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和射手座能成為好朋友嗎,天蠍座和射手座般配嗎

2021-07-29 00:15:24 字數 2488 閱讀 9108

1樓:

星座配對

天蠍座和射手座

天蠍座:射手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怎樣也想不通,兩個個性這樣對立的星座怎可以在一起呢?

唯一的原因只可能是在性方面的吸引,如果是的話,要長期相處需要好好努力了。天蠍座對感情的獨佔性對於愛自由的射手座來說,怎樣可以容忍?就算天蠍座用多少濃情厚意,怕且也難將活躍外向的射手座控制,你越用高壓手段,他只會走得更快。

射手座會對天蠍座那種近乎歇斯底里的激情感到壓力,你也不會明白為何他什麼事情都不肯說,你率直的個性無辦法諒解他的心。要組織家庭,不妨將理財責任交天蠍座,總要有利益關係連到一線吧?

性生活除了最初的激烈淋漓之外,之後射手座會抗拒天蠍座的獨佔霸道,甚至反感而抗拒**。

如果是朋友的話

射手作比較大方,而天蠍座卻很吝嗇,所以你們做朋友可能在大部分事情上都會不和!

2樓:虐心之後

可以的!我是天蠍,我玩的最好的一個朋友就是射手。

作為朋友,天蠍會很輕鬆可以隨心所欲的和他聊天,暢所欲言,不用偽裝自己,因為射手的生活態度,令天蠍很有親切感,兩人都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很容易引起共鳴。

對於射手而言,他佩服天蠍判斷思考的能力,但天蠍切記不要太腹黑,否則射手會很反感。兩人生活不會有太大沖突,但會存在小矛盾而爭吵,一般都是射手先口吐芬芳,天蠍會認為自己是對的進行反擊,天蠍往往會說事情經過和道理,射手根本沒心思聽你這些話,認為你就是錯的!哈哈哈

3樓:句子客棧

可以,根據星座定律,天蠍座可以和射手座一起,但是不是最合適的,偶爾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吵架。

4樓:miko狸

能。我和我閨蜜就是。不過,射手的小心思天蠍全知道。天蠍的腹黑偶爾也會讓射手反感。

5樓:告訴你我是人哦

能吧,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愛情方面就是天敵。

天蠍座和射手座般配嗎

6樓:ad楊柳依依

天蠍座是個很詭異的星座,善於隱藏自己的內心,所以不容易被人猜透,因為這樣才使得別人覺得天蠍座始終都十分神祕。他們心裡總是藏著很多祕密,或許是自己的,也可能會是別人的,如果你們之間有祕密你一定不用擔心會在天蠍座口中說出去。

他們對待愛情也是如此,不喜歡錶達自己內心的想法,這往往會給對方無形中造成壓力。和天蠍相愛如果你永遠不說分手,天蠍會陪你天荒地老,如果你不想維持這段愛情,一夜之間就會讓他們與愛情訣別。他們寧可在某個角落暗自傷心,也不會在你面前苦苦央求,天蠍座確實讓人費解,像一首歌那樣,在一瞬間有一百萬個可能!

給人若即若離,飄忽不定,難以捉摸的感覺!

射手座天性自己,恨不得長上一對翅膀自由翱翔。他們對待自由和生命重量是一樣的,折斷他們飛翔的翅膀他們會在悲痛中死去。射手座男生對待感情雖然不專一,可對於女射手來說要好的多。

射手女可以用「渣」這個字來說明他們是如何對待愛情的。自由的生活無拘無束是人的嚮往,但是射手座要的自由是不可想象的,他們不僅要精神自由還要感情自由。「渣」這個字用在女射手身上也似乎顯得有些「無力」。

天蠍座和射手座的愛情很難維持長久,天蠍座愛上對方他們會用生命去守護。射手座對待感情沒有足夠的耐心,尤其是面對天蠍座帶給自己的束縛感。天蠍座的感情是用真心來衡量的,他們對待愛情如同對待家庭一樣,充滿了責任感,你若不離我定不棄,因為這種責任感才給射手座帶來了束縛感。

時間久了射手座不會再有足夠的耐心,他們會想辦法掙脫這種環境。最後受傷的不是兩個人,只能是天蠍座默默承受愛情帶來的苦果!

感情可以培養,的確,可是誰能輕易的改變性格呢?當一個人懂得包容對方,肯去為對方改變才能真正體現愛情的價值,這樣的改變會發生在其他十一個星座裡但絕不會出現在射手座身上。十二星座裡也唯獨天蠍座不能包容射手座嚮往的自由,射手座優點也非常多,可是和缺點比起來確實瑕不掩瑜。

這個星座好比那天上的月亮,上半月東昇西落,下半月西升東落,和太陽比起來才覺得月亮是不是出來搞笑的?

兩個星座可能會有一個完美的開始,當真正面對生活的時候註定是一個悲劇的結局。愛情的力量是無限的,是可以改變一個人,可能真正的愛情還沒到來這兩個星座就已經各奔西東。常說的要學會包容,要學會忍讓,真正做起來才知道並不容易。

如果射手男和天蠍女在一起或許會有一個完美的愛情,但是天蠍男和射手女註定不會走到一起,如果你是一個天蠍男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讓身邊的「渣」女傷害到你。

7樓:卓幻天

射手座 vs 天蠍座(你不得不信的完美搭配)假如天蠍和射手彼此相愛,能夠有足夠耐心和智慧瞭解彼此的差異,那麼天蠍和射手將是最幸福的情侶。

天蠍的極端將被射手輕鬆、追求平衡的性格大大中和,天蠍將遠離眼淚和悲傷,成為樂觀、寬容、來去自由的天蠍。而射手愛上天蠍,只要天蠍能夠有耐心去了解射手,射手柔軟的心會被天蠍的深情與執著感動,他會默默地為天蠍改變,成為勇於承擔責任,專一的,最給予安全感的射手。

此時的天蠍和射手,在彼此眼中,在12星座中,都堪稱完美搭配。

8樓:國師小姐姐

不知道,不過我是射手座跟雙子座一直是閨密

天蠍座的好朋友,天蠍座和什麼星座能成為好朋友

巨蟹座 100 天生的一對 配對比重 52 48 兩情相悅指數 80 天長地久指數 80 天蠍男vs巨蟹女 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隻並不討厭的蟹一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 商機...

天蠍座和射手座怎樣啊,天蠍座與射手座

天蠍座和射手座的日常?在性格這方面,天蠍女通常都比較直,很活潑開朗,而射手男在性格上其實也是具備這一種特點的,所以這兩者之間有這很強烈的相似性,在促進感情上這種相似性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會讓彼此都感覺對方就是最適合自己的人,這樣一來雙方自然 天蠍座與射手座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十二星座中,天蠍座和...

天蠍座女生與射手座男生配嗎,天蠍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以逸秀 天蠍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的真心是 顆心,婚姻是 顆心,關心是 顆心,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媽媽就是天蠍座爸爸是射手座,我覺得他們還是會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