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跟摩羯座能成為知心好朋友嗎

2022-01-01 18:40:54 字數 5484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50% 巨蟹vs. 魔羯50% 男 vs. 女配對評分:80 分

女 vs. 男

配對評分:82 分

☆☆☆ 還不錯的一對 ☆☆☆解析:蟹子與摩羯在星座的排列上是呈180度對立,除了同屬陰性星座,都有內向、守舊的基本個性外,其餘都是對立的。

其實母性強烈的蟹子和嚴父性格的摩羯,同樣都很重視家庭及安定的生活,只是兩人各以極端的特性來表現。抓緊這個共通點,對於您們關係的維繫相當重要。注意事項:

蟹子與摩羯的感情在外表看來並不濃烈,是屬於互信型的,因此您們即使是對立的星座,也不會將您們的關係和距離拉得過遠。摩羯律己甚嚴,並習慣要求別人也該不計情緒,這對凡事感情重於理智、好強卻自信心不夠的蟹子而言,有時真嚴酷的難以適應。

和摩羯相處,蟹子得學會放輕鬆,主動用您柔情似水的感受力去軟化他;而蟹子也應該將他堅如盤石的個性,視為穩定情緒的良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跟摩羯座能成為知心好朋友嗎?●巨蟹座與摩羯座-小凶

巨蟹座與摩羯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40分巨蟹座與摩羯座的人相處時! 互動上的來電關係!並不是理想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來電指數極佳!或彼此生命磁向完全契合!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巨蟹座與摩羯座的男女交往上!彼此之間先冷後熱!初識之時!

彼此均為對方的優點與性情互相吸引!但在交往過程中!摩羯座欠缺主動!

而又過於精打細算且有欠缺浪漫表現!因此難以維持長久。

摩羯座的穩健!顧家!忠誠度高!

應對踏實的處事風格!會讓巨蟹座的人肯定欣賞!而巨蟹座的熱情熱心主動的關懷體貼別人!

似乎也很快讓摩羯座的人感受到有家人的歸宿感;但相處久後!巨蟹座的慷慨與知恩必報的胸懷!且都過度關懷兄弟姐妹之事!

因此讓摩羯座的人深感頭痛!甚至責難巨蟹座的人感情用事沒有理智。

巨蟹座的人對摩羯座的待人原則與處事風格很難苟同!甚至相處不久後即產生厭棄!有時甚至痛恨摩羯座那種拖拖拉拉的行徑與精打細算。

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只有功利欠缺情誼與友誼熱度的處事原則!是無法認同的地方。

因此雙方在理性與感性的衝突點上發生爭執或不和!最好還是慎重的考量志向一番!再投入戀情為妙。

30歲前!本命太陽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70!30歲前!

本命上升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30!30歲後!本命上升星座發揮潛質出百分之70!

30歲後!本命太陽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30!因此單以本命太陽星座或單以本命上升星座!

來論判友誼與愛情的吉凶會有誤差!網友請留意!筆者:

羅極先生編著

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2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我想你應該是一位高貴的網友吧!

此時我們期待上面的答覆! 你能點選滿意!

3樓:慎文玉邛雨

只要你希望和她成為好朋友就可以了,不用去考慮其他的。星座決定的是人的性格,希望你會認識到這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不知道你朋友知不知道:摩羯座和巨蟹座是對宮,他們可以很好也可以很壞..但是,這兩個星座在初次認識時大多數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因為他們是對宮,會相互吸引...

而且同屬於悶騷型星座,可以達到無話不談,交心..所以成為敵人的機率很渺小,只要你們把握好,因為這是掌握在你們手上

5樓:甄美媛葉午

這和星座沒有任何關係,要靠你的esp才可以哦!我就有,其實只要從平時的點點滴滴看他這個人的為人處事如何?來看他這個人可交不可交,實在不行你把他的一些比較典型的事例告訴我,我來感受一下!

再告訴你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能啊。我就是摩羯座的,我的知心朋友裡有兩個都是巨蟹座的。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星座上說的,跟現實不一定一樣哦,只要你們互相瞭解,溝通

雙魚座和巨蟹座能成為很好的好朋友嗎?

8樓:小洛老師答疑

可以。雙魚的身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倔強。你叫我往東,我偏要往西。

你告訴我這條路行不通,我偏偏要走這條路撞一下南牆。這些雙魚統統都做得出來。也許雙魚的表面會選擇順從,但實際上內心的想法卻是另外一個樣。

雙魚總是給人一種小迷糊的印象,其實他們對一些重要的事情是非常有主意的。他們認定了一件事後,就會堅定地完成。

而這樣的性格,和巨蟹有一點異曲同工之妙。一提到巨蟹,大家就會想到巨蟹身上的幾個標籤,居家、賢惠。其實這些只是大家對巨蟹的一些誤解。

家庭對於巨蟹來說確實非常重要,他們非常重視家庭,但他們的骨子裡其實也有一些叛逆。他們身上有很多地方和雙魚很像。巨蟹非常重視身邊人的看法,這些身邊人可能是他們的父母,也可能是他們的另一半。

即使這些人有時做的一些決定,巨蟹並不喜歡,但也很少提出不同意見。只不過這不表示他們就一定會選擇順從。

巨蟹可以為家庭奉獻與付出,但是很難會因為家人的觀點,改變自己的主意,只要他們認準的事情,誰都無法改變!所以二人一拍即合,雙魚的骨子裡帶著與生俱來的倔強,而巨蟹的倔強程度也不輸雙魚多少。巨蟹的內心具有非常強烈的秩序性,有時候越是強迫巨蟹做一件事情,他們越是想要反抗。

這也讓兩個星座聚到一起,既有了共同話題,又有了共同吐槽的槽點。彼此的價值觀十分吻合。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吖...因為雙魚座的信任物件是巨蟹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你只要抱著這個信念去和她們相處。一定都會相處的很好的·相信自己可以的·只要是為她好·她沒有理由不接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

友情:★★★★

雙魚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12樓:

不會呀!好朋友嘛....只要認為適合自己就好了...沒有那麼多影不影響的問題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雙魚成為好朋友,似乎十二星座都可以,這得看魚兒的感受了,如果魚兒不接受那麼就不太可能成為好朋友,巨蟹情來得慢,友情上可能會像一頭撞上來咬著,然後慢慢拖著,會讓人感覺友情升溫彷彿是一瞬間的事,和有的巨蟹之間做朋友感覺像是坐過山車,也有會讓你感覺你有時在吃甜品慕斯,有時吃馬卡龍,有時吃鹽水棒冰,有時喝苦咖啡,有時喝七分的甜奶茶的巨蟹朋友。屬性上巨蟹和魚兒挺配的,而且也能互相包容,比起魚兒和射手來說,大部分魚兒還是更適合和巨蟹做朋友

巨蟹座,摩羯座與金牛座可不可以成為最知心的朋友

14樓:yvonne陳越

這個不僅和太陽星座有關,主要還是看整體星盤。

巨蟹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合適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和摩羯座在一起不合適。因為兩個人都能在對方身上,就是看到自己所沒有的優點,能在對方身上看到這個優點真不錯,然後自己沒有,所以這兩個星座很能相互吸引,可是同時也會相互排斥,因為兩個人在自我的表現方式上是完全不同的,就是很容易產生衝突。

可是如果不互補的情況下,兩個人就像我剛才說的就會產生很大的衝突,很不和諧。這對組合如果在一塊的話,真的要需要很長久的磨合,才能找到他們共同的和諧的點,才能完美地在一塊。

擴充套件資料

巨蟹座和摩羯座在一起的注意事項:

巨蟹座和摩羯座是否能夠成為交流密切,互通有無的好朋友,關鍵在於是否願意去認可對方身上的亮點,並且多給予讚美和表揚。其實他們個性相近,但一個有些慢熱,一個又有些傲嬌,骨子裡都希望對方能夠主動一些,能夠多多地去肯定自己,瞭解自己。

對於巨蟹座和摩羯座這種都屬於性格內向,內心深沉的星座來說,培養和建立感情離不開較為順遂暢快的溝通,如果對對方有好感,或是在相處過程中有誤解,建議千萬不要藏著掖著,有話直說才是最直接有效地方式。當然,在對話時講求方式方法,給予對方足夠的尊重和重視,也是非常重要的。

16樓:ad楊柳依依

摩羯座的女生愛憎分明,輕浮的男生是他們最討厭的型別,她們可能在同一時間會對很多男生有好感,其實真正喜歡的始終只有一個,只有在沒有希望的情況下她們才會忍痛放棄,這樣的摩羯是很讓人心疼的。

巨蟹座的男生對於愛情的堅持和忠貞,能夠讓巨蟹打敗一切情敵。摩羯女想要的幸福很簡單,是在平凡的生活中有著非凡的幸福。

雖說兩位在理論上是一對能夠相親相愛的組合,可也許是星座所處的位置恰好在對宮位置,導致兩位有宿命的糾纏,頗有緣分。既互相吸引也互相排斥。

摩羯女是十分具有責任感的,會想讓自己的另一半開心,而巨蟹是自私的,有時會利用摩羯女的責任感,諸多太超過的要求可能讓摩羯女抓狂。所以能否長久地走下去,就看雙方的努力咯。

戀愛注意事項

其實冷靜理性的摩羯能夠在情感上幫助巨蟹稍微平衡下巨蟹的感性和多愁善感。然而摩羯不能很好地使用此項功能,往往巨蟹的多疑和醋勁一上來,摩羯就會想要躲開。

但那是巨蟹在試探你,他想要知道你的反應,更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些什麼,但摩羯一直忍著不說,巨蟹又才去迂迴戰術才會成這種局面。其實巨蟹想要的安全感摩羯能夠給他,在愛情的進化過程中,光有安全感是不夠的,需要甜言蜜語來調劑,摩羯要多發揮自己女性的柔軟的力量,去融化巨蟹。

17樓:愛夏天

巨蟹男vs摩羯女

相愛相殺。摩羯是眾所周知的冷淡木訥。對愛情這回事完全是被動接受和不拒絕的樣子;摩羯和巨蟹其實都是明白道理的人,不如早點了斷去尋找真愛;別在因為覺得合適而將就,不然後半輩子過的太窒息了。

摩羯跟巨蟹其實性格很相近,在一起幾乎不會吵吵鬧鬧啥的,生活一片和諧。你們之間的相處還是很融洽的,是相親相愛的一對。其實巨蟹男的善解人意和親和力都是打動摩羯女的一點,但同時也被巨蟹男的情緒化和牛脾氣打敗,讓人很無言。

摩羯女的溫柔和體貼是巨蟹男最喜歡的,可冷酷的外表和堅硬的心卻是令巨蟹男很沒安全感。巨蟹男是蠻敏感的人,他經常表現出來的歇斯底里和多愁善感大部分都是因為摩羯女,他這樣只是想要你給點反應,多注意他一些,同時他也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好讓自己迎合你;摩羯女的冷靜與冷酷,是左右巨蟹男情感的重要原因。

如果巨蟹願意負責任的話,摩羯女跟巨蟹男其實是非常合適的一對,無論是戀人還是另一半,畢竟摩羯也是戲精,幽默著呢!最後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畢竟真愛難遇,不要被星座左右,幸福是你們自己的!

18樓:

配對評分: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雖然說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都是陰性星座,理論上應是能相親相愛的一對組合,但是摩羯座和巨蟹座卻是呈一百八十度對立的排列;由於是同質性星座,所以兩星座的差異會蠻極端,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您倆卻又互具吸引力,且還頗有緣份,蠻宿命的!

摩羯會因蟹子認真的態度及善體人意的親加力打動;也會被蟹子陰晴不定和極度無安全感的脾氣打敗。其實蟹子愛摩羯的堅韌穩定與如父兄般的照顧,卻同樣會受不了摩羯的「面無表情」;蟹子看不出您心裡在想什 ,又怎麼可能會安心呢?

的確,冷靜甚至冷酷的您,在情感上能左右蟹子的情緒,您可能尚未發現此種超能力;只認為是多愁善感、歇斯底里的蟹子有毛病。事實上,他確實是滿敏感的,但有百分之七十是因為期待您的反應;除了希望得到您的肯定之外,還想要知道您在想什麼,才好調整自己來配合您。這都是因為蟹子跟您一樣有強烈的責任感與自我要求,及傳統的家庭觀念;白話一點就是蟹子在乎您啦!

水瓶座跟魔蠍座能成為情侶嗎,水瓶座和摩羯座能在一起嗎?

水瓶 vs.摩羯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星座比重 46 54解析 一般人總認為風象星座和土象星座是不合的,但這也有程度比較上的不同,水瓶座和摩羯座是相鄰的兩個星座,也是這兩象星座組合配對中比較好的一對。但是要知道,摩羯跟您一樣是不太交心的星座,並且不像您表面較有親和力,不但外表有距離感,表裡如...

巨蟹和摩羯的友誼,摩羯座跟巨蟹座之間的友誼,怎麼說,最好詳細點。

本人巨蟹女,我認為我這一生最好的朋友就是她,摩羯 當然,每一個人經歷的都是不用的 摩羯女看似是對很多人是高冷可是當你完完全全走進他的心裡時,卻並不是這樣,但是如果你想要走進他的心卻是很困難的,不得不說。我和他是從小玩到大,自然就是比他對別人要要好,每次他吃苦我總是第一個站出來,明明巨蟹女應該是很內向...

天蠍座和射手座能成為好朋友嗎,天蠍座和射手座般配嗎

星座配對 天蠍座和射手座 天蠍座 射手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怎樣也想不通,兩個個性這樣對立的星座怎可以在一起呢?唯一的原因只可能是在性方面的吸引,如果是的話,要長期相處需要好好努力了。天蠍座對感情的獨佔性對於愛自由的射手座來說,怎樣可以容忍?就算天蠍座用多少濃情厚意,怕且也難將活躍外向的射手座...