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場精彩的表演,記一次精彩的表演作文 500字

2021-07-28 23:44:41 字數 3316 閱讀 7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我來到乒乓球館,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是打比賽。今天我的對手是葛凱樂。我們兩個來到球檯邊對著站好。

我心裡像懷揣著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要知道我的對手可是一位久經沙場的乒乓球高手,在球館我們都尊稱他「葛大俠」、「葛教練」,他前不久還代表當陽市參加宜昌地區的比賽,還得了三等獎,而我只是一個剛入門的愛好者。面對如此強大的勁敵,我怎能不心慌意亂呢?

唉,盡力去打吧!李寧運動品牌不是這樣說嗎——一「一切皆有可能」,也許瞎貓子闖死老鼠還能僥倖贏了!這樣想我緊張的心放鬆了許多。

比賽開始,我們先猜球決定發球權,我把雙手張開,這個比狐狸還狡猾的傢伙趁機偷看,猜對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球扔給了他。我雙腿彎曲,右手做出揮拍姿勢準備接球。

他開始左手拋球,右手迅速往下一砍,來了一個下旋,我毫不示弱回敬了個搓球。葛凱樂見我接著了心一急,打了一個急速擊球,想一下子把我解決,但打錯了位,打到了我的鼻子,我頓時兩眼淚水直冒,但心裡卻高興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哈哈,高手也有走麥城的時候。

」葛凱樂把拍子一平,用側面摩擦來了一個側旋,我腦海裡迅速想起老師教過的招式,側旋就要抽,我提起拍子一抽,被網攔住。「唉,技術沒到家啊!」我暗自責備自己。

圍觀的同學越來越多,大家見我初生牛犢不怕虎,都反過來為我加油。儘管汗如雨下,我在同學們的鼓勵聲中越挫越勇,鬥志越來越高昂,這樣一直打到十平。

這時,葛凱樂大喊一聲:「老虎不發威你以為是病貓呀,讓你瞧瞧我的厲害!」說完他連續兩個扣球,直接把我給洗了。可惜了同學們的鼓勵,使我汗顏。

咳,我不得不佩服「薑還是老的辣!」我甘敗下風。

雖然這次比賽輸了,但跟高手比賽就是精彩,我享受了整個過程,同時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找到了同高手的差距,我會繼續努力地,等著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每一個學期都要舉辦一些體育比賽。上個學期,我們舉辦了籃球賽,在我班各位球員的奮力拼搏下,我班隊員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成功地奪得了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今年,我們在六年級上學期這個時間裡,將會迎來略顯陌生的排球賽。

  為了迎接這次排球比賽,我班同學積極備戰,最後篩選出了一批技術優秀的同學組成排球隊的隊員。他們每天勤奮練習,但無奈技術與別班的同學相比還是略遜一籌,前兩天的比賽下來,二負一勝,已經無緣總決賽,能否扳回最後一點面子,全看今天下午的最後一戰。  隨著裁判的一聲哨響,我們與二班的比賽開始了。

首先,由我班同學發球,只見排球在天空中劃過一個十分優美的弧線後落向對方的場地,對方球員迅速救球,硬是把球打過了網,我方球員迅速反擊,狠狠地拍打過去,排球穩穩地扎到了對方的球場上,我班的啦啦隊迅速爆發出驚喜的歡呼聲,我班暫時領先。之後的比賽,便是艱鉅的拉鋸戰。雙方隊員必須技術過硬,經驗充足,還要有幾分運氣,才能打贏一場比賽。

最終,我班先打贏25顆球,在第一局中佔盡上風。  形式在第二局中似乎遭到了扭轉,對方的球員越戰越勇,輕輕鬆鬆就把我們打過去的球給打回來了,而我方球員似乎漸漸地失去了主動權,有時一個球掉下來,前面的隊員不去撲球,後面的球員不去擊球,而排球穩穩當當地紮在了兩個人之間的空白地帶,急得在一旁觀戰的同學直跺腳,而球撞網、出界、發球失利的現象不勝列舉。最後,我班在不利的情況下將領先之位拱手送給了二班。

  第三場比賽開始了。在這一局中,按規定誰先贏到十五顆球,誰就能獲的這局比賽的全面勝利!只見雙方隊員都打起了全部精神來應戰。

二班的同學先發球,你看,球飛行的軌跡十分低,幾乎是擦著網線過來的,可是這難不倒我班技術精湛的球員們,此球被狠狠地擊回去,帶動著比分牌翻過了一頁。對方也不示弱,立馬就截回了一分。這時,真正的比賽才剛剛開始,雙方球員全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心中必勝的信念帶著球在對方的場地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傷疤」。

我們漸漸處於上風,二班見形勢不對,便拿出了一招十分靠運氣的招數——他們打出一個球,球晃晃悠悠地飛了過來,剛好飛過網,砸在了我們這邊球網的腳邊,這時,裁判宣佈二班得分。他們憑著這招發球技術,使我們雙方的比分迅速地變成了13:13,情況變得十分嚴峻。

當對方隊員丟擲了球,用力打過來,可這次的角度低了一些,球直飛網面,「啪」地一聲回彈在地上,我班又贏得寶貴的一分。只差一球便可以大獲全勝了。我班隊員打得更加小心謹慎了。

此次發球的人是我班的體育王子張劉雲川,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在心裡都為他捏了一把汗。只見他穩穩地把球拋起來,再奮力打過去,對方拼力化解,我們的球員接球,回擊,絲毫不敢有半點馬虎。天空中飛翔的球緊扣著觀眾的心絃,球向對方的場上飛去,近了,更近了!

球與地面只有那麼一點兒距離了,快!快呀!平時一瞬而逝的兩三秒鐘現在怎麼如此難捱。

終於,我們聽到了那個優美的聲音「啪」!!!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山呼海嘯般的歡呼聲:「勝利了!

」「太棒了!」「終於勝利了!」同學們把我班的運動員們簇擁進教室,我們在教室裡高聲歡呼,讓全校師生都能聽到我們勝利的歡叫聲。

  雖然目前的總成績是兩負兩勝,雖然我們已經無緣總決賽,但這期間的精彩,這期間的快樂,這期間的勝利,就是對我們最大的獎勵。

記一次精彩的表演作文 500字

3樓:星空

表演,生活中無處不在。它豐富了我們的日常生活,通過視覺一種形式向觀眾傳達一些資訊或文化,也可以與大家一起分享。身邊的表演大大小小看過很多,或是在劇場中欣賞,或是在學校中**。

可我欣賞過的最精彩的表演,卻是偶然從電視中發現的。

那是一場**會。參賽的選手有奏樂的,也有唱歌的。其中一位少年的表演,讓我十分震撼,但更多的,是那一份深深的感動。

舞臺上的序幕拉開了,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年約二十的少年,坐在一架鋼琴旁,卻不是坐在琴凳上,而是坐在一把十分高的椅子上。再細看,他的兩隻衣袖空蕩蕩的。難道,這是要用腳來彈奏嗎?

全場的觀眾都是一驚,繼而是一片轟轟烈烈的掌聲。這是為他鼓掌,也為他的勇氣鼓掌。

緊接著,他便用腳開始彈奏了。一曲優美的《秋日的私語》,讓全場觀眾陶醉在其中。這麼難的曲子,即使用手彈也得花很長時間,可他用的是腳!

他的十個腳趾運動自如,十分靈活。他十分投入地彈奏著,臉上的神情非常的專注。而且,從他臉上絲毫看不出他對生活的不滿。

鋼琴奏出的樂聲在全場餘音繚繞。每一個音符,都如他的每一個微笑,那充滿樂觀的微笑,融入到了觀眾的心中。哪怕是再不懂**的人,此時此刻,也完全被現場的氣氛感染、沉浸而陶醉其中了。

一曲終了,觀眾席中爆出了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一潮接著一潮,一浪接著一浪,一波接著一波……比剛才任何一個節目都激烈。我想,這不僅是對他琴技高超的敬佩,更多的是對他頑強不屈人格魅力的由衷讚美。

電視機前的我,也忍不住為他鼓掌、歡呼。後來,主持人問他,失去雙手,難道不悲傷嗎?他道出了自己內心最真摯也最樸實的話:

「當然有過。只是,要麼去死,要麼精彩地活著。」的確,能走上這個舞臺,是多麼的來之不易,這是屬於他的人生舞臺。

而我們,包括電視前的所有觀眾,都是他頑強生命的最好見證!

這個短短的表演,讓我震撼了許久,也讓我想到了許多。原來,一個人的生命可以演奏出如此動人的旋律啊!

記一次精彩的感恩教育作文,記一次精彩的感恩教育作文,

你可以去靠自己的想象來完成,加油。呵呵,你仔細觀察家裡為你付出最多的人,就會寫了 一次難忘感恩教育活動作文250 師恩難忘,多少的感動,在心口難開,精品學習網為您整理了感恩老師作文250字 老師,您辛苦了,讓我們一起把最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200字

溫和的陽光撒向大地,襯托出學生臉上那如花般美麗的微笑,那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明天是6月1日,是兒童的節日,為了慶祝六一,學校給我們五年級特地舉行一次拔河比賽。我們拔河運動員從高到矮排成了一隊,男生20人,女生10人,陸續進了操場。只見操場正 躺著一條蟒蛇般的繩子,繩子 繫著一條紅繩。我們班是與一班比的...

記一次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 500字

上星期的早上,天氣格外晴朗,萬里碧空飄著朵朵白雲,學校舉行第十三屆校運會。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