵。好好做好本職工作就夠了。國家需要的時候可以貢獻自己的力量,但是應該不會以當兵的形式。年齡允許,肯定去,戰爭會發財的 同學們,大家起來,擔...

你曾經愛的人結婚了你還會去和他聯絡嗎

1全部不會,那樣的話就等於在鋌而走險,破壞人家和自己的家庭,不道德的!如果是分手之後就開始像朋友一樣的,也經常會聯絡的話,就說明兩個人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已經徹底和那份愛情說拜拜了,所以不會在他結婚之後刻意的不聯絡。如果是分手之後就沒了聯絡,那麼他結婚了就更不能聯絡了。的朋友說的好,不如相忘於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